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65歲的老頭有兩個情人十年了半年到底他愛的是哪

2021-05-09 06:53:36 字數 1268 閱讀 6240

1樓:天啟星辰

我這個老頭都已經65歲了,這麼兩個情人在一起,也是可以愛他,所以我認為他一年半的時間愛的肯定是另外一個人。

2樓:櫻市子來了

65歲的老人通常更在意的是陪伴,他們已經不會喜新厭舊了,既然是一個陪伴了他十年的人,那麼這個老人肯定得是喜歡他的,而另外一個半年的人,應該只是把她當成了,普通的情人

3樓:

一個65歲老頭兩個情人,一個十年,一個半年,他都愛哪個?哪個博愛呀?如果他20年那個的話,他不會再找別人了。

我才出半年的話說明。他就是剛開始還有興趣,但不代表以後不會再找。

4樓:影視飛龍天堂

應該是半年的!因為人都會厭煩的,時間長了就沒感覺了,只有新的,才會讓他有興趣!不要認為老了,就不會喜新厭舊!越是老了,垂暮之年,越是要瘋狂地嘗試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誰都不愛!

愛了就不會同時有兩個情人,愛前一個就不會再有後一個出現,愛後一個就不會後跟前一個繼續!

一個男人有兩個情人一個是九年的,一個是兩年的,他更愛哪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另結新歡兩年,還是不能離開九年的情人,只能說明他還是很喜歡她的,裡面也有真情存在。

7樓:啥次哦

更愛的或許還沒出現。

8樓:半夜未滅的菸頭

倆年的 因為愛九年的就不會有倆年的

9樓:天蠍

兩年的,既然是情人,更在意新鮮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做的,哪個舒服愛哪個

一個有老婆的男人有兩個情人說明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一個花心的渣男,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12樓:心神不定_糾結

真不知道腦子給你是做什麼的?家裡有老婆,除了你還有另外一個,真不知道你們女人是怎麼想的?他是錢多?還是那個……?好好安頓下自己的心,找個接盤俠嫁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沒一個好東西,應該都一樣,你們見過情人一年不見面的嗎?同在一個城市

14樓:石衛生室

我朋友也是遇到這樣的事,她跟情人一年多了,才發現情人還有一個情人4年了,不知道他愛前者還是後者

我們兩個結婚十年彼此都出軌了有兩個孩子現在他想離婚我為了孩子不想離婚不想孩子有後媽

既然雙方都出軌了,那麼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不在了,離婚吧,不幸福的家庭對孩子的成長也是不好的。你們的婚姻已經名存實亡,這樣下去沒有任何意義,孩子大了也遲早會知道你們的事情。兩個對家庭都不負責任的人,還能談得上對孩子愛嗎?你不想離婚的原因不是為了孩子,純粹是為了你自己的那點破面子而已。你以為孩子在你們這...

我結婚十年了,現有兩個小孩再這十年裡老公的收入都是我婆婆管,家裡的一切也是她說了算以前我也不再乎可

飄落的流行 不要結了婚,有矛盾就想到離婚,很不成熟的辦法。你要想想怎麼解決問題的本身,而不是離婚這種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如果你再婚遇到類似的情況再離嗎。你的問題就是讓你老公的錢不要你婆婆管著,你應該好好的和你老公商量,如果商量不通可以用別的方法,但在離婚的前提下,結個婚不容易,成一個家更不容易,有個小...

我們結婚十年,有兩個女兒,因感情不和,分居四年。一直都向他提

可能你丈夫還是願意一起生活下去 你們應該多放心思到這段婚姻裡 儘量不要離回婚 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答很大的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必須離婚,你可以起訴離婚根據法律規定,如果孩子在十歲以上還可以自己主張跟誰 一般而言,兩週歲以下的子女會判決給女方撫養。女方 1 男方有惡性傳染疾病或有其他重大疾病,影響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