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面板病,身上有白斑,到底是不是面板病?

2021-07-14 20:52:26 字數 1871 閱讀 4795

1樓:

別太緊張焦慮,這病跟精神因素也有關,不要太在意,你的發病在臉上,比發在四肢遠端的**效果要好些,可以考慮用光療,有一定療效的。

2樓:翁瑞全教授

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醫療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3樓:健康精靈

白癲風的起因還沒有查出來,而且**也是**不好的,目前只能遮蓋。用蓋百霖膚色遮蓋液。是市場最好的產品。還可以防止擴散。

你可以到我空間看看

4樓:左彩榮嘉香

**白斑實際上是指所有**上出現色素脫失後所呈現出的白色斑片狀的**疾病,通常包括有:白癜風、**外傷及燙傷後的白色疤痕、婦女的妊娠紋等等;

到這裡面去看看

5樓:甘情譚平婉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有兩種情況,一是以為皮炎之後引起的繼發性色素減退,這樣就會看著面部黑一塊白一塊,另外就是可能是蟲斑,因為你還有臉色發黃及磨牙的問題,可能肚子裡面有寄生蟲,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口服點驅蟲藥物,如腸蟲清,連續三天,然後面部使用一般的護膚品,多吃含維生素c及e的食物,慢慢應該會有改善。

身上腳上長許多小白斑是什麼**病

6樓:中都顧問

應該不是白癜風,考慮花斑癬! 花斑癬因紫斑、白斑交替存在,故中醫命名紫白殿風。鑑於夏季出汗皮疹斐然,又俗稱汗斑。

本病是由寄生於表皮角層的花斑癬菌所引起的。該菌為嗜脂性,既往培養常常失敗,而今國內屢有培養成功的報道。也有人提出,花斑癬菌從真菌分類角度考慮,該菌不應屬於真菌範疇。

那麼,由它引發的**病也不應叫癬,故建議改稱花斑糠疹。 花斑癬慣發於頸和胸背部位。有時,上肢近端也被波及。

基本損害為斑疹,大小如黃豆。新疹是黃褐色或棕褐色,舊的病變呈灰白色。皮損表面附有微量糠狀鱗屑,相鄰皮診可互為融合成較大的不規則病灶。

一般無自覺症狀,偶爾出汗時稍有癢感。 本病容易**,但也常**。

7樓:華海最美

這個要檢查一下 抓緊去檢查一下 看看是什麼病 別耽誤了

8樓:濟寧差

先別慌張,長得像白斑的症狀有很多,可以去做個**類的檢測。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腳上有白斑或白點是不排除是白癜風,**組織工程移植瞭解一下。

10樓:白癜風周紅金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白癜風最大的特性就是擴散。

身上有白斑,到底是不是**病?

11樓:鈉爬蒙蚜

您好,有可能是白癜風,目前白癜風的**不是很清楚,可能與遺傳,免疫,黑色素細胞缺乏有關,建議你最好去當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

平時需要從飲食上調節,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預防**。

12樓:回憶見

身上長白點,可能是白癜風的原因,是**的色素脫失性疾病,與遺傳因素、自身免疫系統異常等因素有關,另外可以考慮是花斑癬,與真菌感染有關,可以區域性使用抗真菌藥物**,可以適當補充微量元素。

13樓:華海最美

是的 這個需要**才可以的 抓緊去**吧

14樓:亞里氏卡戎

這個單純這麼看就像是簡單的**過敏 ,一張**不可能很準確的確診

孩子魚鱗病面板上有白斑會引起其他疾病嗎

魚鱗病可以可以早點來 科檢查 平時要注意養成好習慣。什麼蛇皮?蛇盤瘡嗎?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 疾病,一般只能 指導意見 控制症狀,不能 的!建議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忌菸酒忌辛辣油炸食品,多吃綠色蔬菜蔬菜水果粗糧,補充維生素,區域性用潤膚比如凝甫集魚鱗 霜,甘油保水護膚品,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保養方法...

狗有面板病得買什麼藥,狗狗身上有面板病要用什麼藥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請問狗狗是在什麼情況下得的 病呢?病有什麼特徵嗎?您可以詳細說一下,我好對症給您提供 方法。第三步 輔助 促進 癒合 加快毛髮生長 減少 乾裂。可以吃一些維生素,促進細胞再生 完善血管暢通 增加神經營養 維持 完整性。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我的狗是不是得了面板病,我的狗有面板病

就是蟎蟲,肉眼是看不見的,最有效的辦法是注射驅蟲的針,一般2 3次可痊癒,嚴重的要多注射兩次!病,一般都是因為太潮溼導致的,你可以每天多給他晒晒太陽,還有泡藥浴,但是我忘記了那個藥浴藥的名字了.不好意思啊 樓主的狗狗應該是得了 病,首先是因為環境潮溼,又接觸了髒的東西導致了。給你的狗狗換個窩吧!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