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和感情你會選擇哪個

2023-02-09 00:10:07 字數 1524 閱讀 6418

1樓:誠實豆沙包

現在相親的前提沒見面之前都先問學歷,學歷低根本不會見面。後面什麼都別談了,有房有車都沒用。

2樓:小吳探訪學生

211的工程碩士專碩學歷學位和感情都要,因為啊本科讀的末流211,考研考雙非會被親友不理解的

3樓:阿qi棄

我問過身邊的一個朋友,為什麼會跟他好了5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明明還愛著對方,為什麼還是娶了現在的妻子。他說,我們曾經很相愛,也在籌劃我們的婚禮,幻想著那些美好的生活,我從一開始把她介紹給我父母時,對她就很不滿意,說她的家庭條件差,教育環境差,最主要的是她沒有文憑。我費盡心思的去乞求爸媽能接受她,因為我們很愛對方,但卻不同意,不同意她進我們家門,我真不知道學歷就這麼重要嗎?

被迫分了手安排相親認識了現在的妻子,感覺自己沒有辦法再去為一個花費很多的時間了,即使同等學歷,可是沒有共同語言,然後再去不斷地磨合二人不盡相同的三觀,想想就好累啊!

4樓:沉夜孤星

三觀比學歷更重要 ,一般專科到一本都沒問題,差距真正大的是專科以下的和碩士以上的,所以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困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不能用學歷去衡量戀人是否合適,但現在普遍存在這種找物件的硬體指標。

6樓:迪

重要的是看事情的角度和層次,這一點在目前來說和學歷成正相關,因為大多數學歷低的小孩,似乎平時也不會有什麼更高的思想追求。

7樓:幹小容

學歷沒有兩人思想高度和世界觀匹配重要。 但學習經歷匹配的兩個人更容易實現這點。重點是三觀和思想層次 ,不過這兩點和學歷多少有點關係。

8樓:暗受

在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專科學歷或是高中學歷已經沒有可以立足的餘地,去相親就要求你明確寫出你的學歷,甚至會因為學歷低而被對方看不起,若是感情達到一定程度,再做某些事情就會水到渠成。相反,如果自己的內心都不同意,快速地發展只會招致倉促的結局。

9樓:知哥84120浩湃

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改變。為了對方去努力,互相影響,不要再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葬送了最美好的感情。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但卻是你的名片和底氣,決定你是否有自主選擇權,我們努力奮鬥,只為了有更多的選擇權。

10樓:以心

對的人是磨合出來的,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們一見鍾情並不代表著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就會忠心耿耿,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

11樓:緋攻

我爺爺大學生,我奶奶就讀過一年學,我覺得我爺爺這輩子過得很苦悶 因為和自己的妻子根本沒有共同語言,我奶奶也覺得自己特別委屈,丈夫什麼都不和自己說,兩個人吵了一輩子 年輕時僅存的感情最後也磨沒了,我爺爺去世時我奶奶連滴淚都沒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價值觀,也就是兩人對很多事情的態度是否相似,學歷與價值觀並不能等同,相處久了才能瞭解。

忠和孝,你會選哪個,忠和孝你會選擇哪一個

百善孝為先,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修身和齊家都是講究孝的 好像劉備那樣摔自己兒子來做戲的畢竟是歷史也是野史。所以孝才是為人之本。當然是孝。父母養育你不容易啊 但是,我認為得看你現在遇到的事情 當然是先孝 孝 為先,忠次之 在外盡忠,在家盡孝。忠和孝你會選擇哪一個?自古忠孝不能兩全,如果要選就要看你忠的...

黃金手鐲和黃金手鍊,你會選擇哪個

我也覺得手鐲好看 但是不要買老式的那種龍啊鳳啊那種的 檢視原帖 手鐲好看,喜歡最簡單的款式 手鍊細一些,時尚些的也好看。不要弄一根鏈條似的那種還是偏愛手鐲。檢視原帖 手鐲吧!怕變形麼你可以買橢圓的要好點了。我婆婆幫我在鳳祥銀樓買的還可以了,款式是滿天星!檢視原帖 買手鍊吧,手鐲基本上都是空心的,戴上...

愛情金錢你會選擇什麼,愛情和金錢你會選哪個

提錢傷感情,提感情傷錢,知道這句話不?看你自己怎麼選,當你愛了,愛情才是你的選擇,當你不愛了,錢才是你的選擇 當然是愛情,錢沒了可以再找,但愛情失去了,就成了回憶了。愛情和金錢你會選哪個 這個問題呢,我覺得沒有絕對的答案,一般人會說愛情和金錢都選,這內種情況有嗎?有,容但是幾億人中估計也就幾個特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