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憲華出道十二週年直播,你為什么會喜歡他

2023-02-07 04:50:06 字數 1246 閱讀 2771

1樓:小小小劉劉學姐

我覺得他是個很有才的人,大家都說劉憲華一個人撐起一個樂隊,他的才華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我喜歡他不僅僅是因為他長得帥。

2樓:歧山蘭

因為劉憲華他真的很努力,他就是個**天才,很有才華,而且他的性格也很好,熱情大方,也溫柔。

3樓:路的第一天

劉憲華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對待事業也是很有上進心,並且還很有自信,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

4樓:芭芭拉鮑瑞斯

他的才華人盡皆知了,畢竟劉憲華的華是才華的華,吹拉彈唱,作曲編創 ,做飯跳舞,運動健將,,他是我見過的年青一代裡最全能的通才,更喜歡他堅持本真,不入俗流,簡單可愛,善良溫暖的天性。

5樓:明天會更好

我是一個從未追過星的人,卻被有才有顏的henry劉憲華深深吸引,因為他是一個善良真實單純沒心機的大男孩,現在娛樂圈真的很難得有這樣性格的人了,還有就是他的才華,會做詞,編曲製作,唱跳俱佳,還會好多樂器,簡直就是一個完美的沒有一點瑕疵的天才明星

6樓:渾珈藍雲

帥的人很多,從來不追。空洞的靈魂配上再好的皮囊也沒意思。這個孩子是個例外,讓我從新認識了娛樂圈,對人生有了更好的理解。真要謝謝這個比我小很多的男孩,讓世界不那麼無聊。

7樓:

因為大華的唱歌很好聽,他是一個真實的、有自己性格的陽光大男孩,是一個優秀的歌手,是一個好的值得粉的愛豆。

8樓:帳號已登出

劉憲華溫暖可愛,才華橫溢,是我唯一愛的一個偶像!!他的**舞臺讓人驚歎不已!!他的綜藝節目讓人捧腹大笑,並且給觀眾帶來無限的歡樂個和愉悅!!真是一個藝術家與開心果的結合體!!

9樓:烈日南國

通過綜藝發現了溫暖.善良.勤勞.

懂禮貌的劉憲華,然後進一步發現劉憲華**上非常有創造力,有出類拔萃的才華,唱跳俱佳,創作.編曲.作曲不在話下,小提琴拉的出神入化,鋼琴彈的行雲流水。

出道十二年創作和演出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和令人驚豔的舞臺。但更令我欣賞和敬佩的是他在追求**的道路上歷盡艱辛,依然保持初心的精神和品質。是年輕一代學習的榜樣,也希望劉憲華創作更多夏精彩的**和舞臺,希望他越來越好!

10樓:秋色之楓

有實力加努力加天才,熱情,善良,低調不炒作

11樓:斐然

善良,溫暖,可愛,有才又帥,誰不喜歡呢

劉憲華入駐B站,還有哪些明星也入駐B站了?

有周深,楊迪,李玉剛,羅雲熙,歐陽娜娜,虞書欣,許飛,王祖藍,周筆暢,胡彥斌,成果,鄧紫棋,等等。林允 劉昊然 龔琳娜 張繼科,徐璐,李玉剛。我比較熟悉的有乘風破浪的姐姐裡的李斯丹妮 黃齡 孟佳 王霏霏 還有tvb演員小龍女 李若彤 麥長青等等。入駐b站的韓國明星有誰 如何看待許多明星入駐b站?時代...

劉憲華在嚮往的生活最後一集迴歸,是預示他會迴歸下一季嗎

嚮往的生活 第三季已經宣告完結,這個節目真的非常受大家歡迎,第三季的嘉賓是黃磊老師,何炅老師以及彭昱暢和張子楓組成。之前兩季都有劉憲華的參與但是在第三季的時候,因為時間的原因放棄了節目的錄製,由張子楓代替。在第三季最後一期的時候劉憲華重新回到了蘑菇屋,期待了整季的人終於在最後出現了,非常喜歡。劉憲華...

劉惜君出道十年,卻歌紅人不紅,你認識她嗎?

我認識她,她在娛樂圈裡為人比較低調,網友們幾乎沒有聽到過關於她的緋聞。當然是認識他的。劉惜君他的歌曲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動心。而且聽到的歌曲也是非常有 的感覺。比如說時間煮雨就很好聽。她憑藉一首 貝殼風鈴 而迅速走紅,她也憑藉這首歌獲得了深圳2004年度 鵬城歌飛揚 十大金曲獎。可以說,劉惜君是的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