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我可以不我可以不關於愛情的)

2021-05-09 06:55:45 字數 1460 閱讀 5762

1樓:樂筆曉新

這個是mc華仔的喊麥詞

男人只說三分話、得留七分打天下!

愛情如花 友情如酒 花開一時,酒香一生

歌舞昇平總是夢、平平淡淡才是真

好男人就是反覆睡一個女人,一睡就睡一輩子

命中有時終需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頭腦社會 金錢拿人 你可以很貴 也可以免費燈紅酒綠成就男人雄心 水性揚花張顯女人風情 。

問世間誰還在乎我 ,看今朝我慣這誰 。

以情走社會 以義度人生 。 情義兩難全 但求 義當先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只能靠自己。

小夥穩住架,一下是一下。

唱 人 生 萬 般 無 奈 , 看 世 間 千 姿 百 態。

社會很單純 複雜的是人。套路玩的深,誰把誰當真。

長的帶樣是優勢、活的牛 b是本事。

窮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瑪尼。

處 對 象 的 時 候 你 是 我 唯 一 、 不 處 對 象 的 時 候 你 是 你 奶奶 個 b

留 住 2 保 住 1 發 展 3 4 5 6 7 、吹牛b的時候都是 振振有詞, 辦正事的時候 都他媽 推三脫四八拜之交 金蘭結義 天涯海角 願與你 振翅其飛華仔的喊麥,值得你去模仿,但絕不容許你抄襲...朋友別拿你的年輕 當作2b的理由

哥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 優點

人都說多哥朋友多條路 ,哥想告訴你!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

為了錢我可以不要.臉,為了臉我可以不要命!

哥這一生只喜歡倆種花.一種是有錢花,一種是可勁花!

問世間錢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哥不敢說讓地球圍著我轉,但陰陽五行必須在哥的掌握之中!

面對女人,有困難要上 沒有困難創造困難 也要上!

孔子曰 人之初 性本善 長大** 就要幹!

做男人一定要狠,就算是 放屁也要比別人的 響!

混的是名聲,玩的是個性,傳說裡的人,那才是人上人!

請記住華仔做人的原則,絆倒我的人、我們讓他永遠起不來。

扶起我的人、我們讓他永遠不會摔倒。

不是我的敵人,就不要跟我 武武拳拳,

不是我的對手,千萬別跟我 指手畫腳,

混社會不管你有多努力,到最後還是以成敗論英雄脖子上套個聚能環,你跟我裝什麼 二狼神的 好搭檔!

別裝 .b,在裝 .b我給你打成 那古代公務員!

當你覺得金子 比面子重要的時候說明你已成熟了當你能用足夠的金子買回你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成功了成功三要素:一,堅持,二,不要.臉,三,堅持不要.臉。

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擁有過多少男人,而是有個男人為你拒絕過多少女人!

男人最大的驕傲,不是睡過多少個女人,而是有個女人願意讓你睡一輩子的

2樓:情感戀愛

我可以不吃飯,我可以不睡覺,我可以不打擾你…但,請你不要那麼快拒絕我好嗎?就讓我這麼默默的愛著你。

誰…沒有談過愛大過於自尊的戀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的。加油,大膽去做你想做的

轉基因我可以說不嗎,我可以說不嗎,可是事實告訴我不行。英語

誰都可以說不!但拒絕轉基因只能針對你自己!誰都沒有權利要求別人也拒絕內轉基因!但還是提容醒你 如果你不小心遭狗咬,你還得老老實實注射轉基因技術生產的狂犬病抗毒素!如果得了糖尿病,你還得依賴轉基因胰島素救命!如果有了孩子,你還必須在你孩子落地的當天注射轉基因的乙肝疫苗!如果你已經是乙肝 丙肝患者,你還...

我想練鋼琴,用電鋼琴可以不

學是可以學的,但是電鋼琴畢竟不是鋼琴,兩者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如果想學,建議最好買鋼琴。有困難可以克服一下,學鋼琴的也不是家家條件都好的啊,沒錢沒地方的也不止一個兩個吧。在說了,你怎麼就知道二手的就不好啊,沒有用過就不要亂說。我的琴就是耳二手的,不我女朋友的新琴好多了,關鍵是看你會不會買。其實也可以,...

我離婚了,我的戶口不遷走可以分戶嗎

我國法律在結婚和離婚時的戶籍辦理,都沒有明確規定。結婚時不要求把男女的戶口併到一處,離婚時也沒有規定必須遷移分戶。現實生活中,即是一些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也可以像一家人一樣,在一個戶口登記簿中。離婚後,女方不願意遷移戶口,有很多因素,有時也很無奈。例如女方沒有房產,其工作單位能同意遷移到集體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