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眼袋增生多久會消,做外切眼袋20天,有疤痕增生,多久可以恢復

2023-02-07 23:00:03 字數 4439 閱讀 6778

1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外切眼袋術一種非常理想的祛眼袋方法。只是手術時需要在下眼瞼處作切口,術後會出現疤痕增生。那麼外切眼袋後增生多久能消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外切去眼袋手術過程中,軟組織及**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從而導致創面的出現,創面要完全恢復是需要一個過程的,過程大概需要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之後疤痕增生就會逐漸變軟、變平,直到消失,所以各位求美者無需擔心。

由此可見去眼袋手術後是有出現疤痕的可能的,所以不建議疤痕體質通過手術的方式來去眼袋。此外需要提醒各位求美者的是做去眼袋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並且還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

2樓:日舟兔

建議你去超聲波去眼袋,超聲波去眼袋,不開刀沒有疼痛,還保證終生不長眼袋喲!

這種方法可以不開刀,不打止痛,不腫脹,而且絕無疼痛,它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當然可以順便睡覺,而且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超聲法去眼袋的效果非常好,它是廣大愛美人士的最佳選擇。

超聲法去眼袋應用先進的超聲法技術,對眼袋進行定位,確定大小位置以及與眼球神經血管的相互關係,並在電腦螢幕中顯示,然後超聲去黑眼袋應用超聲乳化效應,當超聲儀發出的超聲頻率與眼袋脂肪頻率一致的時候就會發生共振反應,這種共振反應到一定能量密度後就能夠將眼袋用專用眼膜吸收排除體外。

做外切眼袋20天,有疤痕增生,多久可以恢復

3樓:偷懶啊不熱交流

一般做完手術之後,會有3-6個月的恢復期,建議在此期間,適當的用一些預防疤痕形成的藥物,有助於恢復。

外切眼袋一個多月現在好像在增生 怎麼去除增生和疤痕,太急了

做完外切眼袋28天,發現疤痕增生了,怎麼辦,好擔心就這樣子了。

切眼袋多久恢復,外切眼袋幾天可以恢復

雖然目前去眼袋的方式有很多,而且很多去眼袋術都是無痕的。但是對於一些眼袋特別嚴重的,一般的去眼袋方式效果都是不大的,那就要選擇做外切去眼袋術來解決。我們現在就一起隨深圳天美眼部整形專家來看下外切去眼袋術恢復的時間需要多久這個問題吧 外切眼袋手術主要適合三十五歲以上的眼袋求美者,因為這部分眼袋受術者的...

外切眼袋後悔死了?外切去眼袋的危害有哪些

一是手術完之後,下瞼早期可能有一個瘢痕,手術的痕跡會發紅。但三個月後會恢復。二做完外切眼袋以後,早期眼睛可能會幹澀,尤其是用電子產品多了,眼睛會比較疲勞。三如果要是去皮多了以後,會有外翻的症狀,可能就需要二次手術 通常來說,術後一星期區域性還沒有完全癒合。術區還有水腫。應當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經...

眼袋問題多久可以改善好,做了眼袋要多久才能恢復

去眼袋手術是在離下眼瞼睫毛緣的切除手術。2 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眼袋手術是去除多餘的眶膈脂肪 眼輪匝肌和鬆弛的下眼瞼 通過手術,眼瞼平整,無皺紋,光澤,而且 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病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 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首次眼袋 眼輪匝肌及眶膈後脂肪去除不易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