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燈下面板結果是不是白癜風,白斑在伍德燈下無熒光是不是就說明不是白癜風?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466 閱讀 2157

1樓:麥好心境

不確定是吧,可以再去一家醫院看看,排除白癜風才能放心

2樓:陌路

伍德燈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熒光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您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白斑部位是否呈灰白色、乳白色或瓷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則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部位情況後才可以確診。黑白同治提醒您及時到專業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檢查。

3樓:溫潤如玉

發現白斑後,華海白癜風醫院建議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全面檢查,找準**、瞭解病情後,根據**病情制定合理方案,進行檢查,並且要注意配合醫生,在生活中做好護理工作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4樓:華海平淡

伍德燈下**發藍色熒光

白斑在伍德燈下無熒光是不是就說明不是白癜風?

5樓:王老師養生說

臨床肉眼有時難以發現正常**(特別是白皙**上)的淺色斑,而伍德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純白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

尤其當白斑中開始出現毛囊複色時,複色初期在自然光線下表現並不明顯,但可以藉助多維光學燈來觀察而得以確認。

另外借助伍德燈還可以區分與白癜風有相似症狀的疾病,通常情況下:伍德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純白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

而脫色素性痣、白色糠疹、結節性硬化、麻風的色素減退斑等在伍德燈下為黃白色或灰白色,花斑癬為棕黃色或黃白色,利用伍德燈可以有效區分白癜風。

6樓:白癜風醫生白淑

您好,生活中與白癜風症狀相似的疾病有很多,而在白癜風的早期階段,大家很容易把白癜風與這些疾病混淆,從而被患者忽略或者誤診誤治。而在白癜風的檢查確診過程中,伍德燈檢查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伍德燈可以明確的區分白癜風與其他疾病。在伍德燈下,白癜風的顏色是純白色的,與其他症狀相似的疾病有明顯的區別。

有時候肉眼是很難發現健康肌膚上的淺色斑點的,尤其是一些患者**過於白皙,長在身上的淺色斑就更難被發現。這時候只要用到伍德燈就可以很好的辨別出來了。伍德燈下白癜風的換處白斑為純白色熒光,看著與周圍健康**形成鮮明的對比,純白色熒光與健康肌膚界限非常清楚。

如果發現身上出現異常白斑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如果是白癜風的話要及時的進行**,以免錯過最佳**時期,延誤病情,更不要自行診斷**,防治出現誤診的情況。

7樓:林永祥主任

你好,如果伍德燈下沒有亮點的熒光反映,且白斑邊界不清,基本可以排除白癜風,當然還是要綜合臨床其他表現的。如果綜合判斷還是很難確定,那就需要繼續觀察。

8樓:藍凌柯酷

霧燈燈下有熒光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伍德燈下**好擔心啊,大家看看是白癜風嗎

9樓:鄭州西京翳院

臨床上肉眼有時難以發現正常**上的淺色斑,如果是白癜風初期,患者的膚色比較白,則更難用肉眼診斷,而且可能會忽視一些並不明顯的白斑,因此用肉眼診斷的話,可能會誤診誤治,而且有一定的侷限性,建議用伍德燈檢查,在伍德燈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純白色(或灰白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

10樓:國家級黑白同治

可以上圖看看,如果伍德燈下沒有熒光說明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麻煩給**看看,看不到**無法告知是不是啊!

12樓:南岸魑魅

等結果吧,不要自己嚇自己

13樓:陳善煜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

伍德燈結果,是不是可以排除白癜風的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享衝伍德燈又稱伍氏燈或者過濾紫外線燈,它是通過含氫化鎳之濾片而獲得320-400nm長波紫外線,是目前**科較為先進的臨床診段裝置。主要是檢測白癜風,沒有治理作用。

15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全面檢查,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治好疾病,另外保持好良好的心情,加強日常防護很重要,平時不注意勞逸結合,飲食睡眠無規律。

伍德燈下淡藍白色熒光是白癜風嗎

16樓:長沙中山醫院

你好,生活中 與白癜風 症狀 相 似的疾病有很多,而在白癜風的早期階段,大家很容易把白癜風與這些疾 病混 淆,從而被患者忽略或 者誤 診 誤 治。而在白癜風的 檢查確 診過程中,伍德燈 檢查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伍德燈可以明確的區分白癜風與其他疾病。在伍德燈下,白癜 風的顏色是純白色的,與其他症狀相 似的疾 病有明 顯的區 別。

有時候肉眼 是很難發現健康肌膚上的淺色斑點 的,尤其是一些患者**過於白皙,長在身上的淺色斑就更難被發現。這時候只要用到伍德燈就可以很好的辨別出來了。伍德燈下白癜風的換處白斑為純白色熒光,看著與周圍健康**形成鮮明的對比,純白色熒光與健康肌膚界限非常清楚。

如果發現身上出現異常白斑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如果是白癜風 的話要及時 的進行治 療,以免錯過最佳**時期,延誤病情,更不要自行 診 斷**,防 治出現誤 診的 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照射下的**就是這種症狀,請進來診治。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等一下檢查結果吧。

19樓:丁玉巧季雀

你好,如果伍德燈下沒有亮點的熒光反映,且白斑邊界不清,基本可以排除白癜風,當然還是要綜合臨床其他表現的。如果綜合判斷還是很難確定,那就需要繼續觀察。

20樓:王豔瓊

白癜風的發**素有很多且複雜,而患者在**的時候往往很難找準**,對症**,其次是白癜風有一大特性就是擴散與**,這跟患者自身的護理調節有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患者**不及時,加上生活中飲酒、作息不規律等,都會導致白癜風擴散病情加重,所以**白癜風還是需要專病專治,只有去正規白癜風專科醫院查明發病原因,病症等之後,才能對症**,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好。

伍德燈下的**,大家看看是不是白癜風

21樓:陳善煜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

22樓:南岸魑魅

建議耐心的等一下結果出來吧,不要自己嚇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呢?沒有**我怎麼判斷

伍德燈照射下有熒光反應是白癜風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是

(1)伍德燈又稱伍氏燈或者過濾紫外線燈,它是通過含氫化鎳之濾片而獲得320-400nm長波紫外線,是目前**科較為先進的臨床診斷裝置。伍德燈號稱**的「顯微鏡」,用於痤瘡檢測時,可準確判斷丙酸桿菌的聚集程度。

(2)作為**科臨床應用的一種檢測手段,針對範圍十分廣泛,如:痤瘡,頭癬,白癬,花斑癬,紅癬,腋毛癬;某些色素性病變如黃褐斑、老年斑、咖啡斑等,還有神經纖維瘤、**腫瘤等。

(3)伍德燈號稱**的「顯微鏡」,用於痤瘡檢測時,可準確判斷丙酸桿菌的聚集程度。痊瘡丙酸桿菌也能產生原卟啉,它在wood燈照射下產生磚紅色熒光。這種熒光能被檢測到,特別是在鼻脣溝的毛囊處更易觀察到。

(4)伍德燈是一種新的鑑別白癜風標準儀器,可以準確的檢測出黑色素脫失多少,辨別是完全性還是不完全性白癜風?還可檢查出肉眼看不見的已經發生的病變。

25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當身體區域性偶然出現的一些小範圍白點,並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

26樓:流年似漫夜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瘋,但是白癜瘋通常表現為白斑。白斑跟有很多病都比較類似其中有:白癜瘋 、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瘋。

27樓:樹屋雙子

伍德是診斷白癜風的主要工具,在伍德燈的照射下,白癜風患者**上會出現較為典型的亮白色熒光。它是判斷白癜風及其它色素減退性疾病的主要依據。

28樓:拍黃瓜放得開

伍德燈照射是比較準確的白癜風**方式

29樓:好爸爸25歲

白癜風越早**效果也會越好,這樣**時間也就越短,**費用也就越低。因此,**費用跟就醫的早晚也有直接的聯絡。白癜風**需要一定的時間,一般都比較長。

可是相對來講,早期**白癜風時間最短,中期次之,晚期白癜風**時間最長。而在**的這段時間內,**費用當然也受到直接的影響。

30樓:理解1錄影機

早期白癜風患者最初發病僅是白斑,無其他症狀。患者的區域性出現近圓形的白斑,白斑處沒有鱗屑,表面光滑,顏色為淺白色,境界清晰。隨著病情的不斷髮展,白斑會逐漸增多、增大,會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給患者的外觀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所以這些都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

為什麼伍德燈能檢測是不是有白癜風呢?全部的白癜風能在伍德燈下面看的清楚嗎?

31樓:陳從安頓雙

伍德燈號稱**的「顯微鏡」,可準確辨別是完全性還是不完全性白癜風,伍德燈利用黑色素吸收全波紫外線的原理,用長波紫外線照射患處,如果黑素減少則折光強,顯淺色。建議長了白斑儘快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並**,祝患者早日**!

參考資料:青島抗白**病研究所

白癜風早期用伍德燈檢查是什麼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檢查對白癜風的**

很關鍵,不引起注意有可能就會誤診,白癜風的早期在伍德燈下可能是灰白色嗎?伍德燈是檢查白癜風的一種裝置,這種裝置可以很好的確診白癜風,將白癜風與白色糠疹、平血痣、麻風等易混淆的疾病區分開來,避免造成誤診,很多**疾病都可以用這種方法來檢查,白癜風也是。  白癜風的症狀

白癜風的症狀一般以白色為主,白癜風的早期在伍德燈下可能是灰白色的嗎?表示:白癜風的早期時候,症狀並不明顯,如果僅僅依靠肉眼觀察,可能辨別不清,很容易將白癜風和其他**長白斑的疾病相混淆,如果依靠伍德燈檢查的話,結果就會特別準確。

這樣能提高

白癜風的診斷率。

不同的時期白斑顏色是不同的,還表示:白癜風的早期在伍德燈下是灰白色的,花斑癬為棕黃色或黃白色,貧血痣的淡白色皮損則不能顯現,白色糠疹、麻風、炎症後色素減退斑的色素減退斑等在伍德燈下為黃白色或灰白色。而且還能瞭解白癜風和其它**疾病之間的區別。

患者千萬不可小看白癜風的檢查,患者檢查白癜風,一定要去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這樣的醫院才有高科技的檢查、**白癜風的裝置,才會讓患者的白癜風**變得有保障。因此希望患者在**前應做好檢查。  (34)

伍德燈結果,是不是可以排除白癜風的可能

享衝伍德燈又稱伍氏燈或者過濾紫外線燈,它是通過含氫化鎳之濾片而獲得320 400nm長波紫外線,是目前 科較為先進的臨床診段裝置。主要是檢測白癜風,沒有治理作用。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全面檢查,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治好疾病,另外保持好良好的心情,加強日常防護很重要,平時不注...

網戀最後的結果是不是隻有,網戀最終的結果是什麼

我覺得網戀還是可以相信的,但不要全都相信,在身邊那些朋友當中,也有成功的例子,其實我覺得最關鍵的,要看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值不值得你去真心愛他。而且要看,他對你是否是真心的。如果他只是為了一時的寂寞,而和你在一起,那我希望你還是儘快的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吧。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忘掉這些不愉快的事的。...

是不是所有的異地戀都沒結果,是不是異地戀都沒有結果,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當然不是!異地戀雖然不容易有結果,但是絕對不會肯定沒結果的。只要感情真誠而深厚,那麼距離再遠都會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當然了,這種情況確實不多。異地戀要堅持,我跟我老婆談了5年的異地戀,現在回家跟愛他 大概吧,我見證了三對,只有一對現在在一起 很大機率是沒結果的,但能走出來的就是真愛 李寧 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