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魚鱗病面板上有白斑會引起其他疾病嗎

2023-02-07 22:15:02 字數 5782 閱讀 1431

1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魚鱗病可以可以早點來**科檢查**,平時要注意養成好習慣。

2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什麼蛇皮?蛇盤瘡嗎?

3樓:挖貝的海角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一般只能

指導意見:

控制症狀,不能**的!建議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忌菸酒忌辛辣油炸食品,多吃綠色蔬菜蔬菜水果粗糧,補充維生素,區域性用潤膚比如凝甫集魚鱗**霜,甘油保水護膚品,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方法就是要給**保溼。用凝甫集魚鱗**霜和甘油護理,沐浴後要塗抹保溼乳,每天晚上睡覺前飲一杯水,能使**更加細膩柔滑。

5樓:匿名使用者

蛇**又稱魚鱗**,魚鱗**目前尚無徹底**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 首先應加強**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本病不影響健康,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甘油及凝甫集魚鱗**霜保溼修復。

冬天洗澡不要太勤,注意保暖。

6樓:使命感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目前不能**,但只要不亂用藥、不用激素類藥,重要的是對魚鱗病有正確的認識,平時還要加強鍛鍊,對生活方面注意可多飲白開水,服用維生素a。可以在生活中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天氣寒冷的時候注意**保暖、注意**保溼,不要讓**過於乾燥,這樣會加重病情.

蘭州那家醫院看**病最好 魚鱗病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就要找醫院,蘭州北大**科網頁連結

9樓:

要去當地正規的公立醫院做**常規的檢查,還要多注意護理患處**,平時洗完澡後,可塗些護膚油來滋潤**。

10樓:腦康諮詢中心

在選擇的時候不能單一的看一個方面,需要很多方面去考慮,綜合所述不錯。

11樓: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應該看**科,要是遺傳的可能會治不好

先這裡網頁連結看看,然後網上問問,明確是以後,再去**。

魚鱗病要怎麼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看起來她與我差不多。我一開始也是找了好些方法,但是感覺沒有什麼用處,因為這是遺傳性的疾病,只能是緩解而已。

如果提高自身整體身體素質,會有比較好的改善。

我今年注重按摩和推拿,並且開始練習瑜伽,今年冬天過得挺好,以往的冬天洗澡後會有幹疼的感覺,今年基本沒有。

至於吃中藥,不建議在網上找個方子就吃,人的身體是複雜的,並不是象西醫所理解的那樣,人的臟器是相互關聯的,是一個整體,是一個系統,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環境。一種藥,一種配方,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不知她脾胃如何?如果脾胃略虛,可以先從調理脾胃開始。脾胃調好,吃得營養食品才能真正消化吸收:)這是治病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

推薦:民間中醫網 中裡巴人的blog

14樓:名醫**網

德勝門中醫院-**科-主任醫師-楊傑-如何**魚鱗病?

15樓:商丘名訓堂中醫館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病,在剛出生或幼年時就會發病,有許多不同的症狀表現,比較典型的表現是出現淺褐色,或深褐色的鱗形或多角形的鱗屑,鱗屑中間粘附在**上,邊緣翹起來;

目前大多采取中醫來**,需要根據患者個體差異進行針對性**。

16樓:潛青谷天澤

您好,發現患上魚鱗病後要積極去**魚鱗病特別是在早期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中藥調理,這樣雖然很慢但是能很好的控制病情,我們是純中藥製劑口服和外用相結合來**魚鱗病的,是可以治好您的魚鱗病的!

17樓:微塵灬丶

那就是生活習慣要好,不熬夜,保證休息,不吃少吃油炸的東西,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動物肝臟(比如說豬肝豬心),多熬湯喝,洗澡別洗太久,最好不要用太燙的水洗,洗澡之後用凝甫集魚鱗**霜,最重要多運動,只要多排汗,症狀就輕。

18樓:深圳膚康**科專科

注意**護理,魚鱗病的**乾燥粗糙,尤其在冬季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因此,魚鱗病的注意事項還表現在冬季要特別做好**的護理。要特別提醒的是,因為魚鱗病帶有遺傳性,所以有家族史者更要做好魚鱗病的預防,以免把魚鱗病遺傳到下一代。

19樓:操爰長孫恨之

魚鱗病是能夠對患者身心帶來巨大傷害的**病,也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十分常見,並且很難**,因此得了魚鱗病患者應該慎重選擇**方法及時**的。;魚鱗病俗稱蛇皮癬,是一種遺傳性**病,疾病對患者的外觀及心理危害較為嚴重,對於這種疾病的患者來說最好能在早期診斷出魚鱗病,及時進行**,避免疾病病情不斷惡化。

20樓:

患者**較乾燥,平素應避免過度洗澡,尤其不能用熱水洗燙或用鹼性太強的肥皂搓洗。冬季氣候乾燥的時候,注意外塗油脂類護膚品以使**保持潤澤。飲食上要注意多食用蔬菜、水果,適當吃一些動物肝臟、胡蘿蔔等富含維生素的食品。

21樓:

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 首先應加強**護理,注意保暖,多喝白開水,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要多保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用,魚鱗病目前尚無徹底**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 首先應加強**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本病不影響健康,輕的不用**;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甘油及凝甫集魚鱗**霜保溼修復。

冬天洗澡不要太勤,注意保暖。

2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與遺傳有關。

以上方法,可以改善症狀,不能**。

目前醫學科技可通過基因**改善病情。

24樓:

如果你發現自己上有很多皮屑看著很難受,可以選擇泡澡或者去角質,一定不要用手抓撓扣,強行讓皮屑脫落,這樣非常容易造成傷口,導致細菌感染。一定要注意**衛生。

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按時休息,不要熬夜,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適當的鍛鍊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儘量避免受傷,因為很多時候傷口附近會有魚鱗病蔓延,擴大患病範圍,所以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論有多晚一定要堅持抹凝甫集**霜,只有潛移默化才能改善**狀況,淡化紋路以及減少皮屑,讓自己的**狀態正常,這樣才能讓大家穿喜歡的衣服,有一個好心情。

25樓:尾秋芹偉琬

兒童**冬季為啥乾燥?

患者:冬季**乾燥嚴重,全身都有開裂現象和小疙瘩。

現在每天擦抹甘油保溼,有一定的效果。

醫院有專門的**方法嗎?

上海黃浦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科陸志軍:是不是魚鱗病?**乾裂可外用尿素乳膏,蛇油膏,凡士林乳膏,但是小孩用量要小一點,或加少量水一起按摩。上海黃浦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科陸志軍

26樓:茹桂九沛槐

建議:魚鱗病**須知1、常規**方面提高**效果,延長緩解期,鞏固**,杜絕**。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短期內病情好轉就放鬆了警惕。

2、飲食方面一般來講魚鱗病患者應忌蝦、海鮮、酒、辛辣食物,中醫認為蝦、海鮮有腥發之性、易化熱動風;酒、蔥、蒜、辣椒等食物性溫助熱,味辛能散,偏嗜這些食物或進食不當,均能使脾胃失和而誘發或加重本病,但也不要忌口太嚴、太廣,這樣下去既影響身體健康,也不利於病情恢復。患者應注意增加營養,多食胡蘿蔔、新鮮蔬菜、水果及動物肝臟、蛋黃、豆類食品,勿吸菸飲酒。這些飲食方面魚鱗病的注意事項患者要在**中多留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dfgdfssadfefddghdfg

北京**病醫院哪個好

28樓:

得了魚鱗病確實是非常痛苦的,小時候我也懷疑自己得這個病了 因為冬天的時候 腿上全是皮屑 去醫院看 才發現是因為**太乾的緣故 不是**乾燥 脫皮就是魚鱗病的 建議你先去看看 在沒有確定之前 不要自己嚇自己

29樓:九方瑩琇

不難的,很簡單,要不你來我們這裡看看,是一家中醫健康養生館可以解除你的煩惱!

30樓:北京華醫中西醫醫院

魚鱗病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病,魚鱗病分很多型別,症狀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按照魚鱗病的**可分為遺傳性魚鱗病和獲得性魚鱗病。建議你去正規的**科醫院先確診是哪種型別的魚鱗病,這樣有針對性的**比較容易**,所以建議你先去檢查一下,不要過多擔心這個那個,正確的心態對**這種**病有輔助**的作用。

31樓:帳號已登出

魚鱗病還是比較多見的,主要這是一種遺傳性**疾病,隨著年齡的增長,**症狀會變重,需儘早到正規**醫院就診檢查,魚鱗病的**方法有多種,檢查後才能確定使用什麼方法。

魚鱗病可以完全**嗎?

32樓:青島**病研究院

魚鱗病的**問題,是很多患者糾結的一個問題,此病為基因所導致,現在無法**。但**此概念,為絕對性語言。不適合於醫學。

此病可以通過**,讓鱗屑脫落,然後應用連續的方案保持**效果。故這種意義上來說,魚鱗病可以治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目前還沒有**道之法。魚鱗病是基因問題導致的,一方面魚鱗病型別比較多,而且致回病基因複雜,難以準確判斷,另一方面,百泡澡的時候可以在水中加適量檸檬片,切忌使用鹼性強的香皂,搓洗鱗屑的時候要輕柔,不要過度用力,防止損傷**,造成感度染,這樣可以緩解魚鱗病的症狀。

另外,魚鱗**代謝受阻,**不能排汗和分泌油脂,而且鱗屑生長速度非常快,這就需要患者通過外部的護知理來緩解**的乾燥症狀。但是僅僅通過清洗和護理是無法使魚鱗病恢復健康正常的狀態的,只能暫時緩解**乾燥。目前的醫療手段還不能改變人類的基因組。

可以嘗試我國魚鱗病專利「張建**」**,能將皮答膚恢復到正常人的狀態,通過護理可以長期保持效果,比較安全可靠。

3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不能斷根,魚鱗病是慢性遺傳性**病,可以早點來**科看診。

35樓:深圳膚康**專科

魚鱗病是一組遺傳性角化障礙**病,主要是**乾燥,應積極控制。此病通常無自覺症狀,皮損在冬季寒冷乾燥季節加重,在潮溼溫暖的夏季減輕。**乾燥時瘙癢不適,發生皸裂時則感疼痛。

引起魚鱗病的原因都有哪些

魚鱗病是一種 性很強的疾病,所以平常做好預防護理工作顯得十分必要。建議您前往大型專業的 病醫院進行診治。的同時食療跟護理一起進行。祝你早日 魚鱗病是因為體內毒素淤積導致營血虧虛,血不榮膚或遺傳形成的,之所以終究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終究導致重 作,纏綿難愈.主張應當遵從在提高自身免...

白斑面板病,身上有白斑,到底是不是面板病?

別太緊張焦慮,這病跟精神因素也有關,不要太在意,你的發病在臉上,比發在四肢遠端的 效果要好些,可以考慮用光療,有一定療效的。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 白癜風的醫療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 最佳時期。白癲風的起因還沒有查出來,而且...

養狗會引起面板病嗎

您好!小狗身上很bai容易帶有細 du菌 真菌等。您母親的zhi情況暫dao時不能做出由於小版狗引起的過敏的權判斷,但是不能排除。過敏是指人體免疫系統對某種本身無害的物質發生異常反應,也稱 反應,您目前的情況建議進行過敏原的檢測,以確定是否是由於狗毛等引起的過敏。及時就醫。祝您健康!你好,因為你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