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學裡有哪些荒唐的事

2023-02-08 03:50:02 字數 886 閱讀 9561

1樓:香漓者

班裡20個左右的男童鞋和我溝通了他們的戀愛細節。作為我的雜文創作情節。這麼多年過去了,只有一個男童鞋和他故事裡的這個女童鞋結婚了。

其他人,全部都換人了。無論是心心念著某個姑娘的痴情男,還是一個學期換幾個的富二代。

2樓:阿舞子

在鳥不拉屎的校區辦了場萬人空巷的分享會,校區一共不到3000人,那天分享會來了近2000人。

3樓:寶寶99676淮猿

成績是等級制,a只能給30%,與絕對得分無關,與在同學們中的排名有關。所以就會各種惡性競爭——跟老師拉拉關係,上課刷刷臉都是小事,最噁心的是上課討論會故意擠佔時間,一個同學跟老師隔空對話消耗掉大半節課,而這種對話大部分時候並沒有什麼營養(就是在抬槓而已)。另一個問題就是在沒有絕對的考核分數的情況下,成績基本就是捏在老師手裡了,很多時候沒辦法和老師argue給分不合理,因為老師不會聽也不會改,如果期中之前感覺老師看自己不爽,還有破財免災這條路,期中之後基本就涼了。

4樓:憑氣血

週期性救濟一個把學費輸光的爛賭鬼同學。並且成功的將此街痞引導成文藝青年。他是我認識的人裡最有寫作天份的人。

很多年來,他一直是我最好的兄弟。因為他我才明白,兄弟感情可以有多深。

5樓:惡貼振

大一專業學習受挫,嘗試尋找各種出路。大二綜合考慮決定自學計算機,不論身邊人的不理解和嘲笑。大三開始看招聘資訊寫簡歷,企業需要什麼我補什麼。

大四找到心儀的工作。是我大學中最自豪的事了。

6樓:小美

大一考英文導遊資格證,大二賺外快自費遊歷越南國,大三考研,大四實習陪導師去日本。研一修完全部課程研二出國兩年,畢業已經自己買了房子。30歲以前真的好high!

你在大學裡遇到了哪些暖心的事和室友

因為每次來大姨媽的都特別痛,有一次在外面吃飯,肚子突然痛起來,好在有同行的室友帶我會寢室,然後又給我弄薑糖茶之類的。大學裡最暖心的事莫過於此了,室友之間和諧相處,相親相愛。你傷心的時候最先想起來的 沒事,我還有一群室友,說明室友平常很重要吧,不是有句話是說,在危急關頭最先想起來的那個人是對你最重要的...

你在大學裡都做過什麼奇葩的事,在大學裡面,你的老師都做過什麼奇葩的事情?

我在大學的時候沒有做過什麼奇葩的事情,不過我們宿舍裡的有個女同學呀,真的是特別的奇葩。她家裡條件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好,可是你們想不到她拿衣服的時候總是買的很多,但從來不穿,每次都要等到這衣服過時了才穿,她說衣服新的,她穿不出去,我也是挺醉的 我大學做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半夜突然之間想到如何做考研備考卷子...

在學校裡,你曾經遇到過的最奇葩的事有哪些

本人將要面臨大學畢業,那麼就說一下大學裡面的那些事吧。大學四年的時間,也許對於人生漫長的數十年來說,並不算什麼。但是掰掰手指頭算一算,一年有三百多天,四年就有一千多天了,再加上大學單是一個校區,基本都有幾千人,四年的時光裡,總會遇到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一 學校一遇到暴雨就會被淹,形成一番很有意味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