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么去面對拒絕了我兩次的女孩,該怎麼去面對一個拒絕了我兩次的女孩?

2023-02-09 00:55:07 字數 5855 閱讀 6239

1樓:

算了,對她放手,或許她會更快樂,其實對她的放手也是對自己的放手.這樣或許可以讓別人有機會愛你,也讓自己有新的愛情,新的生活.或許這樣對你對她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們一樣~~~你去看看我的問題~哎~~不要放棄,只要你真愛她,用誠心打動她~。還有就是她挺善良的,還有可能她想貨比三家~~這樣的女孩不好,其實也無所謂你自己喜歡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還是先以朋友的姿態出現吧,看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再表真情吧!如果沒有成熟的時機,那就和我一樣waiting ,我希望你可以比我幸福,這個時機早點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去和她說,說到她答應為止!男人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提問,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想我真的該放手了.

如果她回來她就是我的,如果她走了,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6樓:噯嗔臻

你與他沒有可能,不要靠近他

7樓:一生只為愛小雪

去聯絡吧,但是說話簡潔一點,一兩句的問候也好,那起碼知道她還好不?你不是很愛她嗎?是真心就去聯絡吧,我不想你後悔

當你很喜歡一個女孩時,那個女孩卻拒絕你2次,該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然傷的還是自己一直糾纏不清真的會讓那個女生反感的到時候她可能會躲著你 這樣反而更不好了放棄不了的話 還是以個朋友或者哥哥的身份去保護她吧

9樓:馬一

時隔一年看到了,回一個,樓主應該是抱著有希望就盡力爭取的態度吧,當你追了許久版她還沒有答應,你們兩權個已經不平等了,所以傷心的時候不要讓自己太難過,不被理解的時候,別去抱怨,凡事都是有原因的,像個男子漢一樣的去承擔吧,因為你真心喜歡她,真心的喜歡不容易所以好好爭取,但也要有自己的底線,如果盡力了該放棄的要堅決果斷,因為猶豫和遲疑是很傷的,將來一定會有陪你走過一生的人,不一定是你遇到女孩中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理解你,最愛你的那一個,讓現在自己所做的,對得起將來的那個她。

被女生明確拒絕了兩次,一段時間後,她又願意給機會了,可我不敢相信她了,該怎麼做? 255

10樓:旋轉氣旋

這一波三折的跟電視劇似的,再這麼演下去,下一幕就是:女主角發現,不論她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愛上男二號,這時,時間帶來的機遇讓男女主角重聚一堂,在解釋清楚之後他們終於修成正果,而男二號只能忍著心中的苦楚,面帶微笑地給予他們最美好的祝福,最終帶著不捨與遺憾黯然退場。

11樓:用什麼抵抗丶

那就放過人家,真正喜歡的話女孩回頭看你了意識到你的好應該高興,你還在這陰謀論,那就放過人家別互相折磨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是她的一個備胎。這種女的就是渣女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已經被拒絕兩次了,我還要繼續嗎?

13樓:沫鍶孝雲

1、有些時候堅持就會有結果,就會有幸福等著你,,可是有些時候就是盲目的堅持。

2、你必要好好地想想了,做好打算,要麼堅持,要麼放棄,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14樓:mr大尾巴狼

別為了一棵歪脖樹,損失了一大片好森林·········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自己先分析一下,成功的概率多高,是門當戶對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就不是共產黨!永不言敗。繼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三分大膽,七分不要臉

18樓:霧霾好大啊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那就繼續追

19樓:邵小敏的

算了吧 她不喜歡你有什麼辦法

被一個女生拒絕了兩次還要繼續追嗎,或者一個女孩如何對待拒絕過...

20樓:買越晁曉燕

當然放手

人是要面子的,特別是女生,都拒絕兩次了,怎麼好意思還繼續追下去。

21樓:名字即是符號

別追了 兄弟 她應該是不喜歡你 換個目標把 哎 他都一直拒絕你了 你還想什麼呢

因為我心中有意中人,我拒絕了一個女孩子兩次,但是我的意中人只想做好友,我該怎麼辦呢?

22樓:

你們的關係是 女孩--喜歡--你--喜歡--意中人,很明顯你應該接受那個女孩,要珍惜愛你的人!

23樓:**你不知道的事

要尊重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你心不屬於愛你的人!

你將就了!但是傷害的也許並不只是愛你的人!

也許還有你!

24樓:

你這種退而求次的方法不是不可以,但你要想清楚,她那麼愛你你答應她後能不能給到她想要的。到時不要傷了她。

25樓:

要你自己選擇的,你對這個女孩感覺如何呀,如果一點感覺都沒有最好不要答應。不要傷害了這個女孩。

26樓:

愛情不是兒戲,你如果不愛她就不要答應她,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答應,

你要為今天的承諾負責!!

27樓:利昕妤

我認為不可以如此對待一個人的感情,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因為其他任何原因而違心答應一個人,對她實在是不公平,並且在相處過程中你們也不會快樂的.怎麼能這麼不負責任呢?如果找不到你愛的,就繼續找下去.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自己後悔.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就是這個道理!

我堅信這個道理,無論別人怎麼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寧缺毋濫,如果你隨便了,以後會後悔,至少要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2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堅決不能退而求其次/那樣早晚你會後悔的,除非你真的愛上你拒絕的那個女孩,才能接受她/否則還是別害人害己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一個你愛的,就找一個愛你的。

31樓:曠野狂人

你是願意找個你愛的還是愛你的做朋友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孩子來說25可不算晚,日子還長著呢。

被喜歡的女孩子拒絕了兩次!我還喜歡她!應該怎麼辦?

33樓:魏雪黎妝

我覺得你首先要了解她為什麼拒絕你。如果她喜歡的人不是你,或者她現在不想考慮這個問題的話,那你也許得考慮安靜的離開。我也被喜歡的女生拒絕了兩次!

34樓:彭桂花雙申

可以試著做朋友,然後要知道她的愛好,當她有困難的時候,你要是第一個幫助她的人。然後慢慢的就發現你的好。

35樓:馮廷謙鬱詩

喜歡就去追求、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或許那個女的只是為了試試你是否真心喜歡她。

36樓:耿興解詞

所謂: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默默的在暗中幫助她。這就是最好的結果。相信我。哥!!!!!!

向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2次,拒絕後關係更好什麼意思?

37樓:幸運英

兩種可能,一,那個女孩喜歡你,但是喜歡不是愛,是想跟你做朋友之類的,這類女孩子很值得交往,當然不一定是愛情方面的,做朋友往往還是不錯的。第二,就是虛榮心的女孩子,喜歡跟你玩曖昧,這類女孩要遠離,往往她們自我優越感很強,跟你走的很近但是又不給你糖吃。

38樓:手機使用者

看過《戀愛是從告白開始的》的嗎?其實,你們倆的關係就是遲早早和許飛的關係一樣!那女孩知道你對她的好,可是她把你一直當哥們處的,所以才會沒心沒肺,很坦然,很淡定!

但是,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她,那麼你就用你的愛去打動她吧,但是你也得做好不好的準備:那就是,事與願違,你們倆連好哥們都做不了,會變得彼此尷尬!但是,不管怎麼樣,事情還是要看你自己的,你自己決定才好!

希望你能夠成功!加油!!

39樓:我叫丶娛樂

被同一個女孩拒絕兩次,這個女孩審查的很嚴格但是仍舊與你聯絡 ,(保持關係)很大可能是出於你有待考察。可以進取。

她並沒有尷尬 **一如既往。

只有一個理由可以解釋, 一如既往的追。

這就像考試,女人選男人 是很謹慎,這種女孩就是保守型、所以看你是不是真心。

她同時性格應該是大大咧咧的。

兄弟,送你句話,細節決定一切。她很注重細節的體現。

希望對你有利。

40樓:那年北方飄著雪

我不太清楚你們相互認識有多長時間,但是我從你的問題中讀出,你們認識到你跟她表白之間的時間沒有太長,所以才出現只是一時好感,一個好女孩,她不會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輕易地託付給一個男生,所以他這樣問你,問題簡單,其實他在問你是不是會對她一輩子都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不想破壞了朋友關係才一直接你**,如果你確信你還會永遠愛她,對她能承擔起一種責任,可以堅持下去,表白第三次,如果她還拒絕,那真的就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了

42樓:櫻花

她告訴你還是朋友,一般有2層意思,1。我們只是朋友,意思除了朋友外,沒其他關係。這是比較委婉的拒絕你;2.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一步步發展。具體情況你可以對應想下就清楚了

43樓:墮天使

笨 她喜歡你但是不確定是否真心 有顧慮 別急 祝你成功

44樓:河上漂浮的死屍

你應該堅持下去,有希望,既然能和你關係很好就說明還有希望

45樓:李贏

那女生其實對你也有點好感了,只是她擔心你只是一開始迷戀她的外表,再磨合一段時間,我相信你會有結果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不想做女朋友。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多久的!這必須說明!

48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三國嗎;繼續努力,要不沒戲。

49樓:邱茗蔣和豫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被一個女生拒絕了幾次,我該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放棄吧,但如果你覺得她值得你繼續等待的話,那你就默默的在旁邊守侯吧!對你自己設定個期限,看你會不會成功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歡她,請你不要放棄,儘自己最大 的努力把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不喜歡你才拒絕你,放棄吧,不然你會傷得更深``你即使擁有了也不會快樂``

再說了世界上又不只她一個女孩。

53樓:布衣鏡界

弄清楚被拒絕的原因,對症下藥

5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對你沒什麼意思

趕緊放棄吧

另外去找。

5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使用的產品是真的嗎

我被女孩子拒絕了兩次,她說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她說不

真的,愛就是一種直覺,就在一瞬間,時間是培養不了愛的,婚姻和愛情沒有關係,如果你想找老婆,就找個有感情的,要是找真愛,那就不是婚姻了 目前是 這是主要的,個人認為你還是有機會的還有其實用不著對她那麼好的,稍微好點就行了,太好了就像她所說的她受不起 說不定有一天她會覺得你不對她像以前那麼好了會有所不習...

請女孩吃飯,前兩次都被委婉的拒絕了,第三次答應我了,下週一起去吃

那要看她的態度是真的想拒絕還是所謂的欲擒故縱了。這個分寸需要你自己掌握。如果是真的拒絕,那還是放棄吧。如果只是矜持的話,加油吧。估計有戲。沒必要了,放棄吧,騙吃騙喝的,沒騙你的錢就算不錯的了,呵呵,希望你理性一點。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子暗示我了,我約她出去吃東西兩次都不來,這什麼心理 女孩子很多時候比較...

我向女孩表白兩次,兩次被拒絕,她說我們不合適我們可以當朋友但不可能進一步

首先,安慰下樓主受傷的心靈,戀愛中被拒絕是正常的。其次,我們來一起分析一下情況。就女生方面而言,戀愛中分為漂亮和不漂亮以及性格強勢和不強勢兩類。如果女生很漂亮而且伴隨著眾多男生的追求,加上性格強勢,那麼很有很可能不容易被追到,哪怕性格不強勢,因為眾星拱月的緣故,妹子會享受被追求的一個過程,因而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