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保持平衡是用於腦的哪一部分,人類大腦的哪一個部分可以控制情緒

2023-02-07 17:30:02 字數 1574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腦,高中生物上有這種實驗。

人類大腦的哪一個部分可以控制情緒

2樓:假面

前半部分可以控制情緒。大腦是人體最複雜的器官。各種情緒由大腦的不同部位控制。

在所有部位適當運轉的時候,就能讓我們保持情緒健康和穩定。然而,發生故障也可以帶來嚴重的情緒問題。

大腦為神經系統最高階部分,由左、右兩個大腦半球組成,兩半球間有橫行的神經纖維相聯絡。每個半球包括:大腦皮層(大腦皮質):是表面的一層灰質(神經細胞的細胞體集中部分)。

人的大腦表面有很多往下凹的溝(裂),溝(裂)之間有隆起的回,因而大大增加了大腦皮層的面積。人的大腦皮層最為發達,是思維的器官,主導機體內一切活動過程,並調節機體與周圍環境的平衡,所以大腦皮層是高階神經活動的物質基礎。

人類的記憶是在大腦的哪一部分?人類記憶的原理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大腦可以區分為三個部份:腦核(central core)、腦緣系統(limbic system)、大腦皮質(cerebral cortex)。

其中腦緣系統是回負責行動、情緒、答記憶處理等功能。記憶原理無法找到,不好意思。

大腦中的哪一個部分負責人類情緒的產生?

4樓:修學的人

其實人類的情緒產生是由於跟外界的環境接觸而產生的。

5樓:真舒

短裝負責一個人,還是海上組成的,因為

6樓:風水旺的我

主要是腦垂體部分負責人類的情緒的產生

7樓:

大腦中的哪部分負責人情緒的產生?哎呦,這還真不知道誒,知道小腦夫子平衡,還有後腦負責什麼原中書什麼的。

體操運動員在走平衡木時,神經系統的哪一部分在起主要作用(  )a.大腦b.脊髓c.腦幹d.小

8樓:格子控

大腦皮層是調節人體生理活動的最高階中樞,可以劃分為若干個功能區,如軀體運動中樞(管理身體對策骨骼肌的隨意運動)、軀體感覺中樞、視覺中樞、聽覺中樞、以及人類所特有的語言中樞等;小腦使運動協調、準確並維持身體平衡;腦幹有調節人體基本生命活動的中樞心血管運動中樞和呼吸中樞;脊髓的有反射(可以調節人體的一些基本生命活動如排便、排尿、膝跳反射、縮手反射等等)和傳導的功能.可見小腦的主要功能是使運動協調、準確,維持身體的平衡.

故選:d.

人類大腦可以控制情感的部位是哪?

9樓:你追了嗎恩

你是在不停地做一件重複的事情,每一次你還期待不一樣的結果,當這個結果實現不到的時候,你就開始焦慮,開始氣急敗壞。

10樓:姜春灰

蘋蘋果手機cpu系統很好,一般來說是不會卡的急事,你用了兩三年他的系統都是更新的一模一樣。一般來說,蘋果手機卡一般來說,蘋果手機卡的話,那就是你的記憶體或者你的版本,型號,跟不上這個時代了所所以說會很卡。

洋蔥根尖是指洋蔥的哪一部分,洋蔥根尖個部分結構與功能各是什麼?

要自己培養 準備一個比洋蔥略小的杯子,把洋蔥放在杯口,平的那一端朝下,往杯子裡面加水,水面剛剛接觸到洋蔥就好,長出來的根的尖部就是洋蔥根尖。買一個洋蔥 大約會有10多條根長出來,你一個人用足夠了 準備一個比洋蔥略小的杯子,把洋蔥擱在杯口,把能夠長根的那一端朝下,往杯子裡面加自來水 加礦泉水有點長得慢...

那的芹菜最好,芹菜哪一部分最好吃

那裡的最好。你還真把我難到了。但是我知道怎麼吃最好。知道他的作用。芹菜 旱芹,不是水芹菜 又名蒲芹 香芹。我國栽培芹菜歷史悠久,早在 詩經 中已有記載,自古以來就是人們餐桌的一種佳蔬,一年四季可供食用。它不僅含有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a c p 葉酸 胡蘿蔔素及鈣 磷 鐵等多種營養成分,而且其葉...

《情話微甜》中李朝唱的是哪一部分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2.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3.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願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4.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5.我後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