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步 不定代 冠詞造句(急用今天下午5點就用,拜託啦)

2023-02-09 00:05:11 字數 1063 閱讀 1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些留給爸爸花消,其他的錢都讓媽媽捲走了。

英語冠詞如何造句(簡單些)

用不定代詞造句子5個

2樓:星座好看

something

there was something vaguely familiar about him.

他身上有某些東西似曾相識。

somebody

i can hear somebody moving about upstairs.

我聽見樓上有人來回走動。

anything

did you find anything?

你發現什麼了嗎?

none

none of us knew how to treat her.

我們中沒有任何人知道該如何對待她。

nothing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the car.

那輛車沒有一點毛病。

你的採納是我們繼續答題的動力o(∩_∩)o~

用動詞和不定代詞和頻率副詞造句(造5個句子,一句話在十個單詞左右

賓語用代詞,句子和不定式造句,急急急!!!

3樓:淡然舒颯

代詞: we all lik him.

句子: he told us he would come soon.

不定式: he would like to go with you.

英語翻譯 老年人不能吃甜食(用不定代詞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all the elders cannot eat sweet food.

5樓:

修飾不定代詞可以用形容詞或副詞,但形容詞或副詞修飾不定代詞時為後置 e.g: i want something interesting to read.

怎樣區分西班牙語中的定冠詞與不定冠詞的區分

首先來,uno不是冠詞是數詞,是 一 的源意思。作為不定冠詞時陽性要用un。定冠詞就是el la los las,相當於英語的the,不定冠詞就是un una,相當於英語的a an。如果上下文需要的時候,也可以用un texto。看語境了。比如 ste es un texto f cil,el te...

西班牙語中,不定冠詞和定冠詞有什麼區別 順便問下mis什麼意思

所謂不定冠詞就是un,una,unos,unas,在第一次提到某人某事物,或者說話人認為聽話人自然能夠明白所指的時候用 其他情況下就是用定冠詞 el,los,la,las。mis是我的,相當於英文的my,只不過要注意mis是複數形式,後面跟的一定是名詞複數。不定冠詞 就像英語的a an 定冠詞 就像...

法語否定句中代替不定冠詞的de,法語否定句中代替不定冠詞的de

這裡否定的是il faut句式裡面的faut,而不是動詞 jeter,argent是jeter的直接賓語,所以依然用部分冠詞de le 你的理解來是對的,這裡自de l 是放在不可數名詞前的部分冠詞bai。只有du在絕對否定 句中同zhi時具備 否定 dao,直接賓語 不定冠詞 時不定冠詞和部分冠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