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暑假計劃我的暑假計劃怎麼寫

2021-04-22 13:48:21 字數 563 閱讀 5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計劃

經過一學期忙碌的學習,我們終於迎來了暑假。為了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我特別提前做好了暑假計劃,希望自己能按照計劃完成。

我的暑假計劃主要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為:完成暑假作業。

以前的暑假作業都是因為我沒有做好計劃,每次都是快到開學前才急急忙忙的趕完作業。我計劃在這個暑假裡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做一小時的暑假作業,相信每天兩小時的努力一定會讓我在暑假裡高質量的完成作業。第二部分是:

學會游泳。以前看見別的小朋友可以在泳池裡面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就十分羨慕,去年也學過,但是自己沒有堅持下去,也沒有學會。今年的暑假裡,我準備晚上沒事都和爸爸去游泳館游泳,讓爸爸教我,我也要認真努力的學習。

第三部分是幫助媽媽做家務。已經上了六年級了,可我還很少幫助媽媽做家務,每次放假在家都是媽媽忙來忙去,我只管玩。這次的暑假,我一定每天至少幫媽媽做一件事情,減少媽媽的負擔。

有了上面詳細的計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按照計劃完成,改掉自己拖拉懶惰的毛病,讓自己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2樓:秦蘇平

暑假裡面的計劃備註是什麼意思?

暑假學習計劃怎麼寫,暑假計劃怎麼寫

1.題目 2.目錄 3.實施細則 最好把每天要學習的內容都寫清楚,太籠統了不好,不利於實施計劃 4.寫明自己實施計劃的決心 計劃只是為了督促自己能夠更好地學習,最重要的還是行動。行動,可以證明一切!1.題目 2.目錄 可以把整個假期分為幾大板塊來寫 3.實施細則 最好把每天要學回習的內容都寫清楚,太...

關於暑假之計劃

暑假計劃 重在堅持 並不是說一定很嚴格 簡單的日程 只要每天都做到就可以了 下面是為你制定的計劃 呵呵 不知道怎麼樣 6 30 起床 夏天是最漂亮的季節,早上的空氣也最新鮮,雖然六點半早了點,但是為了新鮮的生活值得付出,呵呵 6 40 7 30 晨練 想 的話 晨練是最重要的 跑步也好打球也好 一定...

女兒暑假如何度過的問題,暑假的怎麼計劃度過 小學一年級的題目

給她多看點世界名著 看看一些有著積極人生意義的影片 建議在圖書管多看看書!打工吧 可以鍛鍊一下自己,又可以體會家長賺錢的不容易。這個樣子,也可以在金錢方面叫她在心裡有這麼一個概念。快點給她找個男朋友,培養下性方面的 送她出去旅遊了。一來她不會反對,二來能鍛鍊身體,三來出去見識見識,對發展有好處。報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