上海牌照在湖南吉首違章了怎么處理

2023-02-09 00:55:07 字數 2231 閱讀 3478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湖南吉首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吉首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上海處理。

2、處理違章時,需要到交警隊辦理,辦理時報出車牌號,出示行駛證,駕駛證,工作人員會開出違章處罰決定書,然後拿著處罰決定書15日內去指定的銀行交款就可以了。15日後不繳納就會有滯納金,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

3、根據公安部在2023年4月1日起施行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中發現的違法行為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第五條 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2樓:山旎

處理電子眼違章 可以在違章地和車牌歸屬地處理!!

帶上行駛證原件和駕駛證原件去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如果是現場開的必須要違章地繳罰款

異地交通繳費 辦理 違!章 上 !淘 !寶(搜 索 金源行)!!進 行 操 作!!

湖南吉首到上海自駕的油費和過路費大概多少? 5

3樓:周大四的事

過路費不少於700

油費看你車的油耗==因素

從吉首到上海是1600km

4樓:上火貓

想去就不要太計較費用,主要是開心。帶少量現金在身上,多備些零錢,祝一路平安

上海怎麼去鳳凰古鎮?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二條路線可以去鳳凰古鎮:一】您可以從上海南站坐火車(k533--k536:

型別 :空調快速 ;全程 :1801公里; 軟臥上/下 558/584 ,硬臥上/中/下 355/367/379, 硬座 208 )到吉首下車,從吉首火車站出站,一般站間廣場就有去鳳凰的空調旅遊大巴,10——15元/人。

吉首汽車南站7:00——18:00,每20分鐘一班到鳳凰的車,中巴票價10元,空調大巴票價12元 ;

二】從上海坐飛機到張家界:在未來的三十天之內最低折扣在二點二折到三折之間:票價就是在三百到四百五十之間,從張家界到鳳凰古城有二種方法,1、到市中心汽車站有直達鳳凰的公共汽車,2新火車站乘火車到吉首然後轉乘汽車到鳳凰,此方法不太方便,建議乘汽車至鳳凰 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花61元坐直達汽車去,因為很方便,省掉轉車的很多麻煩,四小時可以到達,不過車次比較少,一天就兩班車,早上8:

30和下午14:30,如果您的時間剛好趕不上這兩班,可以選擇在張家界市裡住一晚或坐火車先到吉首再轉車去鳳凰,去吉首的火車上下午比較多,從吉首到鳳凰的中巴大概在晚上8點半左右收班。當然有銀子可以花80----100包車前去。

以上兩種方法供君視個人情況而選,祝您在我們湖南的鳳凰古城玩的開心!

淮安牌照在淮安違章可以在常州處理違章嗎

6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淮安牌照在淮安違章,在常州應該是不可以處理的。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的規定:「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所以結合描述來看,淮安牌照在淮安違章,在常州應該是不可以處理的。

上海到湖南吉首的火車票時刻表

7樓:匿名使用者

k533 / k536 上海南 - 吉首11:51 - 第二天 09:32空調快速21小時41分1698公里硬座 200 硬臥下 363 1373 / 1376 上海南 - 吉首17:

11 - 第二天 16:37普快23小時26分1698公里硬座 98 硬臥下 2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開往吉首1月27號 的路線

從上海至湖南省吉首市方向的高鐵?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鐵。

上海直達吉首的列車只有:

k1373,始上海南,過吉首,耗時22小時35分k807,過上海南,過吉首,耗時24小時24分

湖南吉首市到上海的火車進過湖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首到上海沒有直達車次,需中轉

一般途徑湖南、江西、浙江三省,到達上海見附圖

滬c牌照是上海哪個地方,上海滬c牌照在哪裡上

1 進口車輛註冊登記滬c號牌的車主,可在本市車輛管理所的二分所 閔行區沁春路179號3號門 和三分所 浦東新區滬南公路2638號 申請辦理。2 國產車輛符合車輛尾氣排放標準國四的車輛,也可以到車輛管理所二 三分所中申請辦理。3 國產車屬於符合車輛尾氣排放標準國五的車輛,目前本市有以下兩個地點可供車主...

在滬外地牌照汽車如何在上海驗車,外地牌照在上海驗車,怎麼操作

外地牌照汽車在上海驗車必須先辦理異地年檢委託書。1 車主需要在原註冊車管所 如李女士是在北京買的車,掛的牌,原註冊車管所就是在北京車管所 開具委託檢驗通知書,同意委託西安市 或其他市 車管所進行該車輛的年檢。需要注意的是,開具車輛年檢委託書,一定是需要到原註冊車管所,如果沒有辦理異地審車委託書,外地...

外地牌照在上海有哪些限制,外地車牌進上海市區有什麼限制嗎?

外地牌照的私車在上海從早上7點到9點 晚上4點到6點高峰時間不允許上內環高架,外環,外環以外及其他時間隨意。外地牌照的小麵包車在上海 一 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暢通,本市對部分道路和區域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1 小型麵包車,是指發動機排量在1300cc 含 以下且車身高度在1.5米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