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應龍痔瘡膏的事件,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可以長期用嗎

2023-02-08 18:35:08 字數 1821 閱讀 1421

1樓:繞指柔

2023年,網路上再度掀起「痔瘡膏」可祛除黑眼圈、眼袋的一陣風。據說是一位工作壓力大的女性白領,常常熬夜,疲勞後出現黑眼圈,「高人」指點說馬應龍麝香痔瘡膏的配方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消膿止痛、祛腐生肌的功效,一試,效果不錯。

「這真是位膽兒大的女孩,有勇氣。」胡大軍笑稱,這個訊息一傳

十、十傳百,當年北京一家電視**還直接在電視節目上現場演繹,讓一位黑眼圈極重的人,當場一隻眼塗痔瘡膏,另一隻眼不塗,結果兩眼確有不同。不僅如此,鳳凰衛視某著名主持人經常熬夜,黑眼圈很嚴重,其助手試著給她用馬應龍痔瘡膏,效果明顯。有次該主持人到馬應龍公司做客,還建議公司研發眼霜。

「聽起來有些傳奇,對不對?但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當初也是應患者反饋,將眼膏改良,研發出痔瘡膏;這次又將痔瘡膏改良,迴歸歷史主業,研發出眼霜。」胡大軍說,其實公司都是應市場需求,被動應戰。

2023年,公司決定研發一款祛除黑眼圈的功效性藥妝,經過三年研發、功能性實驗,2023年6月19日,馬應龍八寶眼霜正式上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當人體火毒嚴重時,也會引發痔瘡。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

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還可以塗 痔康齋,草本的沒有麝香。

有時間的話,可以選擇坐浴。

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可以長期用嗎

3樓:眭陽曦買貞

你好,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可以經常性長期用,祝你健康快樂。

馬應龍痔瘡膏要用幾天才見效,怎麼辦

4樓:親你說我容易麼

個人感覺用了當時見效,時間久了就不管用了。

馬應龍痔瘡膏最多用多久?

5樓:似曼雁京宣

根據個人的情況來說,療程有長有短,好了後還要堅持用一段時間,不能好了馬上停掉,這樣容易**。

6樓:臧凡巧魏穹

若運動不足,腸蠕動減慢,糞便下行遲緩或因習慣性便祕,從而壓迫靜脈,使區域性充血和血液迴流障礙,引起痔靜脈內壓升高,靜脈壁抵抗力降低,也可...

馬應龍痔瘡膏可以長期用嗎?

7樓:春去無痕

如果嚴重最好去醫院手術,長期用藥膏是治標不治本的,平時多注意些,不要著涼,不要吃辛辣的東西,還要少菸酒哦

8樓:

建議不要盲目的亂用藥物,治標不治本,而且還有***,你說的藥膏有**痔瘡的作用,但是不建議長時間使用。如果病程較長,保守**無效,就應該手術**。建議平時不要久坐和久蹲,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的鬆軟通暢。

為什麼我用了馬應龍痔瘡膏後會出血

馬應龍痔瘡膏可以去眼皺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馬應龍痔瘡膏的成分是人工麝香、人工牛黃、珍珠、爐甘石、硼砂、冰片、琥珀。輔料為:

凡士林、羊毛 馬應龍麝香痔瘡膏。馬應龍麝香痔瘡膏的配方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消膿止痛、祛腐生肌的功效, 麝香有祛腐生新之功,以其辛、溫、芳香開竅,滲透力強,能使肌膚毛孔開擴,引其他藥物直達患處。爐甘石具有收斂,消腫,止血,防腐之功。

冰片有消炎止痛用。珍珠、琥珀為解毒散瘀,生肌止血之品,區域性應用有防腐止痛的作用。牛黃為清熱鎮驚,治胎毒瘡癤之病症。

可能是這些共同功效,起到的一定作用。

意見建議:好像就是受這個藥物的啟發誕生出了一款眼霜。建議正確面對,勿亂使用藥品。遵醫囑用藥。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馬應龍痔瘡膏和肛泰軟膏能一起用嗎

這個可以一起用的,一個是 痔瘡的,一個是 肛裂的 這兩個藥物是都有清熱涼血,消炎止痛的作用的 肛泰拴和馬應龍痔瘡膏可以同時用嗎 最好不要同時用,但是藥物只是一方面,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 同時要切實做好 護理,才能阻止惡化。最好準備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肛部藥浴盆幫助溫...

發炎墜脹腫痛,用肛泰痔瘡膏好還是用馬應龍痔瘡

以前用過志好膏,效果不錯。用馬應龍麝香膏好點,還是肛泰痔瘡膏 不太瞭解你情況所以不知道怎麼說,出血方面肛泰,輕微疼痛馬應龍,要是肉球的可能這倆種都不適合裡,8年多的混合肉球各種方法都用過,漢古育消球來說是可以的,自己覺得球不大沒什麼症狀多從飲食方面改善,清淡點就行。這兩個都還可以 但是都不是針對肛裂...

意式馬卡龍和法式馬卡龍的區別,意式馬卡龍與法式馬卡龍哪個好吃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製作和口感有些區別,意式的是需要用糖水燙的,而法式的不需要燙就直接打蛋白就可以了。 簡單來說法式製作過程比較簡單,口感甜膩 意式製作過程繁瑣,甜度適中。 燦烈 意式馬卡龍以杏仁粉,糖粉,可可粉,白砂糖,清水,蛋白a.b為原料的做法。意式馬卡龍要把蛋白霜的打法,擠出時定型,結膜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