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白斑用伍德燈照準嗎,醫院用的伍德燈檢查,能不能很準確的知道身上的白斑是什麼?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131 閱讀 1772

1樓:北極雪

白班**。對穩定期的**白斑還建議手術**:**損傷較小的傷者直接將病變的**進行切除。

**損傷部位比較多或者是面積較大的傷者使用植皮或黑色素種植的方法進行**。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處於活動期內的**白斑是不宜接受手術**的。

因為手術會造成病人精神的緊張,而精神因素又是導致白癜風擴散的一個重要原因。所以在選擇**方式時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有針對性的選擇**方法。

2樓:起名真難啊

你好,在白癜風的初期可以使用伍德燈檢查是一種比較好的檢查方法。

醫院用的伍德燈檢查,能不能很準確的知道身上的白斑是什麼?

3樓:88席桂琴

你好!醫院用的伍德燈檢查是能很準確的,知道身上的白斑是什麼病症。

4樓:廣東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伍德燈是**科較為先進的臨床診斷裝置,伍德燈燈有助於色素性**病(包括白癜風)的診斷。伍德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純白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而脫色素性痣、白色糠疹、結節性硬化、炎症後色素減退斑、麻風的色素減退斑等在wood燈下為黃白色或灰白色;花斑癬為棕黃色或黃白色;貧血痣的淡白色皮損則不能顯現。

5樓:可愛的硬漢

只要醫院的儀器好,可以分析出身上的問題的,相信醫生。

6樓:溫潤如玉

一般白癜風還是很好確認的,肉眼看不出來的伍德燈可以鑑定的.

7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身上有許多白斑的話,許多有經驗的醫生就用眼看都能看得出來。

8樓:白癜風醫生白淑

您好,wood診斷檢測燈又稱伍氏燈或者濾波紫外線燈,是確診白癜風常用的檢查儀器,即便是發病初期的白斑也會在這種儀器的照射下顯露無疑。伍德燈診斷白癜風非常準確,伍德燈檢查是檢查白癜風的最科學的方法,白癜風患者在接受正規**之前,進行詳細的檢查,有助於因病施治,伍德燈檢查是通過含氧化鎳之濾玻片而獲得的320奈米~400奈米長波紫外線對**病進行檢查,此法有助於色素性**病的診斷,就是**白皙的患者**上的淺色斑在伍德燈下也看得清清楚楚,皮損為純白色,藉助伍德燈檢查可以及時確認。

伍德燈照射下有熒光反應是白癜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是

(1)伍德燈又稱伍氏燈或者過濾紫外線燈,它是通過含氫化鎳之濾片而獲得320-400nm長波紫外線,是目前**科較為先進的臨床診斷裝置。伍德燈號稱**的「顯微鏡」,用於痤瘡檢測時,可準確判斷丙酸桿菌的聚集程度。

(2)作為**科臨床應用的一種檢測手段,針對範圍十分廣泛,如:痤瘡,頭癬,白癬,花斑癬,紅癬,腋毛癬;某些色素性病變如黃褐斑、老年斑、咖啡斑等,還有神經纖維瘤、**腫瘤等。

(3)伍德燈號稱**的「顯微鏡」,用於痤瘡檢測時,可準確判斷丙酸桿菌的聚集程度。痊瘡丙酸桿菌也能產生原卟啉,它在wood燈照射下產生磚紅色熒光。這種熒光能被檢測到,特別是在鼻脣溝的毛囊處更易觀察到。

(4)伍德燈是一種新的鑑別白癜風標準儀器,可以準確的檢測出黑色素脫失多少,辨別是完全性還是不完全性白癜風?還可檢查出肉眼看不見的已經發生的病變。

10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當身體區域性偶然出現的一些小範圍白點,並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

11樓:流年似漫夜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瘋,但是白癜瘋通常表現為白斑。白斑跟有很多病都比較類似其中有:白癜瘋 、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瘋。

12樓:樹屋雙子

伍德是診斷白癜風的主要工具,在伍德燈的照射下,白癜風患者**上會出現較為典型的亮白色熒光。它是判斷白癜風及其它色素減退性疾病的主要依據。

13樓:拍黃瓜放得開

伍德燈照射是比較準確的白癜風**方式

14樓:好爸爸25歲

白癜風越早**效果也會越好,這樣**時間也就越短,**費用也就越低。因此,**費用跟就醫的早晚也有直接的聯絡。白癜風**需要一定的時間,一般都比較長。

可是相對來講,早期**白癜風時間最短,中期次之,晚期白癜風**時間最長。而在**的這段時間內,**費用當然也受到直接的影響。

15樓:理解1錄影機

早期白癜風患者最初發病僅是白斑,無其他症狀。患者的區域性出現近圓形的白斑,白斑處沒有鱗屑,表面光滑,顏色為淺白色,境界清晰。隨著病情的不斷髮展,白斑會逐漸增多、增大,會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給患者的外觀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所以這些都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

白斑發展中用伍德燈可以檢查出來嗎

16樓:長沙中研醫院

伍德燈是目前世界上全新的用來檢測白癜風的儀器,伍德燈的主要原理是利用黑色素吸收全波紫外線的原理,通過含氫化鎳的濾片獲得320-400nm長波紫外線,再用長波紫外線照射患處,如果黑素減少則折光強,顯淺色;而黑素增加則折光弱,顯暗色。白癜風在wood燈下皮損為純白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在白癜風的**過程中,伍德燈可以觀察藥物或光療是否有效。

複色初期在自然光下不明顯,可藉助wood燈觀察白斑**有無色素島出現以判斷療效。

伍德燈是目前白斑病診斷檢查中較常用的儀器,可以精確地檢測出黑色素脫失的多少,辨別患者是性還是不性白斑病,還可檢查出肉眼看不見的巳經發生的病變。對於診斷白癜風和白癜風病情程度作用很大。

17樓:南昌塗七龍

伍德燈檢查白斑準確率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

18樓:豬豬大黃蜂

伍德燈 是可以查出隱性白白和已經白的

19樓:溫潤如玉

用伍德燈照一般都可以檢查出來的

20樓:地中海的橡樹

伍德燈,bai又稱wood燈,伍氏燈或過濾紫外du線燈。被譽zhi為**的「顯微鏡」dao。是一內

種鑑別白癜風標準容儀器。一是可以準確的檢測出黑色素脫失多少,辨別是完全性還是不完全性白癜風。臨床上肉眼有時難以發現正常**特別是白皙**上的淺色斑或某些隱匿性白斑,而wood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純白色,患處**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而真皮色素的變化在wood燈下則不明顯。

二是通過wood燈觀察確認,還能將白癜風與其他白斑的症狀區分出來,比如,無色素痣、白色糠疹、炎症後色素減退斑、麻風色素減退斑等,有效避免誤診誤治。

21樓:遠大白癜風

你好,用伍德燈檢查白斑,其實是可以的。不過有的白斑可能無法準確顯示出來。建議到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在查出**後,根據醫生的建議和指導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伍德燈檢查白斑準確嗎?

22樓:廣東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你好,伍德燈是**科常見的檢查手段。主要的檢查專案包括白癜風,或其他色素減退類疾病,比如無色素痣,還有花斑癬,體癬、疥瘡等。伍德燈是一種紫外光,不同的病變,在紫外光下呈現不同的熒光,根據熒光顏色的不同,對不同疾病進行診斷,這就是它的原理。

該檢查最常見於白癜風的診斷,因為白癜風患者在伍德燈的照射下,白斑部位會出現亮白色的熒光,非常的典型。除此之外,花斑癬的患者在伍德燈的照射下,會出現橙色的熒光。還能幫助檢查疥瘡的竇道。

23樓:重慶迪邦**病醫院

你好!肉眼只能看到**的表皮層白斑,至於具體的真皮層情況是看不出來的。

而**病醫院用的伍德燈檢查是能很準確的,知道身上的白斑是什麼病症。伍德燈檢查作為白癜風臨床應用的一種輔助檢測手段,範圍十分廣泛。檢測色素異常性疾病,如白癜風的輔助診斷以及療效判斷。

肉眼看不明顯的白斑,用伍德燈照比肉眼看明顯是白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的肉眼看不清,只要是伍德燈下照的是的話那就是了

25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建議患者仔細觀察多留好**的變化,發現有這些症狀及時**。

26樓:蘭州中研i醫院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伍德燈可以檢測是否患有白斑,還能查出隱性白斑。

28樓:白癜風

白癜風那就還處於恢復期。

今天去醫院用伍德燈給我照了,醫生說症狀不明顯,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就是臉上個別地方有點白圈!

29樓:**座雙子

需要做**ct的檢查,再一個就是血生化的檢查。精神壓力不要過大。還要做一個伍德燈的檢查。

**鏡檢查。還有就是撥片檢查,可以在家自己檢查方法是用一個玻璃片平雅痞診處。然後逐漸減小壓力,看,皮疹白斑部位有無輕微從白色向淡紅色過渡的現象。

如果有則不是白癜風,如果是純白色,估計就是白癜風。建議及時去醫院做檢查,如果懷疑是白癜風的話,但是也有可能是汗斑花斑癬或者是白斑病都是有可能的,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30樓:鄭州華夏醫院

看著像是 **ct是可以確診的 還能檢查出黑色素缺失程度 最好還是儘快確診儘快治 白癜風擴散的話是很快的

31樓:簡單一句問候語

目前白癜風**的最新技術就是「美國xtracv4.0 -308極速準分子鐳射**系統」,該技術通過氯化氙308nm的鐳射光束直接作用於白斑區域性,促進t細胞凋亡,針對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從根本上徹底解決黑色素細胞被破壞的問題,具有抗**的作用。同時該**技術無任何毒***,適用於各種型別的白斑。

特別是對於那些不適合長期服藥、不適合做黑色素種植,是孕婦、兒童等白癜風患者的首選。

臉上有白斑能用激素嗎?臉上有白斑用什麼藥好

您好,臉上有白斑是不建議用激素的,這樣會影響白斑的恢復。甚至有可能使病情加重。建議您及時 保持心情舒暢,保證充足睡眠。激素類藥物,儘量不用或少用。如果白斑處於發展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安全用藥控制。臉部白斑是比較容易恢復的,要以積極 為主,不要拖延。每個人的白斑不一樣,不是一定不能激素,只是激素要...

用白酒經常擦身上腿上有害嗎

沒有害的。白酒除了飲用外,還可以消痛,如果不慎將腳扭傷後,將溫白酒塗於傷處輕揉,能起到舒筋活血,消除疼痛的作用。經歷長途行走或因勞動摩擦手腳起泡時,臨睡前把白酒塗於起泡的地方,第二天早晨可以去泡。手上沾有魚蝦腥味時,用少許清洗,可去掉腥氣味。在烹調脂肪較多的肉類 魚類時,加少許白酒,可使菜餚味道鮮美...

腿上有胎記,用遮瑕膏可以遮掉嗎,身上有紅色胎記,用遮瑕膏可以遮住嗎

看是什麼樣的啊 如果不是很顯眼就能遮掉 要看範圍和顏色這些哦!現在其實很多可以祛疤的哈 問問美粒兒 可以的你還可以再擦上粉底 遮瑕膏可以遮住胎記嗎 那每天遮豈不是很麻煩,還不如想辦法去掉 想去胎記的最先進方法是鐳射 儀,這跟傳統 方法有著完全不同的 原理 該鐳射可有效穿透表皮,達到真皮層色素團,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