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花都如何辦理暫住證,廣州市天河區暫住證如何辦理?

2022-03-30 23:39:04 字數 1245 閱讀 7183

1樓:管朵景密

新華也蠻大的,那也要看你在新華那裡啊,我在新華鎮待了兩個了都沒辦暫住證也沒事的,你只要晚上一兩點鐘不要在大街上走的話就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2樓:仙逆切傻

現在在花都新華呀~~要辦理暫住證哦,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出門都要看地圖,不知去哪辦暫住證呢~~有沒有高手幫幫呀~~~

3樓:西瓜and貓

回答當地派出所

1、準備好身份證,戶口薄,相片回執,免冠一寸彩色相片三張和租房合同;

2、攜帶這些資料去當地派出所申請辦理;

3、一般是二十個工作日,三十天左右即可去領證。

《廣州市區暫住人口管理規定》第八條 屬於本規定第二條第一、二款的人員,必須持本人居民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申報暫住戶口登記,期滿時應辦理登出或延期手續。

更多3條

4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暫住在本市居民或者農民戶內的人員,由戶主帶領或者由本人持戶主的戶口簿,向暫住地派出所申報暫住登記、申領《暫住證》。

暫住在機關、團體、部隊、企業、事業單位和建築工地、工棚內的人員,由留住單位向暫住地派出所申報暫住登記、申領《暫住證》。

暫住在出租房內的人員,由房主帶領或者由本人持房主的戶口簿和《房屋租賃許可證》、《房屋租賃安全合格證》,向暫住地派出所申報暫住登記、申領《暫住證》。

暫住在賓館、飯店、招待所等旅館業單位的人員,由店方進行住宿登記;對其中應當申領《暫住證》的人員,由店方向公安機關申領《暫住證》。

廣州市天河區暫住證如何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理的都是居住證了。到你住所當地居委會可辦。諮詢**也就是當地居委的**。

廣州流動人口辦理居住證所需提交的證明材料有:1.填好的《廣州市居住證辦理/流動人口資訊登記表》;2.

流動人口的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3.拍攝居住證數碼相片後取得的照相回執;4.居住地址證明(房屋租賃合同或工作單位等出具的能證明居住地址的證明);5.

辦理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居住證的,需要提供就業或經商證明材料。

按照《廣東省流動人口服務管理條例》規定,流動人口辦理居住登記、居住變更登記、首次領取居住證和辦理居住證延期手續的,辦理單位不得收取費用;流動人口因遺失、損壞而補領、換領居住證的,應當繳納每證20元的工本費;除此以外沒有其他收費。治安聯防費(每人每月最高2.5元)是經省**批准收取的,但應按實際居住的期限按月收取,不能按辦理居住證的期限收取。

想知道廣州市廣州市花都區有多少個鎮在哪

花都區有梯面bai 花山 du炭步 赤坭 zhi獅嶺 花東 雅瑤7個鎮 花山鎮dao位於花都區東部,內西容與花都區中心城區相連,北與芙蓉渡假區 王子山公園接壤 花東鎮位於花都區東部,西連花山鎮,東 北與從化市接壤,南臨白雲區赤坭鎮位於花都區西北部,東與新華街相連,北與清遠市接壤,西南與佛山市三水區相...

廣州市駕駛證問題,廣州駕駛證年審問題

廣州2008年11日開始實行,可以在廣州跨區換駕駛證。你的花都區考的駕駛豆腐皮也可以在廣州市海珠區換證。市南區車管所地址 鄱陽湖路3號,66572548 市北區車管所地址 恩縣路36號,66572580 四方區車管所地址 四方區傍海中路15號,66572333 李滄區車管所地址 李 滄 區 京 口 ...

在廣州市搜尋廣州南沙區有地鐵嗎,廣州南沙區離上下九多遠有地鐵嗎?

廣州市南沙區的地鐵是廣州地鐵四號線,站點有 東湧站,黃閣汽車城站,黃閣站,蕉門站,金洲站 廣州南沙區離上下九多遠有地鐵嗎? 你可以在南沙區的蕉門地站b口進地鐵。4號線在萬勝圍轉8號線。到文化公園d出口出站,然後得走800多米才能到上下九 廣州地鐵能到南沙區嗎? 在廣州地鐵站坐車到南沙區多少錢 番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