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意義是什么意思,指導意義是什麼意思?

2023-02-08 01:10:04 字數 984 閱讀 1092

1樓:

知道意義就是之前有經驗有成功的人或事。對於後來者不懂的人起到一種指引的作用,跟著做效仿著做就可以了。這就是指導意義的意思

2樓:沃涵涵

指導意義就是說這個事情指導後有的意義何在,是什麼表達出來了

3樓:生活達人蝶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馬上為您解答。

意義是從事物的表觀認識上升到「概念」,或者說是感性上升到理性。所以,意義是感性認識的理性提升。人類大腦中很多新的概念、定義和名詞就是通過這種提升而形成的。

1.(名)語言文字或其他訊號所表示的內容。 2.(名)價值;作用。

意義很不簡單,它體現出來的是 事情背後存在的潛在的能動性,如果精確到點 那就是意義其中的目的性。 其中反思的意義是最大的。 意義就是一個好聽的詞, 一個結果而已,現在多數的意義就是目的, 其實我們離意義已經很遠了,之所以叫意義不叫結果,就是意義的最深層次是道德,現在看來 意義本身很難界定,也永遠界定不了,人文學科沒有終極真理,也沒有標準答案,只要合情理,合邏輯就好。

望採納謝謝

提問買的跟自己定製的有什麼意思

回答購買的商品一般是批量生產的,成本低。定製一般是小批量的甚至一兩件商品,往往有特殊要求,費工費時,成本高多了。

望採納謝謝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1.就是比如說這件事情,對於別人有有什麼引導性的啟發性的意義,主要的目的是什麼。

5樓:

就是你要去新疆,然後我給了你一個指南針,告訴你往西北走

6樓:晁荌

是指對於後來者不懂的人起到一種指引的作用,跟著做效仿著做就可以了。這就是指導意義的意思。

科學發展觀的指導意義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有限的資源 做無限的事情!

雙因素理論對於薪酬管理有何指導意義

一 雙因素理論概述 雙因素理論是美國心理學家赫茨伯格提出的一種工作動機理論。在該理論中,赫茨伯格將影響工作積極性的因素分為兩類 一類是激勵因素 如成就 認可 工作自身的挑戰性 責任感和成長與發展等,它們一般都與工作內容有關,即都存在於工作內部。另一類是保健因素 如公司的政策 行政管理 監督 工資 人...

效益管理原理有什麼指導意義,效益管理原理有什麼指導意義

效益原理就是在管理中要講究實效,儘量節約勞動消耗,在儘量少的勞動時間裡,創造出符合社會需要的滿意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管理者在實際工作中運用效益原理,應做到以下四點 1 在任何管理活動中都必須堅持兩種效益相統一的觀點。社會效益是前提,經濟效益是根本,兩個效益一起抓 2 堅持整體性原則,既要從全域性效...

洋務運動對改革開放有什麼指導意義

一 洋務派以 西用 固 中體 延誤了中國政治現代化的歷史程序。中體西用 是洋務派的思想綱領。主張 中學其體也,西學其末也,主以中學,輔以西學 這種思想的實質在於以西方的先進技術來鞏固中國的封建 體制。二 洋務運動以 西學 解 中體 促進了中國政治現代化的程序。固然,洋務運動的主觀目的並不是使中國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