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正能量勵志句子找一些正能量勵志句子

2021-03-06 08:47:35 字數 5270 閱讀 1404

1樓:baby喵咪的微笑

有一條路人煙稀少寸步難行,但是卻不得不堅持前進,因為它的盡頭種著夢想。

你的理想是詩,理想是遠方的田野,是穿越世界的旅行。

那你現在做的所有隻是把手握緊,厚積薄發。

你只有付出付出你的時間,堵上你的尊嚴,拿出你的全部,你的everything!當別人打遊戲是你的學習,當別人睡懶覺時你在學習,你含著淚在深夜裡舞蹈,在回憶裡奔跑,沒有人在年少時想成為一個普通人!儘管生活,它會剝奪你的所愛,踐踏的尊嚴把你踩在腳下遍體鱗傷,但你,怎能,倒下?

你的身後是摯愛的人。那些受過的傷都將成為你的勳章,都是你送給未來的自己最好的禮物!

我,也有夢想啊!

(衡中838班張錫峰勵志演講,推薦你去看一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一代非常幸運,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都沒問題,但是你必須勇於嘗試、主動出擊,有個道理絕不會錯:人生中只有沒做過的事會讓我們遺憾

2.大部分的恐懼與懶惰有關。我們常常害怕改變,是因為懶得去適應新環境,學習新知識,涉足新領域,但如果總這樣的話,如何能讓自己成熟起來呢?

2.每一條道路上都有出發的人,

每個人頭頂上都有一方天空,

每一方天空上都有莫測的雲,

每一朵雲都兆示著命運。

無聲的選擇方向,一顆星辰或者一雙眼睛,

人怎樣選擇世界,

世界就怎樣地選擇人。

默默地選擇起點,

驕傲地選擇歸程,

夜間選擇黎明的人,

黎明選擇他為自由的風。

選擇飛鳥或者一片落葉,

選擇岩石或者一陣灰塵。

誰在無可選擇中選擇,

他就是被選擇的人。

每個人都有一顆無名的心,

每顆心都有寂寞的時辰,

誰選擇寂寞的世界,

世界選擇他的歌聲。

流星在選擇中下沉,

太陽在選擇中上升。

3樓:蜜蜂的蜂蜜

時間是最公開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份,勤勞者能叫時間留給串串的果實,懶惰者時間給予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

有哪些比較勵志的,有正能量的句子?

4樓:ft美群

沒有松柏恆,難得雪中青。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青春的歷程,在不斷搏擊後才能譜寫壯麗篇章。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成功在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陽光。

一個人沒目標,前途盡費;一個人沒理想,碌碌終生。

黑暗吞噬不了光明的心靈,困難阻擋不了堅毅的人生。

不動搖,不惰怠,不退縮,為愛付出,為夢想奮鬥,為幸福努力,為自己而活。願所有汗水都有收穫,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負。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晁錯論》

人有逆天之時,天無絕人之路。——《醒世恆言》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十宗罪》

首先他們會忽略你,接著他們會嘲笑你,然後他們會打你,最後他們會輸給你。——甘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  正能量

今天給大家講神通, 只要修 煉之後, 就會有神通。修 煉比如拜佛唸經、坐禪觀想等, 當剛剛接 觸到鬼神之後,通靈的現象就會出現, 通靈的現象表現在很多方面, 比如:做夢、感應、幻覺等。

幻覺就是明明自己感覺看見了, 怎麼又沒有了? 這種幻覺的通靈現象, 分成大神通和小神通。小神通是能夠知道一些事情,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是散散的一剎那間的感覺或感應。

大神通和小神通的層次是不一樣的, 小神通是鬼通, 大家都知道鬼有五通, 鬼通也包括陰陽眼,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 凡是有人告訴你, 我能看到什麼, 我能知道什麼。其實這個人身上就是有鬼了。誠心修心的人是不追求這些神通的, 只要追求,鬼就會上身, 要老老實實信佛修心。

能看見靈界的東西有三個原因,

1) 前世所修。

2) 陰氣過重。

3) 鬼上身。有95%的鬼上身之後, 就會有小神通, 但都不是正神通, 是鬼通。你們在學佛的道路上一定要正信, 一定要明白, 不要認為能有什麼通就好了。

真正的大神通, 不是鬼通, 是**曾經給你們講過的六通, 但是有大神通並不表示這個人能完全解脫自己。

如果能達到解脫的境界, 就是自己在人間已經能解脫了, 該有的神通, 自然來的才叫神通。什麼叫解脫? 就是該發愁的時候, 不發愁, 該難過的時候, 不難過, 如果被人家騙了, 也無所謂, 如果生病了我隨緣。

能夠完全解脫的人, 他一定有大神通, 而有大神通的人, 他一定會解脫。

告訴你們真正的解脫是甩纏, 真正的解脫, 是把所有的纏繞全部甩掉, 是誰也擋不住的, 不論世上 任何事情都是你自己決定和去做的, 沒有一個人能擋得住, 你自己種下的因。

社 會上有些神通者, 是求神問卜。如果小神通越來越靈, 就是鬼神入身, 鬼神入身之後就是讓你與陰間通話,就是占卜, 但這不代 表修心, 與修心是兩個概念, 一定要正信、正念、正修。

大家常說修心, 修心是什麼? 修心就是明 心見性, 把你的心修得明白, 要見到你的本性, 就是佛菩薩的本性。我們要做主人, 修心要做自信的主人, 就是做自己生死的主人, 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但人能有幾個能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能做自己生與死的主人? 要做自己生死的主人,要能控 制好自己, 首先要擺脫業力的糾纏, 要得到根本的解脫, 就是完全想通, 想明白了,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無所謂。在這個世界上愛和恨會讓人生生世世的輪迴, 人活在世上就是愛和恨, 因為愛讓你下輩子受苦, 因為恨讓你下輩子繼續輪迴。

有些人說: 我這輩子太愛你了, 下輩子我們還要做夫 妻。但是誰能保證下輩子還能繼續做夫 妻呢?

愛和恨要正確對待, 用三種方法來脫離輪迴。第一,要有人間的決斷力。這個愛我不要了, 不值得了, 沒有 意義了, 這個決斷力很重要。

比如, 孩子與媽媽關係很僵化,這個孩子動念頭要殺媽媽, 要把媽媽趕出去, 實際上這些孩子與媽媽都是惡緣來的, 這時你要有決斷力, 離開孩子,不要認為自己還是他的媽媽, 還要牽掛他, 越牽掛越恨,恨在心裡種下惡因之後, 下輩子又開始輪迴報應了。

第二,割捨力, 把自己身上不好的毛病, 不好的東西要割捨掉,千萬不要把毒 瘤留在身上。

第三, 緣盡力, 就是要相信是緣分盡了, 你才能斷去愛和恨。每個家庭的任何一個成員都是一種緣分, 等緣盡了, 就沒了。所以愛和恨交接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又愛又恨, 要相信緣, 就能捨棄。

有哪些比較勵志的,有正能量的句子

7樓:鎖菲哈媼

1.若你想要成功約會,不要去鄉間散步,也不要去參加冥想課程,你應該去遊樂場、去大橋上,去看戲劇表演,或者到電影院去看恐怖電影。所以,地點的選擇,也與我們是否能激發愛的正能量息息相關。

2..我們要懷有一種健康而活潑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熱情去呵護,去澆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堅強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難重重,也要微笑面對,從容走過。

3.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求幾句特別勵志,有正能量的句子。

8樓:毋巨集勝田霓

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1、成功的人,就是那種能用別人扔向他的石頭來鋪設路基的人。

2、批評你的人是你今天的敵人,明天的朋友;吹捧你的人是你今天的朋友,明天的敵人。

3、nothing

isimpossible、只要選擇了目標,不要再想太遠,每天腳踏實地,風雨兼程。生命不息,戰鬥不止。

4、你和你的朋友會一起在將來打造一個可能很輝煌的事業。很好聽是嗎?記住,你們都要努力。

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別怕丟人,追求丟人是一種成功的嘗試,至於為此笑話你的人,你可以把他們從你將來人生對手的名單中排除了,你也要為每一位上臺唱歌的人鼓掌。

7、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地為心靈除塵,自省、自責、自悟、自重......

8、永遠不要對可能是壞事的事好奇,否則可能要了你的命。永遠不要在痛苦的時候做決定,否則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9、別為你自己和別人下定論,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10、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那麼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

11、很多事情別人通知你了,要說謝謝,沒有通知你,不要責怪,因為那些事你其實應該自己弄清楚。

12、一個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被圈在自己設定的圈子裡出不來。就像一隻蠶,絲吐的越多,對自己**得越緊,直到最後完全把自己包上,想出也出不來。

13、善良是一種智慧,是一種遠見,一種自信,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文化,一種快樂。

14、一個人的腳步再大,也永遠無法丈量完腳下的道路。人生有限,道路無限,要想在有限的生命中多走一程,就時刻別停下腳步,別浪費分秒時間。

15、遇到再大困難的時候,不要驚慌,千萬要學會冷靜;不要去想著求別人,以前有家人幫你,現在需要你一個人面對挑戰,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16、學會說謝謝,但謝謝並不是隨便敷衍,是對別人幫助的肯定和回報;更要學會說對不起,但對不起不是藉口,是對自己過錯的彌補和內疚。

17、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18、有時你的快樂是你的微笑之源,但是有時候你的微笑卻可能是你的快樂之源。

19、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還把容貌當作重要的東西而過分重視的話,可能不會吃虧,但是早晚會吃虧、可能,很可能。

20、放假的時候,要麼留在家裡多陪陪父母,幫他們做點事,遠走高飛的你能像以前天天守在他們身旁的時間已不多;要麼多去社會中體驗生活,因為你不但要懂得生活,還要學會如何去生活。

21、心煩意亂或者無聊閒著的時候,多到圖書館去泡泡,書中有現實中難得的純明和清靜;多看些書,生活會漸漸少一些迷茫,多一些追求。

22、一個人如果心中時刻能夠想著別人,別人也一定會時刻想著你。多替別人著想,就等於給自己鋪設一條道路。你付出的越多,你得到的也會越多,這就叫做感情投資或感情積累。

23、你可以輸給任何人,但不能輸給自己。

24、經常給家裡打個**,即使嘴上都說不想對方,其實內心早已情動於中;有了女(男)朋友,也不能忘了爹和娘。

25、多笑笑,會慢慢讓自己真的快樂起來。

怎麼向父母離異女孩傳遞正能量,一些傳遞正能量的人物事蹟(5則以上)

這個題目的解答範圍很廣,首先要避擴音及她的父母,然後用其他的興趣愛好去引導,然後慢慢然後這個女孩接受父母離異的時候,進而改變女孩的狀態 最關鍵就是身教,找個跟他類似經歷的人,又具有正能量的人,跟他聊聊,這是最好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樂觀面對生活,如果自己不努力那就是你放棄了幸福的希望...

求一些勵志的句子,盡情去發揮,求一些勵志,積極向上的句子。謝謝

1 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2 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3 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4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5 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6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7 自信的生命最美麗!8...

幫忙找一些數學小故事,急急急,幫忙找一些數學小故事,急急急 5

1 高斯念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在老師教完加法後,因為老師想要休息,所以便出了一道題目要同學們算算看,題目是 1 2 3 97 98 99 100 老師心裡正想,這下子小朋友一定要算到下課了吧!正要藉口出去時,卻被 高斯叫住了!原來呀,高斯已經算出來了,小朋友你可知道他是如何算的嗎?高斯告訴大家他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