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爸爸作文三百字左右,我和我的爸爸作文三百五十個字左右

2021-03-03 23:37:00 字數 4229 閱讀 9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在這個家裡我和爸爸不僅是一對快樂的父子,而且還是最好的朋友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會盡全力幫助我。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就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都記憶猶新。

一天,我在做數學作業時,碰到了一道非常難的應用題,無論我怎麼絞盡腦汁也做不出來。在那一刻,我幾乎想放棄了。

這時,我的「大救星」----爸爸走了過來,一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樣子就明白了一切。「你怎麼了?」爸爸問。

「爸爸。」我著急的說,「這道應用題太難了,我做不出。」於是,爸爸看了看這道應用題,神情立刻嚴肅了起來。

對我說:「這道題其實並不難,可能是心浮氣躁了,我們再來看看題目中的幾個條件。你可以先算出一個星期的總量,然後再除以四天的總量,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聽了爸爸詳細的解說後,心想:爸爸真厲害啊!

爸爸不僅在學習上能幫助我,在生活中他是我的好朋友。當我獲得榮譽是,他會對我語重心長的說:「朱越傑,你不能驕傲,明天還會有更大的挑戰在等待著你。」

爸爸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

我的爸爸或媽媽作文三百五十字

2樓:楓只愛麗麗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長得眉清目秀,他的頭髮黑黝黝的.他那個小鼻子簡直長得跟我一模一樣.鼻子下面長著一張比我還要大的嘴,吃起東西的那張嘴比我們跑步的速度還要快.

而媽媽烏黑的頭髮中卻摻雜著幾根白髮,那是為我操心而留下的印記,她的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也是那雙眼睛在一直鼓勵我.

爸爸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

我上四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寫完作業後便玩了起來.

這時,爸爸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兒子,借你老爹玩一玩.」於是,我把溜溜球遞給了爸爸.

爸爸開始不會玩,球總是不聽使喚,甩了半天也沒學會.爸爸顯得很著急,我便對他說:「等溜溜球滑到底下,你再往上拉.

」爸爸試了幾下就會了,還學會了「睡眠」、「溜狗」等好幾個花樣呢!

小學生暑假作文一一我的爸爸三百五十個字

3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得眉清目秀,他的頭髮黑黝黝的。他那個小鼻子簡直長得跟我一模一樣。鼻子下面長著一張比我還要大的嘴,吃起東西的那張嘴比我們跑步的速度還要快,老爸有兩個特點,就讓我來給我們講講吧——

第一個特點——愛在外面吃飯。平時就算沒什麼事都在外面,有時,家裡煮好了飯,才說在外面吃。就講講那一次吧,那天晚上我的老爸在和朋友聚會,我也去了,看到那裡吃完了飯就兩面三刀個人聊天,又不是大家一起聊,一點也不好,爸爸一句話也不准我說,我跟爸爸說:

「這裡一點也不好玩,我想回家。」爸爸還不送我回家,我又對爸爸悄悄地說道:「我要回家老爸。

」這才肯送我回家。看,就是這樣一個老爸。

第二個特點——愛吃水果。不管平時有多辣,多酸,多苦,多甜,多不好吃的水果他都吃,在他眼裡都是美味可口的食物。他沒有錢去買石榴,他叫我媽媽給了五十元去買石榴,他帶我去買,他又不知道甜不甜,好不好吃就隨便挑了幾個。

回到家,我就想「大開殺戒」;一口咬下,酸得我直吐舌頭,不禁叫道:「怎麼那麼酸,一點都不甜,是不是石榴啊?」爸爸卻笑眯眯地自我陶醉,說:

「很甜啊。」我就跳過去搶爸爸吃的那個石榴,吃了一口;恩,還不錯。心想:

是不是爸爸專挑甜的留他自己吃或是他隨便挑都能挑到一個甜的?然後他又不知道自己拿的是甜的?最後,我把所有的石榴都嚐了個遍,沒一個甜的。

老爸真是的,只選一個甜的,其餘的都是酸,讓我們吃不了然後自己「獨吞」。

看,我的老爸就是這樣的人,他就像是一個好玩弄人的人啦。

我的爸爸熱愛工作三百五十個字作文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爸爸這個詞既形象又生動,他代表著一個男人的責任和義務,爸爸是一個家中的頭號人物,古人曾經說過「上樑不正下樑歪」爸爸作為我們人生中的啟蒙教師,看那就是一盞明亮的燈,指引著我們前進,若爸爸有一絲的不經意都將會對我們造成一定的影響,而這種影響或許會給我們的一生敲響警鐘.

爸爸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有爸爸,而每個人的爸爸卻都不同.

我的爸爸很年輕,三十出頭,他是一個樸實能幹的農民,身高一米六五,挺著一個大圓鼓似的啤酒肚;一張圓圓的臉上有一雙非同尋常的眼睛和一張只要有六兩面就會很容易滿足的嘴.爸爸的手最使我心痛,爸爸的手臂粗壯有力,可那手上卻佈滿了因工作受傷而留下的一道道令人心寒的傷口,手臂上的老繭,多的使人無比心涼,硬的使人無法可想……

爸爸做的工作是體力活,靠賣力養活我們一家四口,「雖說咱家不寬裕,生活也還過的去」

爸爸對我們的生活從不吝嗇,我們要什麼只要有用就從不會缺少,每天家裡的吃食從不缺貨,每年的新衣新鞋總是換了幾次又幾次.可對於爸爸,幾年都難得買一次新衣新褲,每次媽媽偷偷的給爸爸買衣服,爸爸都會不痛快幾日,嘴裡會不停叨唸著:「買這些做什麼嘛?

我還有那麼多衣服,爛都沒爛,現在買了難道那些都不穿了嗎.」媽媽給爸爸買的這些東西爸爸總要隔好久才會捨得拿出來穿,如果東西買貴了,爸爸還會抱怨說:「不要,不要,那麼貴,可以買幾十斤肉吃了,划不來,划不來,明天拿去退了.

」別看爸爸那麼節儉,可對於我們,他總會買最好的、最漂亮的給我們,他也從沒有一絲埋怨和不快.

我最喜歡吃爸爸做的菜,他做的菜總會讓人回味無窮,我每天最期盼的便是吃到爸爸做的菜,而爸爸每天也都會做許多可口的、讓人意想不到的菜.每當我去廚房幫爸爸打雜、看爸爸做菜時,他都會認真的教我這道菜適合什麼樣的火候,用什麼菜幫它搭色,用什麼樣的香料來提味,即使爸爸教了又教,重點也都講過了,可愚笨的我還是會在做菜的時候手忙腳亂的,嘴裡只會說一些亂七八糟的做菜要點,爸爸便會在一旁指示我下一步是什麼,做完後,廚房總是流湯灑地、亂糟糟的,爸爸只能無奈地看著我.

這就是我的爸爸,總愛剪小圓頭的爸爸;樸實卻又能幹的爸爸.他就是一個細心的導師,在我的人生路上指引著我前進;他就是一片小小的綠葉,呵護著我成長!

作文我的媽媽三百五十個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很慈祥的媽媽。

她長著一頭短黑髮,黑髮中夾雜著幾縷白髮。因用眼過度,所以塌塌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紅色邊框的眼鏡。一張嘴巴任何數學聰明題的答案都能說出來。

個子有點矮。在別人眼中她並不漂亮,但在我心中她很美很高大。

有一個傍晚放學回家時,天下著大雨。同學的父母陸陸續續來接,教室裡剩下沒有幾個同學。這時媽媽從單位下班匆匆趕來,我高興地躲進媽媽的雨傘下,我們相依著回家。

這時雨越下越大,可是雨怎樣也淋不著我,好神奇的雨傘。我抬頭看媽媽,只見媽媽已淋溼一大半身子,原來媽媽總把雨傘往我這邊撐。我趕緊把媽媽的手往她身邊推,大雨馬上淋到我身上,媽媽又把雨傘往我這邊撐。

此時我臉上分不清流著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還有一次,我們母女倆出去玩,我玩得正起勁一不小心摔傷了腿。媽媽立馬蹲下身要揹我去醫院,我看她那瘦弱而矮小的身體,說:「我能自己瘸著走去,不用背。

」可媽媽不同意,說:「不行,如果骨折了,再瘸著走會加重病情。」就這樣她一路背背停停把我送到醫院。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一個很慈祥的媽媽很愛我的媽媽。

四年級上冊作文我的發現三百五十個字左右,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生活中的許多事物都需要善於觀察的人去發現。我用我的眼睛、鼻子和耳朵在森林公園中發現了大自然的美麗。

春天,森林公園裡生機勃勃。瞧,路邊的花兒在燦爛的陽光下向你微笑;高大的樹木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曳;小動物們也被這美麗的景象感染,在草叢、花朵、樹上活蹦亂跳。聽,咕咚咕咚的水在細細流淌,水裡的魚兒也遊個不停,好像在歡呼: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風拂面,帶著悠悠清香。啊,多麼美好!

夏天,公園裡綠意盎然。池中的荷葉挨挨擠擠,一會兒冒出個花骨朵,羞答答地像個懵懂的小女兒;一會兒一位少女舞動著身姿坐在碧綠的荷葉上……真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傍晚,坐在樹下乘涼,總會聽蟬不停地抱怨,也時常聞到夜來香濃濃的花香,讓人忍不住遐想。

似乎有人拿支畫筆為秋天的公園添上了一筆不同的色彩。在假山上放眼望去,紅的一片,中間還夾點棕黃,但松柏和冬青仍然是綠的,讓松鼠找到一片棲息之地。抬頭仰望天空,候鳥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走進樹林,先是聽到一陣沙沙聲,再是看到蝴蝶般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輕輕落到地面上。那用樹葉鋪成的地毯走上去嘎吱嘎吱地響,這聲音多麼美妙!中秋夜,和家人聞著桂花香,吃著甜月餅,賞著圓月亮,體會著團團圓圓的寓意……

雪,那白的雪不僅覆蓋了整個公園,還使世界變得純潔了。走在雪地上,雖乍一看都是雪,但仔細一看卻有一點紅——臘梅花不畏寒冷地盛開著。到處都是噼裡啪啦的鞭炮聲,看著孩子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我不由得笑了。

一年四季,有許多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不僅僅是這些,我的發現還太少太少。

榜樣作文三百字左右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

作文《有一次》三百字左右,作文 《我的同桌》三百字左右,三年級

在炎熱的時候,帶來一絲涼意 愛心是雨,在久旱的時候,滋潤一塊方土 愛心是水,在乾渴是時候,獲得一線希望 愛心是火,在寒冷的時候,得到一烘暖意 愛心是數以萬計的璀璨繁星,能點出美妙絕倫的無限天際.愛,像空氣,每天都在我們身邊.作文 我的同桌 三百字左右,三年級 我的同桌叫劉浩寧,他的眼睛大大的,高高的...

作文《你,讓我欣賞》大約三百字左右

你,讓我欣賞 牽起彼此的手,有你的陪伴,今生註定不會孤獨。那張殘缺餘角的紙條,仍留在我們小小的天地裡,時間在埋葬著一切,可你的字跡依就那麼清晰,每字每句都讓我重溫曾經的感動。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笨孩子。但我又不得不承認,幸運的我有了你這麼聰明的大姐姐,無時無刻,不為我指明前方的路。你我同班,同時升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