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是英語幾級,雅思英語6 5分等於大學英語幾級啊

2022-09-26 08:05:13 字數 5025 閱讀 1603

1樓:萱瑤夢

雅思是出國留學需要的英語考試,不對應國內的英語等級考試。

雖然有些公司看中英語等級考試成績,但是如果你擁有雅思6分以上成績,公司會不考慮你的六級成績(我估計)

如果想要雅思有個好成績,擁有國外人的思維是必不可少的,單詞量在其次,主要是你的思考方式是不是能夠運用英語母語人的思考方式,尤其是寫作和口語。

對於閱讀和聽力,只要你英語基礎不是非常差,上個雅思輔導班後,都能輕鬆拿6,但是 要拿6.5及以上,就要大量的聯絡,做原題非常重要,不是做越難的題越好,而是做真正的英國考官出的題。很多中國出的輔導資料都太難了o(╯□╰)o,不如反覆做真題!

雅思考試是前往英聯邦國家,加拿大等過留學所需要的英語能力測試。更注重英語的實用性。分為閱讀,聽力,寫作,口語考試四項,其中,口語測試是與外國考官對話。

托福考試是前往美國等國家需要的英語能力測試,同樣注重實用性,但是口語考試並不是人與人對話。

託福和雅思都是英語基礎能力測試,和gre、mat不同。後兩者是邏輯思維能力和以英語為母語的學習能力測試,是出國上大學,或上碩士,或博士研究生需要的考試。

在英國15歲以下少年不需要雅思成績也可出國,在澳大利亞,16歲以下少年,不需要雅思成績也能出國。

雅思成績兩年內有效,失效後需要再次考試。

2樓:大臉貓

雅思是出國需要的語言考試,與國內的英語四六級無關係,且不好比較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是出國留學等等用的,這個還是比較難的,畢竟是老外直接出的題目,純正的美式英語。它是不分級別的,只能說分數越高對不管是出國留學還是工作,錄取機率越大。

4樓:迷路苗苗

英語六級水平能拿5.5分但不包括口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幾級的,幾級是國內考試,雅思是出國考試。

雅思5.5分相當於國內英語水平幾級啊?

6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和四六級的詞彙量要求不同,雅思詞彙量要求達到六千到八千;四級詞彙量是4200左右,而六級則是53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吧 我的很多同學都是5.5 但是怎麼說呢 看你的運氣吧 考個5.5 不是很難 就是你考6 就是有點小問題了 有的六級都多了還是5.5 的那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相當於,國內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中等偏上水平。

9樓:庹琅塗承安

如果雅思能拿copy5.5

在國內拿四級基本沒有問題

區別在於,雅思考得全面,包括聽說讀寫,而且靈活,加上是英國出題的,代表國際化水準

國內等級考試,是應試教育+啞巴英語,你考個英語6級不代表你能說一口好的英語,中國教育教出多少啞巴英語...我不說你也知道了吧~

考個幾級幾級的,看到鬼佬屁都放不出一個....

10樓:譙瓔茂小翠

只能是四級的水平,這是我諮詢一些學校得知的,他們基本都說過了四級最多能考6分。但不同人對於題型的敏感度不一樣,或許你只是不適應雅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 (幾) jǐ

詢問數量多少(估計不太大)的疑問詞:幾個人?幾何(a.多少,如「人生几几?」b.研究點線面體的性質、關係和計算方法的學科,如「平面几几」)。

表示不定的數目:幾本書。幾百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級的水平,不過有人六級過了也考不了5.5,有人雅思考7,過六級當玩。看個人的因素了。就學習內容詞彙量來說5.5的程度比四級水平高點有限。

雅思考試難度相當於英語幾級

雅思考試難度相當於英語幾級

13樓:小灰機

雅思啦,託福啦這種考試全是外國人出題,那麼外國人老師在出題時更多的是考察考生是否有能力獨立到他母語國家去生活生存的能力,即考察學生的語言實際運用能力。而且作為一個外國人來講,他肯定不清楚我們中國人在學習英語時覺得最困難的地方在那兒,所以不會很難。

因此,雅思,託福如果單從難度上來講,肯定沒有英語專業的考試難,它的難度甚至還比不了普通的4級呢,所以根本不在一個水平線上,沒法兒比。 但是它考察的實際運用能力卻比國內的考試要強得不是一星半點。

因此,從難度上說,沒有一個完全的可比性。

以上就是的相關介紹。總結一下:如果你想測驗一下自己英語的「實用水平」的話,去考雅思,託福之類的,如果想測驗一下自己對語法的掌握情況,那就去考「國內的4、6級或pets(公共英語)」。

最後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績。

14樓:一切靠靈感

這個是沒法比較的,因為國內的四六級和專六專八什麼的考試側重點和方式不一樣的,比如您可能專八都過了,但是學了啞巴英語,考雅思口語上不去總分必定不會高的,雅思考試還是比較考察學生真正應用英語的能力,而國內的考試更像再考單詞量和語法能力。如果非要比較的話,六級550分的話,認真學3-5個月雅思能考到6.5-7分的。

專八的話讀雅思文章肯定不成問題的,口語單說。

15樓:love大漠遙遙

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讀研究生,需要6.5分的話,相當於6級以上吧

雅思英語6.5分等於大學英語幾級啊

16樓:有彩靜

1、同雅思口語5.5分相比,雅思6分的考生可以進行相對複雜的論證,或許5.5分的考生同樣可以流利進行回答,但在回答內容方面可能過於片面。

2、雅思口語5.5分和6分的區別還可能體現在詞彙量與詞彙的發音上,如果詞彙量積累充分,在進行回答時也一定表達連貫,不會由於在頭腦中搜尋適當單詞而佔用太多的時間,同樣詞彙量積累充足回答的方向也會更加靈活。

3、同時雅思口語的流利度也非常關鍵,相比雅思口語5.5分,6分的同學在口語表達上一定更流利,語速適中,表情也更自然,基本沒有冷場的現象。

17樓:與你共評社會時事

雅思6.5-7分是6級。

雅思5.0的難度相當於大學英語四級。5.5分是六級,6分以上都有六級-專八的實力。9分是不可能考到的,所以歷屆雅思的最高分是8.5分

雅思是一種比較全面的英語能力測試,這一點可以從試卷結構和考試內容上很容易地看出來。雅思更權威一些。在國內考試中得了高分的學生,在實際的英語運用中還是不行,這點已經是公認的了。

但雅思得了高分的學生,的確是可以適應國外的生活的。

雅思評分標準:

9分 成績極佳,能將英語運用自如,精確、流利並能完全理解。

8分非常良好,能將英語運用自如,只是偶爾有不連線的錯誤和不恰當,在不熟悉的狀況下可能出現誤解,可將複雜細節的爭論掌握的相當好。

7分良好,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6分及格,大致能有效的運用英語,雖然有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發生,能使用並理解相當複雜的英語,特別是在熟悉的情況時。

5分適當及格,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應付全部的意思,雖然可能犯下許多錯誤,在本身領域內應可掌握基本的溝通.

4分水平有限,只限在熟悉的狀況下有基本的理解力,在理解與表達上常發生問題,無法使用複雜英語。

3分水平極有限,在極熟悉的情況下,只能進行一般的溝通理解。

2分只屬於偶爾使用英語,除非在熟悉的情況,使用單詞和簡短的短句表達最基本的資訊,在說寫方面有重大的障礙。

1分不能通過,可能只能說幾個單詞,無法溝通。

0分考生沒有參加考試,沒有可評估的資訊。listening & reading有0.5分檔次writing & speaking只有整數檔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5.0的難度相當於大學英語四級。5.5分是六級,6分以上都有六級-專八的實力。9分是不可能考到的,所以歷屆雅思的最高分是8.5分

在國內考試中得了高分的學生,在實際的英語運用中還是不行,這點已經是公認的了。但雅思得了高分的學生,的確是可以適應國外的生活的。

兩種型別的考試語音技能不一樣。雅思考試的好處是不需要重複註冊並且重考已經取消報名時間的限制,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兩年。

19樓:奕廣英燕燕

根據雅思官方對雅思分數段所對應的語言能力描述,雅思6分是英語能力的合格水平,表現為大致能有效運用英語,雖然有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發生但能使用並理解比較複雜的英語,特別是在熟悉的語境下。雅思7分是英語良好水平,表現為流利,準確,能有效運用英語,雖然偶有錯誤,但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能理解詳細的推理。而雅思成績6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於專業八級及格,但未達到專八良好

21樓:

英語雅思6:5相當於大學英語6級水平

22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以上,你擁有六級的成績,再報個雅思強化班,6.5分就很簡單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糾結於雅思與六級的問題了,完全不同的兩種考試,沒有任何關聯!我這麼跟你說吧,我英語6級過了(不過只是合格,離優秀分很遠)。首戰裸考雅思5.

5分(差0.5分就上6了,悲催的聽力!),後來去新東方上課認識一個高二的小男孩,他雅思6.

5分。我覺得如果你過了6級,稍微瞭解一下雅思的考法,拿個6分是沒問題的,但是6.5分的話還是得好好努力幾個月的,雅思不簡單

24樓:

差不多英語四級偏上一點的水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兩種考試側重點是不一樣的,所以不太容易比較,如果真要換算您可以參考一下內容

雅思5~6分和6~6.5分的錯題個數域是很廣的,也就是說,一般情況下如果英語不算強烈的弱項不會低於5分.

不嚴格地說,如果六級差很多沒過,就是5分或以下的水平;

如果六級剛過,在不集中準備考雅的情況下,就是5.5分左右;

如果六級剛過,並集中準備考雅(大概一個月),應該能拿6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左右吧,個人理解

雅思考試和英語等級考試的區別

雅思4 5分相當於英語幾級?雅思4分什麼水平

雅思分並未有明確的標準定位給出,但從5分和4分標準可以看出來。5分是適當及格,但會犯大量錯誤。4分那麼就是有水平限制,只要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才能夠進行溝通。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嚴格來講,雅思和英語四六級屬於不同型別的考試,其側重點也是不同的。四級 六級考的是考生的邏輯思維能力,雅思則是語言應用能...

移民英語國家是考雅思還是託福?出國考雅思還是考託福

移民移民英語國家,考的是雅思英語。主要是聽說讀寫的交流能力。一 詞彙要求。託福閱讀詞彙量要求是八千到一萬,雅思的詞彙量要求是六千到八千,單從數字上來看,托福考試對詞彙量的要求略高一些。此外,託福閱讀的文章基本上都是學術型文章,其詞彙在難度上要比雅思詞彙略難一些。二 考試時間 文章長度及題量。正常來說...

考雅思,關於英語單詞

沒必要這麼早啊,我大三。我覺得你大學再準備雅思就行,我同寢室的就準備了一學期啊,平時英語一般,就差點過了。不過他準備得挺努力。高中就好好學書上的,多背課文,背不下來就熟讀。你可以這樣背 先背第一句,會了被第二句,再連起來背。再單獨第三句,再連起來。再第一段好了,第二段,再兩段一起。這樣不會背,也就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