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幾路公交車,現在坐幾路公交車?

2022-03-31 00:05:59 字數 1482 閱讀 7069

1樓:揭傲之堵禧

查到了,501公交車可以到的呀。501路沿線站點設定:西門汽車站、杏春站、環西新村、徵存中學、平冠橋、城南派出所、澄星磷、板橋、立新路、花北村、花北橋、火車站、謝園村、澄江駕校、謝南橋、灰羅圩村、朱家村、新街村、南苑村、樓至村、普照村、南樓下橋、悟空生態園、悟空寺、鄧陽村、廟墩橋、陽莊菜園、南巷上、霞棲苑、澳星電氣、尚賢堂、徐霞客公園、霞客苑、冶坊橋、紅星村、石塘橋、上東村、窯墩頭、南環路、霞客鎮**、璜塘幼兒園、璜塘新客站、新鬚毛村、璜塘汽車站、許家村、薛家墩、興空莊、王村、皋岸、黃家巷(待定)、袁家莊、朱家浜、蘆青、劉家村、黎明村委、峭岐二中、峭岐**、峭岐影劇院、興隆新村、繆家村、大橋、黃家村、釣臺、薛家村、花山、虎頭村、紅柳集團、皮弄村、公路處、彩雲橋、要塞中學、東門新客站、紅房子醫院、城南派出所、平冠橋、徵存中學、環西新村、杏春站、西門汽車站

2樓:小城

坐幾路公交車,需要根據你個人需求決定,你需要說明出發地點和到達地點,並說明所在城市。你也可以使用地圖軟體輸入起止點查詢公交路線。

3樓:酆軒真耘豪

最方便的是-->坐地鐵10號線到天潼路站下車,出站就是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選擇公交車的話:你乘

14路15路

17路25路

66路100路

929路

乘到河南北路海寧路站下車,就到七浦路市場了!

關鍵就看你從**出發了?

再來選擇乘什麼車方便!

4樓:僧珉刑慧巧

線路1:會展中心

乘坐26路

在南極街下車

全程7.04公里

線路2:會展中心

乘坐91路或201路

在南極市場下車

全程8.99公里

5樓:

你要去**,就坐通往**的公交車。

現在坐幾路公交車?

6樓:乘鑲芹

首先不知道你去蘭陵還是東青,去蘭陵坐一路車,去東青坐二路車。

7樓:長長長島的雪

你好,不知道你是從**去**呢,你可以在手機導航上查詢一下路線即可。

8樓:

你在**要到**你也沒說明白,那就不好說了,你也可以看看你附近有幾路車有沒有你要去的地方,也可以轉車,所以你自己看看吧,

9樓:

如果去運城北站,就坐3路公交。

坐幾路公交車呀?

10樓:甕順

這個長度相信在全國排最短公交線路也能擠進前十,一共只有三個站,還要2塊錢,一點也不經濟實惠呀!221路公交車因為線路總長僅有2.2公里,成為最任性的一班公交車。

若按大學生1000米的及格成績換算,跑完221路整條線路,只需花費10分鐘。

起止站點:井口工業園→融智學院

坐幾路公交車到君文飯店

1.金家渡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 67路 141路 142路 192路 372路227m 到這去2.祥園路祥興路口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 76路 98路 643m 到這去3.孔家埭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 67路 76路 90路 192路 313路 372路 813m 到這去4.水漣苑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 ...

太原南站到晉中血站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901支 201路,全程約19.0公里1 從太原南站步行約810米,到達火車南站2 乘坐901支,經過14站,到達交警大隊站3 步行約590米,到達晉中農發行站 4 乘坐201路,經過7站,到達晉中血站5 步行約170米,到達晉中血站 公交線路 901支 10路,全程約18.9公里1 從太...

在橫欄郵局坐公交車到中山技師學院坐幾路車

公交線路 來k05路 k09路,全程約32.5公里1 從三源沙郵政局bai 步行約450米 du,到達三沙路口站 2 乘坐k05路,經過 zhi5站,到達大信新dao都匯站 3 乘坐k09路,經過4站,到達和景花園b1站 也可乘坐013路 4 步行約300米,到達中山市技師學院東校區 公交bai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