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上小學了,一直食慾不好,經常扁桃體化膿怎么辦

2023-02-07 23:00:02 字數 631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扁桃體經常發炎化膿 其實**非常簡單 比經常在醫院裡面打吊針**效果都好,我以前也是經常扁桃體發炎化膿 只要扁桃體發炎化膿就伴隨高燒 很痛苦 經常到醫院到裡面打青黴素消炎類的針水 三天兩頭往醫院裡跑 給醫院送錢 病總是在吊完針水後 隔不了多長時間又會**。後來我的朋友 告訴我用胖大海泡開水喝 就能**扁桃體發炎,我就照著他說的做了,我的扁桃體真的3天左右就好了,連吊針都不用打了,而且扁桃體也不再發炎 扁桃體這個病根也去了。

每天我用3個胖大海泡開水喝,水喝完了往杯子里加水,沒事儘量多喝,喝3天就會好的。另外扁桃體不再發炎化膿後,就可以停止喝這個水了,不要長期喝。

胖大海在中藥店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我多年前買過5塊錢 一袋。

另外我想說一下

我一個字一個字辛苦的打字,你怎麼不給分呢,我現在有問題想提問 我自己沒分了想要得到一點點分喲。

2樓:昂冷

一般六週以後,或者再大一點,扁桃體發炎就很少了。

平時注意多喝水,年齡大點不治自愈,少給醫院交點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最好是少吃,或不要吃燒烤油炸上火類食品。可用金銀花車前草魚腥草紅棗煮水服,經常吃紅棗也可。紅棗健脾胃可提高免疫力。

孩子上小學,英語成績一直不好,如何提升呢

茁華教育一對一英語輔導 1 多讀,掌握大量單詞 2 多讀英文讀物 3 多練習口語,會話 4 提高英語成績,因材施教 5 給孩子製造好的學習氛圍 除了課前預習 上課學習 課後複習,課餘時間家長們可以和孩子們一起為提高英語成績努力,比如,在家的時候,用英語進行一些簡單的對話,和孩子們一起看看英語的原聲動...

我語文成績從小學到現在高一一直不好,一直處於比墊底要高一點的分數,但是其他科目成績都在中上等,但是

多看一點關於語文方面的書,找到為什麼提不高語文成績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能解決問題 高考,往往是中等生最有爆發力。平常心態應對考試,多與同學溝通答題技巧,寫作心得。作文是關鍵,多看讀者,青年文摘,意林等,其它題型只能死記了。熟能生巧,多看多做!多看看報紙 看青年文摘 語文學習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語文學習...

一直做夢對身體不好嗎,經常做夢是不是對身體不好。

你還有沒有其他症狀呀,說得越詳細越好,比如 精神恍惚 健忘頭昏易於驚醒 咽乾舌燥 易煩躁 腰痠腿軟,潮熱盜汗 膽怯善恐 胸悶氣短,食少倦怠 頭暈心悸,急躁易怒,痰多胸悶,另外如果你瞭解自己的舌頭,也可以說一下舌質和舌苔的顏色 分佈位置等狀況。如果你沒有其他什麼症狀的話,問題就不是很大了,畢竟你身體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