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4歲了,長的不醜,還沒有初戀過,一心忙事業,試問以後能否遇到沒有初戀過的女孩子?過來人請指教小弟

2023-02-07 16:55:05 字數 524 閱讀 919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是過來人,但是老兄啊,其實現在不純潔的女孩子也只是佔少數一部分,大部分女孩子到了大學畢業,初吻還在的大有人在啊!尤其是一些名牌大學裡!我身邊甚至還有一個朋友,還未滿18歲就要跟男朋友結婚,雙方父母都同意了,就等到了適當年齡奔美國結婚。

其實個人覺得,男人其實不需要這麼早就決定一生,女人到了25歲以後開始貶值,而男人卻恰恰相反。所以說你現在還是一心拼事業吧,到了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要什麼樣的女孩子沒有啊!你別擔心會找不到一個純潔,匹配自己的女孩子,你自己搞不好以後還會對不起那個純潔的女孩子呢!

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到了婚姻的中期時段,有哪個男人外面沒有女人的?你這個時候會不會感覺對不起那個「純潔的女孩子」啊?所以說,只有感覺還不錯就可以了,要求別那麼高,以後會不會離婚還是一個問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你要用多久的時間來達到你的理想,這個很重要。另外,想找到一個初吻還在應該不難,但一輩子只愛一個男生的女人這個就很難說了,你說,你能保證你一輩子只愛你娶的女人嗎?

24歲了還沒有碰過女人算正常嗎,24歲還沒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大家的意思是說你如果感覺條件不夠成熟,不想談婚論嫁,但有心儀的女友也可先耍到,等你條件成熟了就自然ok了噻。誰說不正常的 先立業後成家嘛,男人30歲才成熟,才真正適合結婚呢再說,愛情不能強求,隨緣最好了 也許是你的真愛還沒到呢 做你該做的事,總會有合適你的 正常 好好工作有錢了 女人一大堆!你是個好...

我今年也24歲了,還沒有正式的談過戀愛,當了24年的單身狗,就覺得自己心裡很孤單和煩躁

先做好自己,只要你不斷奮進,步步提升一定會有人欣賞你仰望你。自己有實力,你才會是一個自信的人。人生不是完成過程,而是要實現理想。去做你最喜歡做的事,從你的興趣中找到自己的理想。付諸行動。有錢還找不到女朋友,要主動出擊啊,大兄弟 遇不到合適的就不要談 我今年也24歲了,還沒正式的談過戀愛,過了24年的...

今年快要滿24歲了,可還沒有女朋友,這可咋辦了?愁死了

24歲沒有女朋友就開始發愁了嗎?至於嗎?現在的大齡青年太多啦,你24歲發愁那27歲以上的不就更愁了嗎,你太心急了,為找女朋友發愁那你努力不就完事了嗎,如果你很優秀還愁找不到女朋友,如果你啥都沒有沒有任何可取的地方,的確不好找,還是努力吧,如果你很優秀那就ok啦 今年快要滿24歲了 可還沒有女朋友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