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郭敬明

2023-02-07 00:55:06 字數 1240 閱讀 1552

1樓:戀影·獨夢

雙子座嘛,性格總是多變的啊,但沒有陰晴不定那麼貶義。他面對任何人都會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態度的,絕對為他人著想!很識大體!很會把握分寸!!

至於剋扣工資。經常看《最》的人都知道,他們有金銀銅三獎(以前叫千元大賞),五月號上還一口氣把銀銅全換成了金,一下子3000元。一本最,那麼厚,只要15元,彩頁還那麼多,可見利潤之小,但獎賞卻那麼慷慨,怎麼可能是一個剋扣工資的人啊。

更何況他們很多人跟他認識很多年了。

負面新聞嘛,都是宋祖德們造出來的。羨慕嫉妒恨嘛,你們都懂得。德勒黑這種粉絲又不是他們的,幾百萬讀者又不是他們的,幾千萬年薪又不是他們的……

眾所周知,你只要在一本書的封面上印了「郭敬明」三個字,即使只是一疊白紙,銷量還是會破幾十萬的,面對這樣的影響力,那些無良的人自然要利用一下啦,別理就是了。

愛是不會被影響的。

2樓:死胖瘦子

他寫的**是很不錯很好看

他很厲害寫的書銷量很好

年紀輕輕就很有錢

也很孝順

人出名了總歸有人嫉妒

3樓:

我覺得他很有頭腦,這裡不說寫書。他公司經營的很成功,而且給新人提供了很大的平臺。

說他性格和剋扣工資那好像是剛hansey離開的時候的新聞。這種事情當事人都可能說不清楚,更何況我們這些局外人。而且辦公司和寫作完全是兩碼事,辦公司是需要掌握大體的方向的,如果親看過《杜拉拉》就會知道職場是很理性的地方,只有感性是沒用的,而且他也不會做的那麼過分,其實那會兒是公司剛起步,他自己也沒有收入。

親只要隨著自己的喜好就好,真的特喜歡,那就雷打不動的喜歡,如果覺著文人不應該從商,那就不喜歡。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4樓:__洛希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啊,不要管其他的就可以了。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很不錯,幹嘛聽別人亂講。

四爺真的很好的,寫的文也超好看的,只是有點毒舌了(....)現在出名的人哪個沒點負面新聞呢 ,╮(╯▽╰)╭

5樓:幸福的

看**就好、名人的負面新聞都很多、小四人特別的好、剋扣工資那是太扯淡了、性格方面每個人都不一樣、沒必要批評人家

6樓:

人一旦紅了,不實的新聞也就多了。不過,管這麼多幹嘛呢?你喜歡他的書不就行了嗎?至於他個人的種種,與我們沒多大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四永遠是最棒的,永遠挺你。

郭敬明的幻城的結局及人物分析,有關郭敬明《幻城》語言特色的分析

結局是重生的釋雖然達到了他前生的願望,但還是死了,為了哥哥卡索不會在死時沒有溫暖。自我分析 卡索,黑暗之城,一生都在追求自由,卻還是在死前沒有得到自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永遠禁錮在沒有自由的黑暗的城堡中。櫻空釋,幻影之城,他為哥哥做的一切,終究只是幻影而已。哥,請你自由地 卡索和櫻,玄幻地擁立在漫天...

郭敬明是誰,郭敬明是誰

郭敬明出生年月 1983年6月6日 籍貫 四川自貢畢業院校 上海大學 代表作 幻城 夢裡花落知多少 島 1995 2005夏至未至 等 網名 第四維 獲新概念第 三屆第四屆一等獎 出版個人作品集 愛與痛的邊緣 東方出版中心 左手 倒影,右手年華 幻城 目前在上海大學念影視藝術技術學院,學理工和藝術結...

郭敬明經典憂傷語錄,郭敬明的經典語錄?

我愛小四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總不喜歡再說話 而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再看天 9337594追捧小四的群哦 喜歡他的就來吧 郭敬明的經典語錄?三月的牧童,打馬而過。驚雷。雨點一滴一滴飄下來。左岸是我無發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而中間飛快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郭敬明經典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