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憲華入駐B站,還有哪些明星也入駐B站了?

2023-02-19 17:25:10 字數 897 閱讀 1858

1樓:王志順順順

有周深,楊迪,李玉剛,羅雲熙,歐陽娜娜,虞書欣,許飛,王祖藍,周筆暢,胡彥斌,成果,鄧紫棋,等等。

2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林允、劉昊然、龔琳娜、張繼科,徐璐,李玉剛。

3樓:池煦

我比較熟悉的有乘風破浪的姐姐裡的李斯丹妮、黃齡、孟佳、王霏霏;還有tvb演員小龍女「李若彤」、麥長青等等。

入駐b站的韓國明星有誰

如何看待許多明星入駐b站?

4樓:剛睡醒的火龍果

時代變了,大人!一、明星本身的知名度可以幫他們快速漲粉吸引流量二、b站越來越高的使用者數量以及使用者的年輕化三、微博越來越烏煙瘴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都會選擇通過各種軟體來跟粉絲互動或者分享自己的生活,入駐b站也是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與大眾分享一下自己的狀況。

為何最近b站有許多明星入駐?

6樓:洋才藝

為何最近b站流血?融入入住。

你可能在家。

7樓:逸之書坊

很可能b站為了加大宣傳度 而搞的活動策劃,邀請明星入駐。

b站還有哪些明星?

8樓:雪狼來也

李玉剛,而且他是自己在上,不是公司管理。還自己鬼畜自己,特別可愛。

到目前為止,除了蛇足還有哪些n站唱見入駐b站?

劉憲華出道十二週年直播,你為什么會喜歡他

我覺得他是個很有才的人,大家都說劉憲華一個人撐起一個樂隊,他的才華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我喜歡他不僅僅是因為他長得帥。因為劉憲華他真的很努力,他就是個 天才,很有才華,而且他的性格也很好,熱情大方,也溫柔。劉憲華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對待事業也是很有上進心,並且還很有自信,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他的才華...

劉憲華在嚮往的生活最後一集迴歸,是預示他會迴歸下一季嗎

嚮往的生活 第三季已經宣告完結,這個節目真的非常受大家歡迎,第三季的嘉賓是黃磊老師,何炅老師以及彭昱暢和張子楓組成。之前兩季都有劉憲華的參與但是在第三季的時候,因為時間的原因放棄了節目的錄製,由張子楓代替。在第三季最後一期的時候劉憲華重新回到了蘑菇屋,期待了整季的人終於在最後出現了,非常喜歡。劉憲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