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找一些美文!高分懸賞

2023-02-07 04:30:08 字數 1151 閱讀 8785

1樓:匿名使用者

雨的美句美段美文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

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在鄉下,小路上,石橋邊,有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裡工作的農民,披著蓑,戴著笠的。他們的房屋,稀稀疏疏的,在雨裡靜默著。

---朱自清《春》2.

跟著我去踩田圃的泥土將潤如油膏

去看牧場就要抽發忍冬的新苗

繞著池塘跟跳躍的魚兒說聲好

去聽聽溪水練習新編的洗衣謠

雨說:我來了,我來的地方很遙遠

那兒山峰聳立,白雲滿天

我也曾是孩子和你們一樣地愛玩

可是,我是幸運的

我是在白雲的襁褓中笑著長大的

第一樣事兒,我要教你們勇敢地笑啊

君不見,柳條兒見了我笑彎了腰啊

石獅子見了我笑出了淚啊

小燕子見了我笑斜了翅膀啊

第二樣事,我還是要教你們勇敢地笑

那旗子見了我笑的嘩啦啦地響

只要旗子笑,春天的聲音就有了

只要你們笑,大地的希望就有了

——鄭愁予《雨說》

3.雲還沒鋪滿了天,地上已經很黑,極亮極熱的晴午忽然變成黑夜了似的。風帶著雨星,像在地上尋找甚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的亂撞。

北邊遠處一個紅閃,像把黑雲掀開一塊,露出一大片血似的。風小了,可是利颼有勁,使人顫抖。一陣這樣的風過去,一切都不知怎好似的,連柳樹都驚疑不定地等著點甚麼。

又一個閃,正在頭上,白亮亮的雨點緊跟著落下來,極硬的,砸起許多塵土,土裡微帶著雨氣。幾個大雨點砸在祥子的背上,他哆嗦了兩下。雨點停了,黑雲鋪勻了滿天。

又一陣風,比以前的更厲害,柳枝橫著飛,塵土往四下裡走,雨道往下落;風、土、雨,混在一處,聯成一片,橫著豎著都灰茫茫、冷颼颼,一切的東西都裹在裡面,辨不清哪是樹,哪是地,哪是雲;四面八方全亂,全響,全迷糊。風過去了,只剩下直的雨道,扯天扯地的垂落,看不清一條條的,只是那麼一片、一陣,地上射起了無數的箭頭,房屋上落下萬千條瀑布。幾分鐘,天地已經分不開,空中的河往下落,地上的河橫流,成了灰暗昏黃,有時又白亮亮的,一個水世界。

——老舍《在烈日和暴雨下》

高分懸賞請大家幫忙找一些評書中描寫人物的句子,200分加

描寫英雄氣慨 大丈夫生在三光之下,生而何歡,死而何俱?人得一命,輕如牛毛,人得一名,揚滿天下.儀表堂堂,器宇軒昂,如同三國呂布,列國子都。大鵬展翅,陡蔽烏雲 狂颶施威,恐飄鬼國,憑他隨處為家,回頭是岸 站街頭數一數二 出門去蓋地遮天 先斬後奏 詩歌杜甫其三句 樂奏詩經第一章 鐘鼓樂之 萬丈高樓腳下踩...

高分懸賞!找一些傷感的慢歌,要好聽

七月 汪蕊 很好聽 很傷感的一首 歌 最後一首歌 老爹 迪克牛仔 很有感覺的一內首歌 嘶吼的唱腔容很傷感 歌中的吉他很好聽 更適合男人聽 第一號傷心人 老爹 經典不多說了 123木頭人 黑澀會 寫了女孩期待喜歡自己的靦腆男孩向自己表白的心情 歌詞很好 很好聽 love beyond 家強唱的國語歌 ...

找一些憂傷的英文歌(懸賞20)

憂傷歌曲當然首選sarah connor的歌啊!她是藍調 皇后啊 本人認為她的歌很棒,很有感覺,推薦幾首 1.just one last dance 地球人都知道的好聽 有兩種版本 一種獨唱 一種和她老公唱的 我更喜歡後者 2.from sarah with love 很多人都喜歡的一首歌 mv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