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么好聽的個嗎,最近有什麼好聽的個嗎

2023-02-07 04:50:07 字數 966 閱讀 3895

1樓:百年來兮呢

李易峰的新歌!都超好聽的!採納哦

2樓:

最新好聽的歌曲 1、鑽石糖—蕭亞軒 2、你看不到的天空—蔡旻佑 3、偶爾 - 張韶涵 4、寂寞河流—王瀾霏 5、回到最初—蔡淳佳 6、王瀾霏 7、湘江的畫筆—李宇春 8、到了明天—super junior 9、月亮說團圓—王菀之 10、閃閃惹人愛—蕭亞軒 11、看月亮爬上來—張傑 12、白白的—張韶涵 13、肩膀——張信哲 14、愛不會絕跡—林俊杰 15、謝謝你的愛2009—後弦 16 暗戀—陶喆 全是愛—鳳凰傳奇 17、給你—陳奕迅 18、匆匆—方力申 19、閃亮的日子—胡彥斌 20、推出—劉惜君 21、若你碰見他——蔡健雅 22、下個,路口,見—李宇春 23、永遠的愛人—容祖兒 24、多餘的流星——曾軼可 25、答案——容祖兒 26、飄—孟庭葦 27、你的歌——陶喆 28、美麗的主題曲—李玟 29、阿麼—李宇春 30、蒙田——she 31、天不高——泳兒 32、零距離——范瑋琪 33、會痛的石頭—蕭敬騰 34、一點一點—李宇春 35、寂寞出租—潘瑋柏 36、我們都有錯——張棟樑 37、花沙——游鴻明 38、與愛情無關——游鴻明 39.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40關不上的窗——周傳雄 3.失眠——許慧欣 4.

我想找一個女朋友——姜玉陽 5.秋天的海——海明威 6.你們的愛——周筆暢 7.

羅百吉——i miss you 8.vae——為何不可 9.蕭敬騰——王子的新衣 10.

馬天宇—只欠秋天 11.美了美了——小瀋陽 12.byob——李玟 13.

勇敢——by2 14.我知道——by2 15.可不可以愛我——盧學睿 16.

錯過——梁詠琪 17.為你寫首歌——方大同 18.花蝴蝶——蔡依林 19.

禮物——梁詠琪 20.暗戀——張智成 這些都是我覺得很不錯的新歌,希望你也喜歡,多謝採納,祝你聽歌愉快! 如果還不滿意的話這裡應該有你滿意的:

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歌嗎,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我給你推薦幾首吧,都是我喜歡的,你可能也會喜歡的。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張振宇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劉嘉亮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許嵩 我的另一半 黃鑫 遇上你是我的緣 童彤 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分手那天 徐靖博 熊貓下的毒 海盜船長 陷入愛裡面 俞灝明 都是愛情惹的禍 姜玉陽 ...

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歌,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飄雪 重點推薦!long long ago 重點推薦!說好的幸福呢 重點推薦!蘭亭序黑色幽默 飛鳥 重點推薦!過火 小酒窩 重點推薦!揮著翅膀的女孩 爭氣 下一站天后 下雨天 重點推薦!一起走 重點推薦!好眼淚壞眼淚 重點推薦!愛笑的眼睛 重點推薦!i m sorry 幸福的輪廓 重點推薦!畫心 天...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far away from home 動聽 my humps 罜蓅歌 i need u 岢薆 死性不改 童聲版 即使知道要見面 旋律超好 伱若成風 岢薆型 城府 很冇味道 i did it again 震撼型 stand 非罜蓅歌 forever young 童聲版 en dag tilbage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