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自己給的,還是別人給的,女生總愛說安全感,那安全感到底是別人給的還是自己給的?

2023-02-09 00:05:11 字數 5424 閱讀 9880

1樓:諶睿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因為他是內心裡自己感受到的,寧靜。一個人心靜的時候才能生出智慧。

如果總是受到外界的人的影響。不能以自己的情緒共舞。心裡就會有各種想法,不能左右。

就會使自己患得患失。所以當一個人對待一件事表示出冷靜的時候。一定是內心的,能量足夠足,對這件事有足夠的看法和理解。

才能表現得從容淡定。不然的話,外人給你力量如果是壞的力量,你也接受了是不是?所以究其本質安全感是自己給予的。

2樓:下一個度口

建立自我,追求無我。安全感是靠自己建立起來的,別人給的靠不住,凡事還得靠自己,自己有的東西才踏實,同樣的能給別人帶來安全感會使自己變得更吸引人。

3樓:東燦悅

你的安全感是心理作用,安全是國家安定才有的安全。別人給不了你的安全的。

4樓:愚雲水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必須自己相信自己,其次,也必須有一個依靠的肩膀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有可能,主要看你感覺不安全的**來決定了。

6樓:妹己崽崽

自己給的,自己強大了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女生總愛說安全感,那安全感到底是別人給的還是自己給的?

7樓:簡單聊聊生活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別人給的安全感,奢望別人給你安全感,本身就不靠譜。

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現實的社會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走。哪怕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對方也未必能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

安全感源於自信,自信源於能力。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講,安全感說白了就是**於自己的底氣而底氣大多都是**於錢,你掙錢的能力才是你安全感最根本的**。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一個女生能夠自己養活自己,在婚後也有自己的經濟收入,那她在這個家庭當中就可以挺直腰桿說話,從來不用覺得自己卑微,也不用擔心有一天會被拋棄。

可如果這個女生沒有這份經濟收入,那你告訴我女生的安全感**於什麼?是**於男人的寵愛,還是**於對這個家庭中一切的掌控?沒有自信的女人,安全感永遠都不會太多。

自己給的安全感,會讓自己更舒心,別人給的安全感,你只會更擔心。不論是在一個正常的家庭生活裡,還是在兩個人的情感生活中,你自己通過努力得到的安全感,內心的滿足是別人所給不了的。

如果你一直都依靠別人來給你安全感,也許你能碰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他一切都依著你,什麼事情都聽你的,可是你是否也同樣會擔心對方有一天會離開,你會變得一無所有呢?

安全感這個東西,說到底就是一種內心感受。我們有不害怕投入一段感情的底氣,也有不害怕感情走向分手的勇氣,這就是女人的安全感。

每一個需要安全感的女人,都努力吧。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優秀的人會更有自信,自信的人會更有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獲得安全感的方式就是靠別人,而有些內心強大的女性只是靠自己。

9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當然是別人給的了,因為她自己能感覺到的安全感有限。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安全感相對來說應該是自己給的,畢竟如果別人給你安全感,你瞎想的話,仍然會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是別人給的還是自己給的呢?

11樓:大森哥寫字

安全感從來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也是缺乏安全感的人....

其實安全感只能自己給的....別人給的再多也總有疏忽的時候....而我們太敏感...是疏忽不能的那種人

13樓:史藏前若靈

我也屬於敏感那種,現在發覺有時候是自己太敏感了,對朋友的不信任,缺乏安全感!是自身的心理作用,所以要克服這類問題就要相信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還沒找到可以信任,可以讓你有安全感的人時.要先學會自己保護自己,因為自己是最可以相信的.一旦你找見了你可以信任的人,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人時,先不要完全信賴,因為那有可能是表面現象.

要慢慢確定,這樣才可以幸福一生.這個裡面最注重的還是感覺,只有感覺對了,才可以相互依賴.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面子也是自己掙的,想要什麼就去努力得到。作家楊大俠楊科透露,命運由自己書寫。

安全感應該自己給自己,還是別人給自己的?

16樓:戶翠柏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只有自己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才能感到非常的安全,別人給予的只是一方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要是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就不會再需求他人給予的安全感。

18樓:司春曉

肯定是自己給自己了,只有自己給自己安全感,別人不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最好還是自己來帶給自己。而不是從別人身上獲取。自己帶給自己安全感可以讓自己適應任何環境活場合。而別人給的就會出現一種依賴感。你需要他在身邊才覺得無畏。

安全感是對方給的還是自己給的?

20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覺得安全感是自己給的,別人給的安全感並不牢靠。

在現實生活當中每個人都需要有安全感,可是這種安全感主要還是源於自身。或許有時我們能在他人身上感受到安全感,可我想這只是一種錯覺,這種安全感並不牢靠。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安全感這種東西,其實是源於物質和精神兩方面的綜合考量。如果你依靠別人來給予你安全感,那就說明你在精神上依賴對方,你在物質上同樣依賴對方。

可是在現在社會當中,不論你依靠的那個人是誰,無論他現在有多愛你,未來都有可能會離開,你都有可能無人可以依靠。

人總是在不斷改變之中,誰也無法肯定自己能用一生去堅持一件事,尤其是成為一個人的依賴。生活中從沒有什麼歲月靜好,只是你覺得歲月靜好時,有人在幫你負重前行。

你依靠的那個人,就是幫你負重前行的人,可是他未必能讓你依靠一輩子。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有能力讓自己幸福,內心的安全感就一直都在。一個獨立自主的人,哪怕是一個人生活,他的內心也同樣有安全感,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生活不會更糟糕,他知道自己在向著美好的方向出發。

當身邊有人可以依靠時,他當然更樂意讓自己走得輕鬆一些,可是當身邊沒有人依靠時,他依舊可以獨立於這個社會,你就可以讓自己幸福快樂。

我想這種安全感才是真正的安全感,而那種依靠他人得到的安全感,或許只是一種精神虛幻。

每個人都想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可是大多數人還都在依賴別人,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道理人人都懂,可是真正能做到自己給自己安全感的人,一直都是少數人。

努力去生活吧,只有你給自己的安全感才是最真實的。

21樓:hu小珊

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而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兩個人都會重新組建一個新的世界。無論你自己自身有多麼強大,除非你不愛,而你的強大僅限於你自我世界的安全感。

22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安全感是對方給的,只要對方能夠給我足夠的安全感我就不會胡思亂想,如果對方沒有給我安全感,那麼這段戀情是不會長久的。

23樓:繁華老師

安全感是對方給的。因為自己本身可能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如果對方對你特別的關心,會讓你增加安全感的。

24樓:餜懣餜拃餜挙

我認為是自己給的,安全感也代表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如果自己都不信任對方,對方再怎麼給你安全感都是空的,你還是會感受不到的。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安全感絕對是自己給自己的,只要你有足夠的經濟基礎,那麼絕對會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不要說我太物質,事實就是如此。

什麼是安全感?安全感是自己給的還是別人給的?

26樓:楚玉巧關亥

別人給的,比如說爸爸媽媽,和他們在一起就覺的什麼都不怕,這就是安全感

女人戀愛過程中,安全感是自己給的還是對方給的?

27樓:小小喵同學

安全感都是自己給的,需要對方給的安全感本身就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體現。

28樓:小王子

安全感當然是自己給自己,這樣的安全感才是最可靠的。

29樓:1銀色星空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相信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足夠優秀。

30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都有吧,我認為更多的還是自己給的,你要相信他。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還是別人給予,或者從別人身上獲取的。

31樓:玖t陽t烏

親愛的樓主您好;

問題: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還是別人給予,或者從別人身上獲取的。

回答:兼而有之,但是如果你的安全感**於自身,那麼會比來自別人身上要更牢靠一些,

畢竟靠別人出現意外的機率要比要比靠自己大。但是這不妨礙你可以從別人身上獲取安全

比如你的丈夫,妻子等等,安全感其實是**於你是否能過的安穩,舉個例子你有車房和

穩定的工作,銀行裡有不菲的存款那麼你的安全感就會很高,但是反之你的安全感就會很弱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還有疑問,請一定要追問我,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如果您滿意的話,就請給分吧!

謝謝ps:感情上的安全感,更多的肯定是**於別人,也不是沒有能在感情上自給自足的人,但是那就是一種極端,想想就可怕。因為感情更多是與別人互動後所產生的,那麼能與你共鳴的人【也可以理解為丈夫或者知己】越多那麼你的滿足感就越大,那麼安全感也就越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自己給予的,但是我們總是會寄託在別人身上,一旦對方讓你有不安全感的地方,就會變得患得患失,很敏感,所以後來我發現,只有錢才能讓我有安全感,至少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寄託在別人身上是很脆弱的,還是要自己邊強大,加油吧

33樓: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因為你只有足夠信任對方,不論對方跟你聊天,去哪還是什麼行為舉止等等回饋到你這的是踏實的,放心的,安全的,讓你舒服的。所以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34樓:彩色琳凱

是這樣的一個關係: 首先,安全感是心理上的一種依靠。別人先給你安全感,然後你再從心理上確定這個安全感,當然,最終這個安全感是由你自己確認,或者否認的。

在人的潛意識裡,都要有安全感,從別人身上獲取,或只是從自己所有的物質金錢獲取,但是最終是否能產生安全感,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女生總愛說安全感,那安全感到底是別人給的還是自己給的

簡單聊聊生活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別人給的安全感,奢望別人給你安全感,本身就不靠譜。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現實的社會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走。哪怕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對方也未必能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安全感源於自信,自信源於能力。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講,安全感說白了就是...

怎麼可以給自己喜歡的女生足夠的安全感?昨晚我跟他表白了,她說考慮考慮,說怕我不是真的喜

繼續對她那麼好就可以了,成了呢兩全其美,沒成呢也不用後悔最起碼你在對她付出的同時也體驗了自己的善良柔軟,人活著都很現實,那樣的一面不是誰都能體驗到的 慢慢來吧,有沒有安全感是一個長期的相處過程,不是短時間內能夠給足的,多關心她,慢慢來,彆著急!安全感是什麼?說白了就是沒相中。安全感太廣了 身材魁梧沒...

如何提高安全感,如何提升自己的安全感?

何謂女生說的安全感呢?一 職業方面,工作的不穩定也就造成收入很不穩定。二 處事方面,為人不穩重表現為不踏實做事,或者做事半途而廢,處事欠缺深思講究持之以恆。三 性格方面,是否過於衝動還是懦弱,作為男生一定做到遇事不怕沉穩對待,平時少惹事,遇事不怕事。四 關愛方面,記住她的生日及一些重大節日,儘可能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