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牛仔馬甲怎么搭配好看急,這件牛仔馬甲怎麼搭配好看 急!!!

2023-02-07 17:25:04 字數 2145 閱讀 4383

1樓:桔子小湯糰

樓主,下午好:

樓主應該很年輕,在這個年紀

牛仔馬甲可以搭配白色的短袖襯衫,穿顏色暗一點的牛仔褲。顯得很有個性。

或者穿一件雪紡長裙再穿牛仔馬甲,戴一條項鍊。可以顯得很文靜。

望採納!

2樓:馨馨域

裡面穿件背心。下面穿緊身的牛仔褲。褲子顏色和這個衣服一致,最好穿雙不是很高跟的高跟鞋。我也是這樣百搭不厭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有件一樣的,裡面穿白色的小衫,下面穿牛仔短褲、短裙都行,鞋嘛,就一點跟的涼鞋或者牛仔的帆布鞋求採納

4樓:小兌兌啊

t恤,無袖t恤都可以啊,下面穿短褲,額,小碎花的短褲也可以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背心、碎花或者純色裙子

牛仔馬甲怎麼搭好看 ?

6樓:沙海中的一葉舟

穿在白色或者灰色的短袖或者長袖t-shirt外面。然後下面淡藍色牛仔褲。估計蠻好看的~~~

7樓:

牛仔馬甲是爵士風格的單品~穿起來具有中性的性格!我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是女孩·可以搭配白色的襯衫~領口和對襟處帶有誇張的木耳邊~下身配鉛筆褲,或者7分牛仔褲,腳穿細跟高跟鞋~

如果你是男性~你可以直接大一款白色t恤!t恤胸前帶有個性的圖案,但是注意圖案一定要顏色單一哦 ,最好是黑色圖案!下面配牛仔褲,配白色滑板鞋!!

【**等】這種型別的牛仔馬甲只能搭配短袖嗎?

8樓:七了

第一款連肩的牛仔背心,只能搭配長袖或者無袖的體恤。像**那樣搭配短袖會很奇怪。

第二款肩膀比較寬的牛仔背心,搭配長袖或者短袖體恤,搭配無袖的也不好看。

上面兩款寬鬆式樣的牛仔背心,都可以搭配下圖寬鬆的體恤或者衛衣。搭配修身的不協調。

如果是修身款牛仔背心,那麼搭配修身款的t恤或者衛衣,效果更好。

男士牛仔馬甲怎麼搭配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復穿什麼都好看製為什麼?因為他們審美境界高,能化腐朽為神奇,聽說過插花藝術嗎?一堆爛草經他們的手成了藝術品,非同小可最高境界。

現在提供簡單搭配原則供您參考:顏色一定要和諧(萬物),不能差異太大(對色彩要有硬軟暖冷的感覺),如果一定要大差異則必須有點綴如:白襯衣配深色領帶,要麼領帶上有相應的白色花紋之類的東西,要麼白色的襯衣有深色的花紋,要做到大局統一小有變化,既不死板又不花哨。

總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叫融合統一,還要注意:簡單的美境界高,雅。只要把握原則怎麼搞就看自己的偏好了,開動想象力你能設計獨一無二的服裝讓小夥伴們驚呆。

希望你滿意。

10樓:老百好玩

有的人bai穿什麼都好看為

du什麼?因為他們審美境zhi界高,能dao

化腐朽為神奇,聽說過插版花藝術嗎權?一堆爛草經他們的手成了藝術品,非同小可最高境界。現在提供簡單搭配原則供您參考:

顏色一定要和諧(萬物),不能差異太大(對色彩要有硬軟暖冷的感覺),如果一定要大差異則必須有點綴如:白襯衣配深色領帶,要麼領帶上有相應的白色花紋之類的東西,要麼白色的襯衣有深色的花紋,要做到大局統一小有變化,既不死板又不花哨。總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叫融合統一,還要注意:

簡單的美境界高,雅。只要把握原則怎麼搞就看自己的偏好了,開動想象力你能設計獨一無二的服裝讓小夥伴們驚呆。希望你滿意

牛仔馬甲和牛仔鞋的搭配

11樓:我是誰的使者

太好搭配了

今年很流行鄉村風,好像chanel,lv這樣的大牌都是鄉村風。

裡面穿一個短袖碎花不收腰的娃娃裙子 長度膝蓋上搭配上你的小馬甲 和你的小拖鞋 完美啦:)不要忘記小飾品 耳環 手鍊

你的鞋子是很淑女的,所以我不會介紹你褲裝,褲裝不會有我說的裙裝出彩:)

12樓:櫻韻伊人

這個馬甲是百搭的,可以配抹胸連衣裙穿,也以配及踝裙穿.還有今年流行的花朵吊帶裙,蕾絲的吊帶裙也可以搭配.還可以搭配條紋的吊帶裙,格紋的吊帶裙.

因為牛仔比較中性帥氣,必須搭配甜美的象蕾絲的連衣裙,花朵的連身褲都是可以的.

這件牛仔外套裡面要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可以搭配件白色的加厚t恤,簡約又帥氣!暖色深一點的可以搭配酒紅色,棕色的毛衣或襯衣。暖色淺一點的卡其色。冷色亮色搭配白色毛衣,暗色就來紫色紅黑色襯衣毛衣都可以,最後暗色v領毛衣還可內襯一個大格子暖色的襯衣既不臃腫還很休閒。毛線衣,t shirt 休閒類的毛衣 牛仔外套裡面搭配什麼衣服好看?春天穿寬鬆...

請問這件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請問這件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1.內搭金黃色吊帶衫或抹胸。2.超短荷邊褲裙,牛仔的就不錯。3.5 6分的高跟鞋。4.亞麻質地的包包。內搭吊帶或者抹胸,下穿牛仔褲,鞋子就一般的單鞋或者運動鞋都可以,和褲子顏色搭配就可以了,包包可以是運動一點的。裡面配調工字白背心,下面雪花褲,羅馬鞋或者馬丁靴,鉚釘鏈條單肩包 請問這件衣服怎樣搭配好...

牛仔短褲該怎麼配衣服和鞋子,這件牛仔短褲怎麼搭配上衣和鞋?

t恤。短上衣兜可以。千萬別穿長上衣把短褲給遮了。要不看上去非常不美觀,跟沒穿褲子似的。可以配夾角涼拖,或者配球鞋。純色t恤 牛仔短褲 淺色休閒鞋 t恤 牛仔褲 帆布鞋 經典搭配 腿很正就穿白帆布鞋 上邊tshirt 要想成熟感就 雪紡上衣 高根涼鞋 這件牛仔短褲怎麼搭配上衣和鞋?10 黑白灰等無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