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癢脫皮起水泡,有沒有什么竅門,腳癢脫皮起水泡,有沒有什麼竅門

2023-02-07 16:55:03 字數 3322 閱讀 67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釐米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儘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俙扶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2樓:毓芬菲

可放花椒10克、鹽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溫度不致燙腳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鐘,連續泡洗一週即可痊癒。用過的花椒鹽水,第二天經加溫,可連續使用。已潰瘍感染者慎用或者用天c健腳d氣淨

3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容易反覆,因為腳氣患者對真菌具有易感染性,**後不注意仍容易反**作,要注意後期的護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癢脫皮起水泡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病,具有傳染性。主要表現為腳趾間起水皰,脫皮或**發白溼軟,也可出現糜爛,瘙癢。

你好,我建議你每天應保持腳部清潔,乾燥,穿棉質襪子,禁忌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區域性用達克寧軟膏塗抹。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腳氣不要擔心,積極對症**是可以**的,建議試試一下方法:  1.每晚洗腳後用碘酒棉球區域性擦拭,三至五分鐘後,用75%醫用酒精脫碘.

事後用幹棉條纏繞於趾間睡覺,以保持區域性乾燥.連續七至十天,腳氣容易**,平時要注意經常用碘酒酒精擦一下,經常燙洗襪子,儘量少穿旅遊鞋,多穿布鞋,以便於腳部乾燥,不給黴菌造成成長的機會.  2.

用醋泡腳.也可以用1.足光粉兩合,每合內裝有三包,每晚取一包用開水衝開[以水能沒過足面為度],待溫後泡雙腳30分鐘.

然後把鞋.襪.鞋墊一起溱泡過夜,第二天沖洗晒乾,如此連續三四雙,以後就穿洗過的鞋.

這樣就不會再感染了.以後不要和別人合用一個洗腳盆和拖鞋.

一般這個方法最有效最徹底.如果你怕麻煩可選下例方法:2.

香港腳氣水.外擦患處.  3.

達克寧霜.外擦患處,日三次.  4.

皮康王乳膏外擦患處,日三次.

腳癢脫皮起水泡,有沒有什麼竅門;

6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發作腳氣時長水泡,這是很多腳氣的發作較早形態,這也是急性的,不注意都是會迅速感染形成爛腳,水泡要及時的挑破,並且吸走水汁消毒**,家裡的食用白醋多塗幾次,**也能光滑的,鞋子要通風消毒保持乾爽,以前我腳上也長水泡,我是用上面這種的,現在也沒有發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癢脫皮起水泡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病,具有傳染性。主要與很多因素有關,如生活習慣,平時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和鞋襪,體內缺乏維生素b1等情況有關,為真菌提供了良好的滋生產所。

你好,我建議你每天晚上用溫開水放點鹽泡腳,同時口服維生素b1片,然後用達克寧軟膏區域性塗抹,等痊癒後繼續連用10天,就可以徹底**。

8樓:斯厹煦

去大醫院**科去診斷一下,是不是掌跖膿皰病?

9樓:昌磬

這是水泡型的腳氣

注意不要弄破水泡傳染性很強

用天健腳氣淨粉劑可以讓水泡吸收的注意用青芙浴足粉泡腳

腳癢起水泡買什麼藥膏

腳癢脫皮起水泡偏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犯的時候 很癢,還有脫皮,主要還是趕緊知了生活上注意個人衛生,避免交叉感染,但是很多病人還是反覆,苦不堪言;

再次給大家獻上一小方子:

首先:10g花椒30g鹽熬成水,要熬沸半小時其次:每天泡上兩三次,堅持泡一週,一次熬水可以泡2-3天,一般1-2周就會好

再次:花椒和鹽的比例1:3,要是傷口破潰就要注意,畢竟那樣泡會有些疼最後:可以搭配外用的足宜舒舒竹寧一起使用,最好是堅持使用,很快腳氣就會好的。

不管是什麼方法,必須要堅持使用才有用的。

11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腳癢脫皮水泡,這多數是感染腳氣,腳氣的偏訪都是家裡的白醋,茶葉,都 能派上用場的,但是用起來也比較慢的,有的喜歡 用中草要的黃柏苦蔘煮水之後洗腳。這種反覆長的水泡,主要是還是鞋子的衛生沒有搞,鞋子要時常的消毒日晒,保持乾爽。我以前長水泡癢,用的是上面這種,現在也沒**過了

12樓:

通常腳上發作腳氣的時候,都是先長小水泡的,我的腳上長了很多小水泡,也脫皮,我用的偏方就是用白醋,還有紅黴素加在一塊每天塗。腳上的**變光滑了,原來的水泡也沒有再發炎腫了。鞋子用消毒水都消毒了一遍

13樓:張慶圓

腳氣種類有很多種,如角化型,鱗屑型,糜爛型,水泡型,細菌型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您的病症表現,您的病症為腳氣感染引起的癢以及起水皰的表現的;建議您使用如下的方法來進行相應的**;勤洗腳,儘量讓水溫稍高一些的;然後待幹後塗抹足清霜;起皰處一定要在浸泡時擠破,儘量讓藥物作用的時間長些;如果奇癢難耐的話,可以適量地使用下激素塗抹**;腳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見病。一旦發病,病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腳趾間出現紅斑、脫屑,症狀嚴重的患者整個腳底都會發紅、脫皮。

腳癢起水泡脫皮該怎麼辦?

15樓:泣純

還是要用些殺菌蛻皮的藥物(比如達克寧之類的)。但要注意使用過程要配合將你鞋襪上的真菌都殺死,因為多數藥物殺死是帶激素的,細菌很容易有抗體,能重新滋生,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老是**但又好不徹底的原因。有一種叫動力寶盒的鞋盒,有殺菌功效,你經常性可以使用,以後就不會再感染真菌,再發生脫皮等現象了。

我家人也是有此出去人家介紹的時候,別人推薦的,也只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沒想到還真的有效,以後腳底的問題都沒在有了。

16樓:波珂初笑容

腳癢脫皮是腳氣的表現,買盒達克寧試試,堅持用應該可以。我就經常用

腳癢脫皮起水泡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嗎??

17樓:

願意嘗試一下嗎?到藥店看有沒有天下康(zhimi15)你以前有用哪些藥

怎樣治腳氣, 香港腳 ,會脫皮,生水泡,癢

每天用約50毫升醋倒在桶裡,加入溫開水 覺得稍微有點燙就行了 差不多淹過腳踝就行了 一瓶藍帶啤酒是500毫升或600毫生,你自己掂量一下 把腳浸在水裡,浸5分鐘左右。睡前一次,剛洗完澡一次。一天兩次就行了。不用一個星期就搞定 最佳答案 告訴你一個偏方,腳氣南方人叫 羅卜仔 方法 去市場買些蘿蔔葉加鹽...

用鹽水泡腳有什么好處,用鹽水泡腳有什麼好處?

緩解腳部疲勞 腳氣 適用上火下寒,心煩氣躁,咽喉通,牙痛,腿腳腫痛等。泡指令碼身就有益於身體迴圈,消除疲勞,足底有很多穴位同時也得到按摩 對健康有益,加鹽則起到清潔和殺菌的作用 一 預防腳氣 經常用鹽水洗腳,不僅能殺菌消毒,防止腳氣發作,還可以使腳光滑。二 助眠抗衰 經常用鹽水洗腳,再配以按摩湧泉等...

如何去掉手毛腳毛小竅門有沒有呢,手毛腳毛多用什麼可以消除

女生去除手毛腳毛小妙招一 用棉花沾著啤酒塗抹在手毛或者腳毛上,長期堅持用可以將手毛腳毛顏色變淡,讓毛色不明顯,即省錢又不怕會傷 再也不用怕自已是 毛手毛腳 了。女生去除手毛腳毛小妙招二 手動與電動的去毛器刮除法是我們最常見和被廣泛使用的一種暫時性脫毛方式,通過刀片或者高速轉動的夾輪將毛髮去除。一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