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談談對愛情的理解!是痛還是幸福

2023-02-08 17:50:07 字數 1652 閱讀 7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呢,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而甚至,那種感覺也沒有一樣的。

愛情是什麼?是斑馬的斑紋,是你的初吻,是陽光燦爛時節春風細細的溫撫,是你的想象?

我本想告訴你關於愛情的定義,但忽然之間我便迷茫了,因為我同時也發現,我也需要你的啟示:

我可曾得到過愛情?我可曾失去過愛情?我是否付出過愛情?我是否感受到愛情?

我有些想哭,我十分沮喪,當我坐在這樣的夜裡細思從前,我得到的和我失去的,我付出的和我感受到的,發現過去一切都模糊了,難以辨析了,一切都離我那麼遠:彷彿我的愛人正在離我遠去,而我在觸手可及的距離裡卻難以阻遏。

失去的,總是美麗的,正如得不到的,愛情也是這個樣子的麼?

而我現在擁有的,又是什麼呢?我現在擁有的也許在明天就會失去,在失去之後,我是否會和現在一樣對即往滿懷眷戀呢?我現在的擁有在我不曾得到時是何曾的美麗啊,正如我現在仰望的那種美麗,我懷念那種讓我神思夢繞的美麗:

雖然那種美麗我已經得到,——又或許我永遠也不曾得到,又或許我得到過又毫不在意地失去了,而現在的我正在企求另一種美麗。

我們在這裡說的是愛情。

愛情是什麼?或是一種追求罷。正如我不停地追求的那種美麗,不同的美麗總在我的眼前搖擺不定,讓我手足無措。

而每個人的追求是不盡相同的,這和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一樣,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版本:有的人喜歡浪漫,有的人喜歡物慾,有的人喜歡才華,有的人則喜歡胴體。所謂見獵心喜,而每個人所獵卻是不同的。

愛情是什麼?或是一種感覺罷。我喜歡你的燦爛笑面,彷彿春天裡的陽光給我充實的溫暖,我願意就這樣被你的目光所撫摸;我喜歡你的深情妙目,在婉轉之中給我柔情,我願意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注視著你的眼睛:

我感到純淨;我喜歡你的輕蔑一笑,對世界淋漓的批判,與你的高談,與你的辯駁,甚至與你的吵鬧在過去了很久很久以後,還時常出現在我的夢中,我願意在你的面前敞開心扉,直舒胸臆:我感到痛快;我喜歡你的成熟,雖然我知道成熟的只是你的外表,而你的內心脆弱地想要找尋找一個安怡的支柱,你想哭,象一個孩子一樣,而我好想摟著你的肩頭,輕吻著你的面頰,我感到自己是一個勇士:我其實是你的港灣;

愛情是什麼?或是一種懷念吧;或是一種幻想吧;或是一種期盼吧;又或是一種難以排遣的抑鬱吧。

愛情是什麼?是你對美麗的仰慕,是你得到後的失去,是你失去後的懊悔。

2樓:

我覺得愛情是沒有味道的,它始終是笑的,雖然分開是哭的,但回憶和過程都是笑的,有酸有甜,是想不到的,真正的味道是由兩個人創造出來的,每個人有不同的味道,是說不完的,總體的只有酸苦甜三種,我想愛情是什莫味道都有的!

3樓:

兩個人在一塊應該感覺很幸福的吧。不排除個別。但是不要想分手的情況阿。我覺得應該討論這個過程,而不是結果。何況不都是所有的愛情都走想分手的

4樓:風吹過之後

既有甜蜜也有酸澀,但是痛過之後就會幸福拉

5樓:赫敏娃娃的眼淚

我覺得痛和幸福是共存的

6樓:

回憶過去

幸福可以蓋過痛苦

而且對於你所受的痛苦

你沒有一點怨言

那麼恭喜你

你愛她如果想你說的

你還是為她著想點分手吧

談談你對陶淵明詩歌的理解,請結合作品談談陶淵明詩歌的特點

陶淵明的詩多取材田園風光 平常生活,運用樸素的語言 白描的手 隱居不仕的陶淵明把田園生活作為重要的創作題材,因此歷來人們將他稱為 田園詩人 也是田園詩派的鼻祖,在當時崇尚駢驪 重形式而輕內容的時代氣氛中,陶淵明繼承樂府的現實主義傳統,形成了單純自然的田園風格,為古典詩歌開創立一個新的境界,並且五言詩...

你對愛情的理解是怎樣的,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

招曉桐溫央 愛情是什麼,從古到今,人們都在討論著這樣的話題,可沒有一個答案可以把愛情詮釋,這就是愛情。美好而不完美。常常聽到有人說,我的愛情是完美的。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問自己,世界上有完美的愛情嗎?愛情應該是留下一個缺口的吧,這個缺口是交給愛情裡的每個人發揮的,至於愛情裡的人如何去發揮,就看每個人對愛...

什麼是禮儀談談你對禮儀的理解,談談你對禮儀的看法

禮儀是對長輩的一種尊敬,與長輩說話要恭恭敬敬,談談你對禮儀的看法 儀 表 儀 容要端莊。舉止 要文明。言辭,言談要恰當。禮儀是在交往中體現出來的人們之間互相尊重的意願,就是與人交往的程式 方式以及實施交往行為時的外在表象方面的規範,包括語言 儀容 儀態 風度等等。從交際的角度來看,禮儀可以說是人際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