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相比蘋果來說有什么優勢,三星相比蘋果來說有什麼優勢?

2023-02-08 18:10:09 字數 6196 閱讀 1776

1樓:回憶

鎖屏設定數字解鎖,還可以設定需要多長時間才輸入一次密碼。比如你設定了密碼是 1258,時長是 5 分鐘,你鎖屏時間不超過 5 分鐘解屏就不需要輸入密碼,超過就要輸入,時長分七檔,每次,30 秒,1,3,5,15,30 分鐘。還有比這更貼心的鎖屏嗎?

谷歌的面部解鎖,隨身攜帶感應,工作家位置感應,nfc 標籤感應,這麼多,都不及這一個實用。這是我用了大半年的鐵打的結論。

2樓:無翼天使

三星旗艦手機的防水性優勢也幾乎被抹除,從iphone 7開始,後續所有的**iphone都支援ip67防塵防水,當然這要比三星旗艦機的ip68防塵防水稍微弱那麼一些。

3樓:王倩

三星旗艦手機相較於iphone的優勢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多,因為蘋果在這兩年間持續在跟進三星的步伐。比如以今年的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為例,它們均支援無線充電,而在這之前三星總是拿無線充電這個功能來吐槽蘋果。

4樓:芸子結百年成

從企業規模來說,三星從軍工到食品藥品都有研發製造。蘋果只是單純的科技公司罷了。從產品來說三星也比蘋果多樣。

5樓:駿馬而奮蹄

耳機孔應該算是一個,三星旗艦機至今保留了耳機介面,使用者不必再使用額外的轉介面聽歌。

6樓:樂奏文章

根據最近的研究報告,在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和蘋果仍然是全球前兩大智慧手機廠商,這也意味著他們都是彼此最大的敵人。當然,既然三星能坐到第一的位置,不僅是因為其手機型別繁多,出貨量更多,而且在旗艦機功能上也有比蘋果出色的地方。我個人認為三星旗艦手機比起iphone的優勢還在於續航方面,iphone的續航較短是臭名昭著的,即便是今年的iphone 8和iphone x也沒有太大的改善,電池容量實在是不給力,始終沒有達到3000mah。

另外,手寫功能是三星的獨門絕技,其galaxy note系列如此受人歡迎真是因為手寫筆的存在。

7樓:汲凡絲

用windows phone首先一點就是安全,自帶應用市場十分舒服,比各類花花綠綠的安卓市場不知道高到**去了~再一點,外觀確實好看。而且可喜的是兩三年了一直都有自己的風格,平時遇到其他也用wp的,一看就是有情懷的人。流暢度我就不說了,還有記憶體什麼的確實不錯。

現在用安卓有的時候都卡飛了而且機身記憶體不夠大還要經常清理簡直煩死了,但是用wp基本就沒這個問題。還有,對於我這種斤斤計較的人來說,還有一個超級超級大的好處就是,特別省!流!量!

8樓:桑翠春

備份,可以把開始螢幕的排布(顏色當然也會),每個應用的資料,簡訊,聯絡人,全部同步並恢復,我都不知道還有誰能這麼貼心。

9樓:徐若露

2.5d水滴螢幕,被仿了。 無線充電,被仿了。 專業拍照,被仿了。 here地圖,被仿了。 唯一沒人仿的,螢幕概覽。

蘋果**手機對比三星**手機,三星有什麼優勢?說說兩者哪些好與不好 10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三星相比於蘋果的優勢在**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3樓:誰叫會飛的大鵬

優勢不大,就是硬體好點。以前還有螢幕優勢,現在沒了

14樓:吉祥二進位制

價位低 質量真他馬差 堅決不要用 實在想便宜就諾基亞 現在諾基亞也有安卓的手機

華為作為世界五百強,與三星、蘋果的手機對比,有什麼競爭優勢?

15樓:啟文

華為的產品專利中可以從高通分一杯羹,收取蘋果的專利費,再加上優秀的團隊以及巨大的中國市場,5g時代就是華為的時代。

16樓:康倫

我看好華為的經濟市場,華為有自己獨立的個體,不是說了蘋果的5g還得購買華為的那個嗎,華為是國人的驕傲,努力向前,很有祖國的潛力股。

17樓:就是就是加

我看好華為的經濟市場,華為有自己獨立個體,因華為電池比其它手機電池耐耗,還有各方面功能都好,說了蘋果的5g還得購買華為的那個嗎,華為是是中國的驕傲努力向前。很有祖國的替力股。華為是中國人造的中國人的驕傲。

18樓:

華為,一直作為中國人比較欣賞和感到驕傲的國產品牌,這也是根基於其業務發展非常的優秀。同時,其掌門人任正非非常的低調務實,也讓廣大網友頗為欽佩。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首先佔領5g商機而且又是自己有晶片核心技術,華為敢於投入科研,應該手機目前三大巨頭三星,蘋果,華為,華為有可能成為最大手機商,還有創造更多先進技術領域成為名副其實的國際品牌。

20樓:

首先是國產手機,作為需求大國,本土需求是天然優勢。

華為不用進出口,有**上的優勢。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民,電他待機大,手機功能多,效能強,畫質好

22樓:高中數學技巧**

華為電池比其它手機電池耐耗,支援國產,這就是優勢

23樓:

華為是中國人造的,中國人的驕傲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最近剛拿到五g標準的權利,三星蘋果手機雖然好但在五g方面也只能給華為看齊,而且華為主要的盈利也不是手機方面,華為業務比較全面

25樓:楓橋落葉

支援人數多,品質保障,外觀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多,**多元化,適合各個層次的人,產品***,耐用。操作簡單。

27樓:華源新城花園

主要是華為後面有一個國家的人民撐著呢 再說華為技術也過硬的呢

28樓:歐秋厹

因為華為手機已經不在是單存手機了,而是集超級望遠鏡超級夜視儀超級計算機超級充電器超級小話筒於一身的十項全能運動員了!它在國外賣的高在國內賣的**低,是普通人都能買得起的手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就是國人必須支援國產

30樓:

價效比,國產手機中的佼佼者。在拍照效能上都有不錯的優勢

31樓:

值得擁有,搞6g繼續努力

32樓:

5g晶片是獨立的個體

33樓:夏晴愛吃茶包

華為的相機水平越來越高了。可以說華為在一步步進步。就像中國速度一樣。非常完美的轉變。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國產,很多人都支援國產,有什麼辦法哈哈

35樓:你誰吖啊

華為比三星和蘋果優勢 :系統體驗在android手機中算數一數二的,gpu turbo技術堪稱「黑科技」。和徠卡合作之後,華為手機的拍照也達到了業內頂尖,超過了蘋果和三星。

由於通訊是老本行,所以華為手機的通話和網路質量一般都挺不錯的。

華為的nfc功能比較強大,支援很多城市的公交卡,且可以模擬門禁卡。

華為手機的電池一般都不小,續航持久。且高階機型充電快,效率高。

三星和蘋果買哪個好

36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7樓:裁決加

作為安卓和ios陣營最新且最具代表性的兩款旗艦機,三星s6和iphone 6註定是一對宿敵,在大陸市場兩款手機都是5288元,同樣的價位在體驗上有何差別,三星s6對比iphone6有什麼優勢,史上顏值最高的三星手機能否完成追趕,一系列問號我們一一來解答。

外形對比:

同樣5288元價位下,外形的比較直接影響使用者購買慾望。三星s6終於擺脫「萬年塑料」的頭銜啟用了金屬元素,其中s6 edge雙曲面屏無論是外形設計和還是工藝難度都完爆時下任何競爭對手。最重要的是,三星掌握曲面amoled屏核心技術,其他手機廠商想用也不一定用的了,得三星答應才行。

其次,iphone 6雖然代表目前最高工藝,但背後的大白條和機身變彎飽受詬病,所以在顏值上三星略佔優勢。

結論:三星s6勝

系統對比:

系統上的對比,又是安卓和ios系統生態之爭這種老生常談的話題。雖然邏輯操作上有所差距,但在使用者體驗上都已十分便捷,安卓使用者使用三星手機更加親切,老iphone使用者操作itunes駕輕就熟。但是需要注意的,三星自家ui touchwiz並沒有給s6加分,同時也沒有針對大陸使用者進行優化,所以在系統上iphone 6更具優勢。

結論:iphone 6勝

配置對比:

關於配置,蘋果一直不願意吹噓自家配置,僅在釋出會上提及a8處理器相比a7效能提升25%左右,但是要知道a7是首款64位處理器,雖然安卓手機看似配置強悍,但是目前仍然在追趕蘋果,尤其是處理器。至於其他引數對比,ram、攝像頭、螢幕,三星都保持業界最高水準,所以在配置這一環節算打個平手。

38樓:愛車族巨蟹

蘋果。三星貴又不實用,我朋友買了三星的手機,輕輕地摔了一下就全部碎屏了,簡直無語,而且沒用幾年系統也不行不行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效能好一點,但**貴

40樓:濯晚竹疏娟

個人覺得是蘋果略微好點、不過三星那幾款新出的挺好跟蘋果可以比一比不過別的型號就不行了

41樓:羊振英棟乙

你好,我是修手機的,我認為三星的比較好一點,質量穩定,價效比高,售後也好,而蘋果手機賣的就是他的一個牌子,很容易出現問題的

三星和蘋果哪個螢幕好?

4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43樓:

蘋果是不生產螢幕的

蘋果iphone4和4s用的ips屏是lg生產的,ips lcd 是傳統的液晶屏的改進版,通常稱作液晶硬屏,lg 的專利,需要背光發光才能顯示,只是視角和色彩比較好。

而9100用的是自家的super amoled plus,是發光二極體陳列原理,是三星的專利,不需要背光燈,省電,無視角盲區,色彩鮮豔。

總體來說,9100的螢幕要比iphone4的螢幕要好現在有好多手機用的都是sap屏,不只是三星,話說iphone5有可能會採用三星的螢幕(只是有可能)

44樓:來回科技

選手機螢幕很重要!全球最好手機螢幕排名:這些手機優先選擇!

三星與蘋果相比的成本優勢 要求學術性強一些並有資料對比

45樓:神人

樓主,關於三星,你沒有提供型號,那我就簡單的概括下三星手機的特點,1,全身採用塑料製成,一般是白色和灰色,塑料質感很強,2,採用安卓的系統,安卓系統的缺點,特吃硬體(沒有個4核,很難全程流暢執行)3,三星現在走的是大螢幕手機的路線,4,新手機出來時定價太高,價效比低。 蘋果,1 系統是ios,我認為是操作最簡單的系統,很容易上手2 不要擔心手機的貶值過快問題,打比方說,現在一臺二手4差不多隻要沒劃傷,最高都可以退到1500。3,最新的5採用的蘋果自主研發的a6處理器,在使用中真的做到了無卡頓現象,雖然本人沒用過s4所謂的8核處理器,但5給我的感覺很棒,希望樓主採納

三星最好的什么手機,三星最好的什麼手機?

note4,是三星的2014年度旗艦機 去中關村 看評價很多 三星的什麼手機最最好?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像手機這種數碼產品更新換代很快的,按三星的更新...

三星和蘋果哪個銷量好,蘋果和三星哪個銷量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

三星手機什么軟體能連線u盤,三星手機什麼軟體能連線u盤

首先要確定你的那款三星手機是否支援otg功能,如果支援就可以連線u盤。不用軟體 只要一根otg資料線即能連線u盤 問題是你的手機要有otg功能才行 黑點,到得近處,卻是一隻信鴿。阿凌神 一變,揚聲呼哨,那信鴿飛撲過來,落入她的掌 三星手機如何連線u盤 若您的手機連線u盤之後是可以直接傳檔案到u盤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