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會引起面板病嗎

2021-03-04 08:16:30 字數 922 閱讀 3722

1樓:京城**病醫院

您好!小狗身上很bai容易帶有細

du菌、真菌等。您母親的zhi情況暫dao時不能做出由於小版狗引起的過敏的權判斷,但是不能排除。

過敏是指人體免疫系統對某種本身無害的物質發生異常反應,也稱**反應,您目前的情況建議進行過敏原的檢測,以確定是否是由於狗毛等引起的過敏。

及時就醫。

祝您健康!

2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因為你媽媽可能身體較為敏感,抵抗力較弱,在普通人不發病的情況下,也會因為較小的細菌而引發**病的,通常像這樣的不建議養寵物祝健康

3樓:_★海韻

狗狗身上天生自帶病菌如果**抵抗力低會對狗狗的毛髮皮屑明感會引發**病的

4樓:戈星析聽露

動物身上都有寄生蟲,特別易傳染人,讓人患上**病

首先不要養小動物,就是養也要注意衛生.患上**病後應該將小動物和人徹底分開,徹底清掃衛生,被褥,衣物熱水燙,日晒,口服止癢藥

請教養狗大神或獸醫,這是什麼**病,或怎麼治。 看圖。狗後腿上的。凸起有硬包,會結痂。

5樓:輕蔥雖月c橙

狗狗**病的bai話,建議使用銘瑞寧直du接塗抹**zhi病處,塗dao抹以後揉搓待完全內吸收,直接滲透至**殺菌容修復受損**,一般堅持用兩三週就能好轉。

還需要我們注意的就是,患有**病的狗狗皮層外表會有瘙癢感,會感到渾身不舒服。它們會發自本能的去用舌頭去舔或用爪子去抓。

在整個**的過程中,建議主人最好給狗狗帶上腳套或者給它帶一個伊麗莎白圈,來防止它去舔或者抓撓身上的傷口,預防傷口感染而導致**不能更好的恢復。

6樓:陽陽啊

有可能是真菌引起的,去寵物店檢查下就知道是真菌還是細菌感染了

紋身有什麼副作用?會引起面板病什麼的麼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在當今社會紋身已不再被人們認為是不良人群的標誌,而是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 一種藝術 一種文化,也逐漸成為新新人類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這是它的好 但紋身是永久性的,一旦紋上不易去除,而且畢竟現在中國還沒開化到有紋身也不會影響學業 工作之類的程度,所以紋身對於個人前途還是有一定的影...

我的狗是不是得了面板病,我的狗有面板病

就是蟎蟲,肉眼是看不見的,最有效的辦法是注射驅蟲的針,一般2 3次可痊癒,嚴重的要多注射兩次!病,一般都是因為太潮溼導致的,你可以每天多給他晒晒太陽,還有泡藥浴,但是我忘記了那個藥浴藥的名字了.不好意思啊 樓主的狗狗應該是得了 病,首先是因為環境潮溼,又接觸了髒的東西導致了。給你的狗狗換個窩吧!然後...

什麼是真菌性面板病,真菌性面板病是怎麼引起的?

腳氣 灰指甲 股癬等真菌引起的 不好治容易反覆 真菌是食角質的 在溫熱的環境下很容易生長。真菌性 病是怎麼引起的?病理 淺部真菌病是由寄生於角蛋白組織的致病真菌所引起的 病,其病原菌可分為 一.癬菌 寄生在 角蛋白組織致病真菌統稱為 癬菌。該菌憑其侵犯組織不同和培養特點差異把它再劃分以下三屬 一 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