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鍍膜跟汽車鍍膜用的東西是不是一樣的啊

2023-02-07 19:40:05 字數 763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鍍膜就是通過一層穩定,透明,有一定硬度的物質塗抹並吸附在漆面上,其方式本身就和打蠟一樣。有些理解為鍍膜很複雜,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些人是混淆了概念,因為美容店做鍍膜施工往往會先做一個漆面基礎處理,如拋光呀等,漆面處理好了後,鍍膜或者封釉,哪怕打蠟效果會更好;漆面基礎處理和鍍膜是兩個獨立的工序,所以這個工序不應該歸入鍍膜,因為封釉前也要做漆面基礎處理,打蠟前有些也做基礎處理。有些鍍膜本身是為了更好的固化,所以需要加熱,但大部分還都是塗抹為主;另一個原因是指傳統的鍍膜,由於受到本身強度的限制,所以鍍膜產品本身分幾種組合裝,如一號施工後再施工二號,但這些鍍膜已經比較少了。

所以,如果漆面基礎好的情況下,操作方式就是一瓶鍍膜液倒出來噴在漆面上,然後塗抹均勻後擦拭提亮,晾乾就可以了。本身操作就很簡單的,如新車,只要脫脂下就能立即鍍膜。

至於用在手機上,主要是看手機的材質和鍍膜成膜的原理,有些是通過吸附的方式,那麼如果手機不是烤漆的,就附著不了,有些是通過微小顆粒填補漆面的的,如我知道的車依鍍膜,那麼這種鍍膜用在手機上應該效果也不錯。

2樓:巨集盛科達

真正的鍍膜工藝很複雜的,絕對不是拿瓶水擦一下那麼簡單的。擦一下那頂多算是個打蠟,和鍍膜天壤之別。

3樓:

你說的是要給手機外殼鍍膜吧? 這個有些手機外殼似乎很早都用上鍍膜了吧.

但不是噴些液體這麼簡單.要放在真空室裡鍍的(真空鍍膜).

不大清楚這個的原理是什麼,雖說叫 鍍膜 但跟平時我們所說的真空鍍膜 確實是天壤之別.

汽車鍍膜是不是一年後就要重做一次的

鍍膜的話,維持時間短,頂多也就半年,關鍵是遇到刮蹭,無法保護車漆,最主要就是增亮,預防輕微腐蝕,作用不大,個人感覺效果不如鍍晶。關於汽車鍍膜,一年到底要做幾次?30 鍍膜沒有一個定律說一年必須做幾次。這些都是店家為拉攏客戶自己給店面專案定的一個說辭而已。我覺得,要想保持車漆的光亮,至少一個月一次。取...

廣西的壯語是不是跟泰語一樣的,為什麼廣西的壯語和泰語基本意思和發音都一樣除了個別的。

壯語和泰語有些詞發音是一樣。比如豬 給 壯語和白話 粵語 有些詞發音也是一樣的。比如數字 一到十 千百萬 襪子 蹲下 救命 杯子 出貓 老千 外省人如果聽的少,一般是區分不出是兩廣 閩人 泰國人說的是壯語泰語白話閩語客家潮汕的。廣西的壯語和泰語有相似之處,會講壯語,就基本上聽的懂點泰語。壯語有75 ...

香港的女人是不是也跟內地的女人一樣崇洋媚外,喜歡外國男人的

不能這麼說,不能一棍子打死。崇洋媚外只不過是少部分。因為每個人的認識或者交往的歷程不一樣。生長環境不一樣,所以在選擇物件的時候沒有統一的標準。香港是傳統中國文化和世界開放文化的交匯處!香港女子的價值觀應該比內地女子更理性 更包容,她們會更懂生活!對異性的選擇也一樣吧!只能說有些吧。內地女人也沒有多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