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計劃六百字作文,爸爸的計劃作文400字?

2023-02-08 23:50:09 字數 5089 閱讀 3107

1樓:帳號已登出

開學了,我和爸爸要做一個計劃,由於我以前經常生病,於是計劃裡就新增了晚上跑步。

第一天晚上跑步也就是拿書那天晚上。因為是第一次跑步,跑起來很吃力。一開始我就像被餓了三天才捕捉獵物的獅子一樣,瘋狂的奔跑著,跑了一半時開始慢了下來,跑不動了,快步走著,眼看要到終點了,我一個箭步跳過去,便跪在地上了,然後坐了一會兒,就龜速走了回去。

因為我上氣不接下氣,心臟撲撲跳,難受的不得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第二天晚上和第一天晚上差不多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我似乎越跑越吃力了!應該每天晚上比前一天晚上少吃力一些啊。但跑完似乎不那麼累了,跑完我也不坐下歇一會了,而是直接回家。

又過了一天,因為天氣冷,爸爸說不跑了,但是我強求要跑,爸爸只好和我出去跑步。第四天爸爸又以天氣冷為理由不去跑步,我說今天不跑的話,以後都別跑了,他聽了,馬上跟著我出門跑步了。

我經常告訴爸爸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放棄就是失敗,偶爾也用智取的方法或騙他來讓他堅持。

2樓:徒手健身的豪哥

人生總是要老的,這是自然的規律。人到老年,最害怕的是冷清和孤獨,最需要的是兒女的理解、安慰和體貼。尊敬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如今,有些人這種敬老的意識淡化了,而啃老的現象時有發生。

有的借雙休日去看望父母,吃住在老人家,忙得老人團團轉。老人天不亮就要去提竺買菜,接著又馬不停蹄地燒菜做飯,一切料理仃當,擺開桌子,恭請兒孫們上桌就餐。飯後還得忙著收拾殘羹剩汁,清刷杯盤碗碟……而子女們抹抹嘴便回去休息,將多餘的菜打包帶走,有時還將孩子丟下來讓父母大人照料,退休在家真比上班還累。

可憐天下父母心。當今不少六七十歲的老年人,仍然要為一大家子人買菜、做飯、洗衣、掃地、接送孫子上放學。當子女的不妨換位思考,如果你老了,子女也如此對待你,你有何感受呢?

作為父母對你們也沒有過高的要求,只希望你們把父母當成自己孩子對待就行了。這也是對父母最高的禮遇,也是最孝順了。常聽一些老人說:

「子女對父母能有對自己子女的百分之一就是孝順了。」說的也是,在現實生活中,一些子女把自己的孩子視為掌上明珠,百依百順,關懷體貼,無所不至,但對父母,卻恰恰相反。有句古話說得好:

「國正人心順,官清民自安,妻賢夫禍少,子孝父心寬。」但是,痴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子孫誰見了。

爸爸的計劃作文400字?

3樓:海菁菁

我認為這樣的作文你可以和爸爸一起來制定,這個計劃的,也就是說,例如你們準備去游泳,那麼就可以把你和爸爸一樣計劃的把這個過程寫出來就可以的,最後一定要寫上自己的心情。

4樓:倫成

字數太多了還有六年級的上冊

爸爸的什麼作文800字

寫爸爸的作文六百字

5樓:死性不改啊你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

每當校園裡想起這首「父親」時我的心中都會不禁的產生一種力量,能把疲憊的睡意拋到九霄雲外,有一種令人發奮學習的動力。每當想起父親那佈滿歲月痕跡的額頭、那兩鬢斑白的銀髮、那粗糙的雙手,都會心頭一震,父親,我的父親呀!

是您告訴我生活的強者必須有鋼鐵般堅強的信念,松柏般堅定的情操,磐石般堅定的意志,橡皮般堅韌的性格。

是您用人生的哲理照亮了我的前方、用思想的火把點燃我的希望、用父愛的春風溫暖了我的世界。

女兒認為:不能再只感受父愛,要回報父愛。

請您放心,女兒總有一天令您為我感到驕傲,不再令您感到失望,令您以我為榮!

漫漫長路,因為有您而變得精彩!

爸爸的作文600字

寫爸爸的作文500字 10

6樓:新不

爸爸!一個在家裡最重要的成員之一。爸爸,一個辛苦勞累的人。爸爸,是我們每個人的父親。我和爸爸之間有很多故事,想聽嗎?你可不要驚訝了!

在三年級時,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只能搬作業的小語文課代表,學習成績不怎麼地!大概最差考89分,很差了!發第五單元試卷時,我拿試卷一看,居然才考了89分!

太不行了!爸爸會「打死」我的!我心裡一轉一轉的,像在轉呼啦圈,我一看同桌,啊!

他居然考了96分!我的心上像長了一座大山,壓力山大呀!

回到家,爸爸問我成績如何?我支支吾吾,不知如何回答,爸爸叫我快說,我慢慢吞吞的說:「考…考了……8……89!

」「什麼?89分?」爸爸好像頭著了火似的,永遠熄滅不了。

「拿出來看看!」我將試卷拿了出來,說:「來吧!

要……要簽名的。」爸爸一看,一生氣,把試卷一扔,說:「你努力了嗎?

」我點點頭,哭了。爸爸又說:「哦!

那你認真了嗎?」我搖搖頭,爸爸說:「好吧!

下次你要認真了,別哭了,我是不會打你的。」我看到了他的點評和簽名,每一筆每一畫都是很認真的,他在給我做榜樣,我深深的感動了。

爸爸!你是我最愛的人之一,我要謝謝你教我這麼多!

這是我和爸爸之間的故事,我要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時間,不要浪費它!

7樓:斯里蘭卡呀呀呀

我的爸爸有著淡淡的淡青色的胡茬,臉上那個還鑲嵌著想佛像一樣的高高的鼻樑,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十分好看。

我的爸爸是一個盡職盡責的人,他現在是一個小公司的經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時候大姨夫也是在那工作,可是到最後他離職的後,他就推薦給我爸。

爸爸去那裡面試,通過了。從哪開始,爸爸就從基層做起,整整做了十年,才當上了經理。爸爸不求馬到成功一下子就當上什麼好職位,他只希望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應該盡的本分。

爸爸不像其他人一樣,爸爸做事每次都是很認真對待。別人只希望能快點當上經理什麼的,不僅如此,有些人還會尸位素餐,他們還不做好自己的本分,做事每次都馬馬虎虎。現在爸爸當上經理了,還是那麼盡職盡責。

爸爸有時候工作上有些不順心或**跌的時候,心情就會很不好,爸爸眉毛就會情不自禁地形成一個倒八字,眉毛間也順其自然的豎起了個大疙瘩;爸爸心情很好的話,那大概就可以猜到**漲了,爸爸一看到**漲了,那就眉飛色舞的,心情不知道有多靚。有時候媽媽故意撩撥爸爸,問今天**一漲心情就這麼開心啊?爸爸就說我那次心情不好啊!

爸爸工作上一有空就回到我們一家人去逛街,有時逛完街就會帶我們去吃肯德基或麥當勞。記得有很多次,我考試考得很不好,爸爸並不會罵我,也不是不理睬我。只是說了一些希望我能好好學習的話,可這些話使我更加努力學習了,我的成績現在也算可以;當我考試考得很好的時候,爸爸並不會表揚我,他怕我驕傲,其實心裡卻很高興。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就是這麼一個人,爸爸一生有兩個夙願,第一:他希望我們仨長大了以後在社會上是一個成功人士。第二:自己可以當上一家公司的老闆。感謝爸爸,這十幾年來對我的愛!

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愛你

說起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我不禁想起一直默默關心著我的爸爸。

記得有一天,外面下著大雨,風呼呼地吹著。我穿著雨靴上學,可是雨靴太小了,我腳趾痛得只得坐在椅子上,不能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了。我只能一瘸一拐地去打**給爸爸,對爸爸說:

「這雙雨靴太小了,可不可以幫我把旅遊鞋拿過來?我在教室裡等著你,好嗎?再見,爸爸。

」我又回教室耐心地等著爸爸把旅遊鞋送過來。不一會兒,爸爸就來到了教室,他渾身上下都溼透了,我想:爸爸為我送旅遊鞋的時候可能正好遇到了大雨吧。

我關心地對爸爸說:「爸爸,你有沒有感冒阿?你沒事吧?

爸爸。」爸爸對我說:「你不用關心我了,你不是說你穿著雨靴腳很痛嗎,那你把雨靴換旅遊鞋吧,再見。

」我依依不捨地讓爸爸走了,看著爸爸遠去的背影,我覺得爸爸的背影變得更高大了。

爸爸我愛你!

我的爸爸是一個手拿泥刀的工匠,他的工作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因為常年在外面工作,風吹日晒,他的**變得黝黑,手上滿是老繭,頭髮上常常滿是灰塵。可他很樂觀,常常幽默地說:

「我是標準的勞動人民。」父親就是這樣,踏實地工作著,本分地生活著。

父親有一定的文化知識,我經常跟他討論天文地理和歷史,父親特別來勁,這讓我對知識更加產生了無窮的興趣。

爸爸對我很嚴。記得有一次,我把一碗豆漿打翻了,碗也被打碎了。我偷偷地把碎碗扔到了垃圾筒了,還騙爸爸說,我很聽話,把豆漿喝了。

沒想到,「西洋鏡」被爸爸戳穿了,爸爸嚴肅地要我寫檢討,原因是我說謊,而不是因為打翻了豆漿。爸爸說:「打翻豆漿是小事情,你不是故意的,誰不會偶爾失手呢?

但說謊卻是大錯了,所以,你必須受懲罰。」

爸爸很疼我。記得有一次,又到了訂閱報刊的時候了,我回到家徵求媽媽的意見,媽媽說太貴了,不要訂了。我很失望。

可第二天早上,爸爸卻把錢塞在我手裡,說:「訂吧,好好看,別浪費錢。」我使勁地點點頭。

這就是我的父親,他給我的父愛如涓涓細流,滋潤著我的心田。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父親也毫不遜色呀,我父親就是其中的一個。

仿寫爸爸的計劃?

9樓:蹦迪小王子啊

1、媽媽的計劃。

2、奶奶的想法。

3、爺爺的機會。

4、姨媽的夢想。

5、爸爸的想法。

爸爸的計劃中爸爸是名詞,計劃也是名詞,爸爸是親人,所以仿寫的前面也要是親人。所以前面可以是媽媽,爺爺奶奶姨媽等等。後面是計劃,想法,機會等等名詞。

10樓:姬覓晴

我的爸爸喜歡喝酒,但是我和媽媽都希望他戒酒,可是他對我們的忠告置之不理。

於是,我和媽媽就設計讓爸爸戒酒的計劃。「爸爸,你看是什麼?」爸爸一聽立刻將目光轉移到我的手上。「這可是一包美味的薯片啊!」我輕輕地在他耳畔說道。

「去,去,我又不是你,我又不像你是一個吃貨!」隨著一聲怒吼,他的目光又跑回了電腦。

我惱羞成怒,決定採用第二種方案——b計劃。不久前家裡的電視機壞了,爸爸想買一臺新的。不過有些貴的,所以暫時沒買,舊電視找人修修,將就著看,影象一點也不清晰,爸爸對此也很著急。

於是我就乘虛而入,向他實施了第二套方案。

我首先勸降爸爸:「喝酒有害健康,又傷腸胃。正所謂酒入熱腸,愁更愁。這種東西少喝為妙哦!」

誰知他依然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機。

於是,我又說:「爸爸,每天不喝酒,一年電視抱回家。」

爸爸不假思索地答道:「這怎麼可能?」

「你一天喝了三瓶青島啤酒,一瓶3元,那你一天就是9元,一個月就是270元,一年就是3240元。」

「哦,對呀!」

從此以後,爸爸就很少喝酒了,我和媽媽都很開心。

一年後,果然爸爸用戒酒省下的錢買了一臺50寸的王牌超薄電視機。爸爸笑得眉開眼笑:「還是姑娘的主意好。電視機不僅買回家,我的啤酒肚也沒了,比過去健康了。」

我和媽媽的好日子終於來了。

爸爸媽媽有你們我走的更遠六百字作文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每逢冬天寒風凜冽 大雪紛飛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時候上學時,爸爸總會接我上下學,特別是冬天。在放學的路上,寒風嗖嗖的穿透了棉衣,雪花落到了臉上 手上,並沒有涼絲絲的妙意,凍透了我每根神經。爸爸看了我一眼...

我的爸爸的外貌三百字作文,我的爸爸作文三百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一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嘴巴,長著長長的鬍子,十分扎人。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立刻抱起我,連衣服都沒披上,就騎車抱著我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爸爸還抱著我,生怕我有什麼閃失,他在我病床旁,一向看著我,生怕我不舒服,一向在問我舒不舒服...

任性的奶奶六百字作文,吝嗇的奶奶作文六百字

我的奶奶今年五十六歲了,別看她年齡是大了些,做起事情來比我們這些小學生的力氣還大.奶奶一生飽經風霜,很難得露出笑容。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記得在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們一家人坐在飯桌前,邊吃邊聊我明天的考試。這時,我問他們 要是明天我考試成績名列前茅,你們給我什麼獎勵?要是我考砸了,你們有會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