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 5各科可以怎樣考

2023-02-08 23:55:06 字數 543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計算方法:雅思考試採用國際認可的9分制評分系統,準確反映考生的語言水平。每個分數級別有對應的描述,總分可以是整數分或半分。

雅思考試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每項成績都以9分為最高分。   由於聽力和閱讀為非主觀題,可以出現0.5分。

一般來講,聽力和閱讀有40—42題。雅思評判分數的依據是按照考生做對的正確題數,做對18—24題,可獲得5.0(這當中,評分可能會根據題目的深淺而作微調,這時就可能出現0.

5的浮動),做對26題的可獲得6.0。   寫作和口試為主觀題,評分標準是按照考官的主觀印象來打分,這兩項是沒有0.

5的,只有整數。通常來講,在寫作過程中只要把要闡述的觀點說明清楚,段落清晰,層次分明,一般可獲6.0。

而在口試中,只要不出現交流中斷,同時把考官的問題儘量擴充套件,也能夠獲得6.0。

2樓:

雅思的評分標準是總分除以4 小數部分不滿0.25捨去 超過0.25進上一個當(如6.25是6.5 6.75是7)這樣的話你可以自己算啊 只要4科加起來夠26就行

考雅思是英語幾級,雅思英語6 5分等於大學英語幾級啊

雅思是出國留學需要的英語考試,不對應國內的英語等級考試。雖然有些公司看中英語等級考試成績,但是如果你擁有雅思6分以上成績,公司會不考慮你的六級成績 我估計 如果想要雅思有個好成績,擁有國外人的思維是必不可少的,單詞量在其次,主要是你的思考方式是不是能夠運用英語母語人的思考方式,尤其是寫作和口語。對於...

雅思能自學通過嗎,雅思自學可以達到6 5分嗎

雅思自考前期還是自己複習比較省錢方便,在考試前一個月報一個強化突破班,基本就可以了。話說你想要考幾呀?如果6的話,還是很好考的。如果你是一個自學能力很強的人是可以的,我就不太適合去上課,因為我注意力不集中無法在課堂上得到很好的效果,如果你抓重點的能力很好,或者你很有耐心是可以的 不知道你現在的水平。...

雅思6 5分可以申請英國什麼排名的學校

雅思6.5分,是英國絕大多數大學的普遍要求,同時大多數大學的商科都要求6.5分,10名以後的大學都可以錄取。例如下列大學及專業 南安普頓大學 商科專業 埃克賽特大學 金融與管理理學 金融與投資專業 約克大學 會計與金融理學碩士 普利茅斯大學 旅遊和酒店管理專業 拉夫堡大學 藝術與設計專業 卡迪夫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