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鄭爽出道十年坎坷情史比事業還火,都有哪些傳奇經歷

2022-01-22 01:42:01 字數 1207 閱讀 8251

1樓:雜思記

鄭爽出道十年,除了作品之外,更多人對她的情感生活產生興趣。而鄭爽為數不多的情感經歷中,對她的影響都比較深刻。當然這其中也不排除一些不靠譜的緋聞,並不能說這是一段傳奇故事,涉及明星的隱私問題,不應該誇張或者是胡亂編造。

這不僅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而且也對明星本人有不利地位影響。

在拍攝《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時候,鄭爽在劇中結識了張瀚,拍攝時間很久,兩個人在戲中產生了情感,開始了一段動人心魄的戀情。在這段感情中,鄭爽付出了非常多。她願意為了張瀚放棄自己當時的工作,甘願做一個背後的女人。

甚至是為了這段感情,鄭爽願意通過整容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完美。可見這段感情對鄭爽來說非常重要,並且對她有很深刻的影響。

接下來的一段感情就是與胡彥斌之間的關係,他們的關係一經**,當時有很多人表示不理解。而且一些不瞭解胡彥斌的人,僅僅是從外形去判斷與鄭爽不般配,這一直讓鄭爽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鄭爽的現任雖然不是圈內人士,但非常理解鄭爽的工作,並且在背後默默支援和鼓勵鄭爽,他們相處了不久就官宣,這也是對彼此的信任與負責。而且也可以看得出鄭爽在這段感情中非常幸福,能夠認真的做自己喜歡的的事情,同時獲得自信。

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她的緋聞真的挺多了,這也算傳奇經歷吧。

3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現在已經超過了10年,感情不是很好,但是事業上呢確實還不錯。

4樓:多肉

當年為了張翰特意去做了整容,把下巴弄尖了。

5樓:琦琛

她的緋聞那是滿天飛,也沒啥傳奇經歷吧!

6樓:時光匆匆

估計是跟張翰的感情經歷吧,最後感情的結局也不是太好。

7樓:百家小能手

和張翰在一起的時候感到自卑去整容,後來也分手了,現在和新男友很幸福的。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鄭爽跟張翰的戀情,還有跟胡彥斌的比較有名。

9樓:薛無依

我就想說一句,能別把一個普通明星的事情說的那麼離譜嗎?還傳奇經歷呢,你在侮辱傳奇這個詞,還是腦殼奇葩?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鄭爽和張翰那一次的邂逅應該是動了真情。

劉惜君出道十年,卻歌紅人不紅,你認識她嗎?

我認識她,她在娛樂圈裡為人比較低調,網友們幾乎沒有聽到過關於她的緋聞。當然是認識他的。劉惜君他的歌曲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動心。而且聽到的歌曲也是非常有 的感覺。比如說時間煮雨就很好聽。她憑藉一首 貝殼風鈴 而迅速走紅,她也憑藉這首歌獲得了深圳2004年度 鵬城歌飛揚 十大金曲獎。可以說,劉惜君是的的確...

我現在58歲,已交社保十年,我當兵五年,請問現在可以不交社保了嗎

你已經繳納了十年社保,並且有五年軍齡,如果經濟不寬裕,可以暫停繳納社保,如果條件允許,應該繼續繳納,繳到法定退休年齡為止,你的繳費年限越多,將來的養老金會越高。58歲交社保,社保現在分為兩塊,一個是城鎮職工,一個是城鄉居民,您說的是哪塊?是男是女?現在的有無交過社保?您提供的資訊有點不全,不好給您一...

我和媳婦結婚十年,今年都是32歲,有孩子六歲,男孩,我們分房睡

個人覺得還是離婚了,家務事不做,對孩子不好,而且經常吵架,是挺沒意思的 真這樣離婚吧。夫妻是互相幫助包容理解的。他沒有盡夫妻義務。這樣要他幹嘛。年輕的都分床睡。沒意思。給沒老婆有什麼區別 哥哥,我小,就bai這樣稱呼你了!du第一聽到這種,首先 zhi勸你不離婚因為孩子,第dao二,孩子版排斥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