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裡有哪些驚豔的段子,你的手機裡有哪些很有趣又很諷刺的段子?

2022-06-01 06:37:25 字數 1185 閱讀 3110

1樓:知哥11089品倘

一天到餐廳吃飯錢不夠,我向同去的同事借:「能借我一塊錢嗎?」同事爽快點頭:

「當然可以,喏,給你!」我默默接過他遞來的一塊兒人民幣碎片……費好大勁兒沒把腳丫子踹出去……某天想打車回家,錢又不夠,我又向這同事借:「能借我十塊錢嗎?

」我心說這回你總不會再給我十塊兒人民幣碎片吧?結果……我接過他遞過來的一塊兒人民幣碎片,忍不住怒:「特麼我借的是『十』塊錢。

」這丫說:「看清楚這一塊兒是一張百元大票兒十分之一,不正好十塊嗎?」我鬱卒……

你的手機裡有哪些很有趣又很諷刺的段子?

2樓:筱磊

別名:戰爭之影故鄉:中國最喜歡的成語:

馬到成功最佳搭檔:牛頭馬面最喜歡的歌曲:白龍馬最喜歡的遊戲:

英雄聯盟最擅長的技巧:跑路支援、團戰攪屎棍最羨慕的男人:白馬王子最喜歡的韓劇:

方糖最尷尬的事情:露出馬腳最喜歡的運動:賽馬最討厭的ps:

馬賽克最崇拜的人物:劉備、呂布最喜歡的口頭禪:人中呂布,馬中赤兔最喜歡的文物:

馬踏飛燕最喜歡的對話:你問開嗎,我說開,開玩笑呢最幸福的事情:當上駙馬爺最喜歡的作家:

大仲馬最雷人的事情:馬震最喜歡看的**型別:種馬小...

3樓:阿舞子

1今天英語聽寫,小明又不及格。老師問:「你為什麼不好好把單詞記下來?

」小明說:「老師,我就是記不下。」老師說:

「那我就告訴你一個新方法吧,把今天的英語單詞改成你的qq密碼,我保證你不出一天就能記下。」2古詩文默寫。老師看見小明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於是問道:「你怎麼默不出來?」小明說道:

「記憶體不足,記不下來。」老師說:「那你就應該多花點時間來背啊。

」小明說:「cpu過熱,執行太慢。」老師說:

「那你就抄個100遍吧。」小明說:「網速太慢,無法執行。」

4樓:王倩

足球:俺從小到大沒加入網上任何群,卻總被一大**瘋的人踢來踢去,俺知道他們的目的就是逼著俺進那個只有一名網管的網咖,沒辦法,他們人多勢重,聽天由命吧。點球:

俺的機會是別人拼著命創造出來的,所以俺的工作崗位很重要,俺很珍惜它,俺上崗快,下崗更快,每次下崗都能創造輝煌。角球:別看俺每次都被擠在角上,對方守門員卻對俺特別關注,俺在技術高超的球星腳下,那就是一顆威力無比的精確制導炮彈,破門就在一瞬間。...

你聽過哪些驚豔的句子

1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copy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2 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 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

有哪些讓你覺得驚豔的南京美食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南京的口味,味道偏甜,我喜歡吃辣的。雖然說北京烤鴨很出名,但是南京的桂花鴨也也是一道不錯的美食 南京的桂花鴨是很有名的,是真的最美味的美食了。我覺得南京的小籠包就很不錯,還是很美味的一個小吃。南京的不得不說的就是南京的桂花鴨真的是很有名 我覺得南京的小吃攤,其實都不錯的一般就是他們皮...

你的手機裡有哪些過目難忘的經歷

女甲 手怎麼了?女乙 骨折了。女甲 怎麼弄的?女乙 為了向老公證明,我反手也能摸到肚臍。女 老公,你把工資卡給我保管,我保證工資卡每一分錢都為你花。男 光說不算,要寫保證書。女 寫就寫 我保證工資卡的每一分錢都為阿強花,這下滿意了嗎?男 行,但你要補充一句,絕不為自己亂花一分錢。女 可以 工資卡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