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全超冷的華碩顯示卡相對於其他顯示卡都具備哪些特點

2023-02-08 18:35:08 字數 1766 閱讀 1204

1樓:華碩服務

華碩最新的「全超冷」概念包括三個方面:

全,就是指的全自動化製程,這是華碩驕傲的一個製程,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有人跟上,而且華碩還注重很多細節,比如pcb的來料全部都採用真空包裝,在入料的時候還會看下包裝有沒有漏氣,有沒有水氣混進去了來確保品質,rog strix全系列都會採用全自動化製程。

超,就是指的超合金供電,華碩獨家的超合金供電在整個散熱效果上會比普通供電提升一倍,rog strix上面的供電就做得相當誇張,rog strix rtx 2080ti上面就採用了16+3相供電設計。

冷,就是冷靜散熱了,最直觀的表現是散熱器增大和新的風扇,而且華碩為了獲取更好的散熱效果會不惜採用較為昂貴的製程,比如鏡面銅製程,實際上對溫度的改善大概就0.5度到1度左右,並不多,然而華碩還是會採用這樣的工藝追求更好的散熱效果。

使用全超冷的華碩顯示卡具備哪些特點?

使用全超冷規格的華碩顯示卡,有誰瞭解?

幫忙解答華碩顯示卡的全超冷是什麼呢?

請問華碩顯示卡全超冷分別都是什麼?

2樓:華碩服務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結合先進的 nvidia® gpu,助力玩家沉浸在逼真的遊戲環境中,開啟通往未來遊戲的新視界。強勁的供電不但能為超頻提供強大的動力,還能維持出色的散熱效能,讓玩家盡情享受 turing™ 架構帶來的效能表現。同時,憑藉豐富的應用程式,讓玩家輕鬆定製和調校硬體。

提到新一代遊戲,逼真度無疑是人們關注的焦點。geforce rtx™ 顯示卡在這一點上較其他顯示卡更出色,其特有的實時光線追蹤技術,可以實現逼真的圖形顯示效果。專利翼形葉片風扇設計提供更大的氣流,執行更涼爽,更安靜。

相較於傳統軸流風扇,可讓散熱鰭片獲得更強的靜壓力。 ip5x 防塵認證可防止顆粒物進入風扇內部,讓風扇保持平穩執行。創新的 0db 技術可在顯示卡溫度保持在 55°c 以下時完全停止風扇執行,讓您靜享遊戲體驗。

如果溫度升高,風扇將自動繼續執行。所有 rog 猛禽系列電競顯示卡均採用全自動化製程技術,通過全自動化生產,可降低傳統人工生產線的不確定性,確保顯示卡擁有一致高穩定性的同時,還能提升顯示卡的效能與使用壽命。此生產製程技術,不但綠色環保,而且可以減少有害的化學物質,有效降低能耗。

華碩研發工程師們通過全方位加固設計的框架提升了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顯示卡的結構完整性,能夠有效防止 pcb 扭曲和側彎。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顯示卡外殼及背板均搭載 aura rgb 燈效。獲取 aura sync 神光同步軟體,連線相容的裝置,打造您的個性化電競裝備。

您可以同步**,隨溫度改變色彩,或從大量的模式和靜態選項裡選擇,此外,在您挑選主機配件時,請格外留意 aura sync logo。第2代華碩 fanconnect 搭載 2 個 4-針腳混合控制接頭,可連線至 pwm 和 dc 系統風扇,優化系統散熱。連線的風扇會對 gpu 和 cpu 溫度做出反應,因此無論您做什麼,您的系統會優化散熱。

搭配全方位調校設定選項,可調整風扇轉速,打造上佳的系統散熱效能。此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顯示卡採用 nvidia® g-sync™ 顯示技術,能夠消除畫面撕裂情形、減少顯示延遲及輸入延遲,呈現流暢、無畫面撕裂的遊戲過程。即使在更高設定下,仍然能以更高幀率暢玩**第一人稱射擊、運動和動作冒險遊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什麼是冷負荷熱負荷和溼負荷,全冷負荷和顯冷負荷有什麼不同

冷負荷是指連續保持空調房間恆溫 恆溼,在某一時刻向房間 的冷量 熱負荷是指為補償房間失熱需向房間提供的熱量 溼負荷是指維持室內相對溼度恆定需從房間除去的溼量。全冷負荷和顯冷負荷有什麼不同 一 指代範抄圍不同 1 全冷負荷 bai 保持整個建築物的熱溼du環境和所要求的室內 zhi溫度,必須由空調系統...

華碩K55VD的顯示卡是獨顯還是集顯

筆記本無法更換顯示卡 610m跟整合顯示卡效能一樣 筆記本的顯示卡獨顯好還是集顯加獨顯的好?在選擇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哪個好的時候,一般都要先弄清楚這兩種顯示卡的工作方式。整合顯示卡本身是不帶有視訊記憶體的,都只呼叫主機板上特有的區域來自動調整的。所以在筆記本使用的時候一般都會選擇獨立顯示卡,因為...

男主角超強超帥的動漫,求男主角超帥超冷超強的動漫

那你就看守護甜心好了,那裡面的男主角很帥,也不是那種軟弱無能的,而且情節也很有意思哦!柯南比較帥,還有佐助 黑之契約者 黑 七武士 久藏,不是主角,但是很強很帥 霸王愛人,快感指令,黑鳥戀人。還有好多呢 火影啊 多強啊 靠自己!噬魂師也挺好!男的超強 女的想增強去配合那個男的 看看吧 不錯 吸血鬼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