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夠倒流嗎,我真的好後悔,時間可以倒流嗎?

2023-02-07 04:35:03 字數 2381 閱讀 5471

1樓:帳號已登出

時間不可以導流

一定要抓住

能補救的話趕緊補救

別像我也只剩下沉默離開的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是絕路麼?

在沒有勇氣表白的時候,只要你堅決不走,也不讓他走。慢慢的把自己逼到不得不說的地步,話就出來了。就算你還說不出來,他也會明白了。

簡單麼,當年的我就是用的這一招。

3樓:匿名使用者

哎! 朋友,你不該匿名提問啊...

也許ta看了你的問題,知道你的名字,就真能夠倒流勒!o(∩_∩)o~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過每一分感情 你現在已經有經驗了以後就不會錯過了

5樓:知道

忘情水 -_,-~

6樓:湮沒

不能倒流 。- =、

時間可以倒流嗎?

7樓:鞏昀

沒有後悔藥可以吃,所以時間不可能倒流,做錯事要想辦法去彌補它,彌補後時間自然『會』倒流。

8樓:血刺瘋子丶

時間不可以倒流 我覺得你能夠做過一個錯事後知道自己做錯了就已經夠了 人無完人啊 關鍵是知錯能改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那就等於有賣後悔藥的要能倒流就不會有錯的事情了

10樓:默默

按照常理時間不可倒流,但按照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只要超過光速,時間是可以倒流的。

11樓:czj追風少年

時間不可以倒流,但錯誤可以補救

12樓:李偽同志

不可以啊 除非超越光速 但是 科學家預言 就算消耗地球上所有能源 也不可能 達到光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超越光速行駛

時間為什麼不能倒流,真希望時間能夠倒流

14樓:墨雲璃雪

俗話說的好,時光如流水,何時可以看見水流逆流而上呢。有時候的事情,在時光的湖水中,我們終究無法置身事外,也無法一葦渡航,唯有把眼光放在前方,堅持不斷的向前,才能忘記回去的後悔,快樂,和憂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希望時間能停止就好了。

有過失敗經歷,怎麼重頭再來、我真的很後悔,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真的願意做個好學生!

16樓:西廂南宮竹

順其自然吧,感覺你還是沒有找到自己、懂自己、做好自己。其實強迫症是自己想太多的原因,自然的流露你的本性,肯定有人和你深交。女孩要大方點,肯定受歡迎,性格很重要的。

17樓:狼光月

對啊,與其回望過去,對以前錯過的事後悔到死,不如從現在開始就想想怎麼做吧

因為生活不會等人,活在當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你都明白,你真的也很懂事

19樓:落花啼雨淚

呵呵讓自己變得有安全感

20樓:小可愛

說什麼說 去做你自己該做的事

21樓:支援國貨

後來幾句幾的蠻好.努力吧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們會選擇讓自己後悔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是,寧願笑著流淚,也不願哭著說後悔。畢竟是自己選擇的,自己選擇的路哭著也要走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後悔是因為你當初沒有考慮周全

鄧鋒,如果時間能倒流,我會選擇把對你的愛埋藏在心底。為什麼總是要在被傷害後才後悔?如果沒有那麼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哪能看見彩虹

26樓:

嘖嘖 醜 土 不知道看上什麼

沙漏能夠讓時間倒流嗎

沙漏只能計算出時間,當時間經過沙漏時,只有流走,不能流回。反引力時光沙漏是利用什麼原理?是利用人的眼球晶狀體的視覺差異,所呈現出來的。反引力時光沙漏空氣淨化器專上手體驗 相信看過 驚屬天魔盜團2 都會被其中傑西控雨的片段震撼到 劇中傑西演繹逆天地將雨水時而倒流,時而懸停,時而上浮演繹了一場違背自然規...

時間可以倒流嗎,時間能倒流嗎?

我想時光也許是可以倒流的。簡單地說,在當人類科學文明到達一定發達程度時,人們就可以任意操縱時間。時間就像彈簧一樣一環一環的迂迴向上,當人類文明足夠發達時,時間可以由下一環直接跳到上一 環而不用迂迴向上,這說明人可以回到過去也可以去到未來。所以,假如一個物體以30萬千米 秒的光速飛行時,空間可以縮短,...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對你說,假如時光倒流我還能做什麼 是什麼歌的歌詞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無法忘記那個秋天的黃昏。秋風吹過,略有一些寒意,發黃的樹葉無奈地隨風飄揚。望著這一切,我只有默默地流淚,這一切都是我親手造成的。曾經的我們親密無間,從小一塊長大,一起上學,直到那一天 中考前夕。還記得你向我詢問嗎?我們並肩走在路上,暢想未來。也許相處的時間長了,彼此的志趣也被同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