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的迭戈是哪位偉大的足球明星

2023-02-06 20:05:03 字數 666 閱讀 8482

1樓:丶搞情況哎

巴西的迭戈,現在在沃爾夫斯堡踢球 前巴西國腳 因傷病原因退出了國家隊 現在迭戈不行了 據說今年夏天準備重返巴西聯賽。迭戈現在很年輕才25歲 當打之年。

2樓:上帝小奇

叫迭戈的很多 最偉大就是指馬拉多納 迭戈·阿曼多·馬拉多納

3樓:仙彰彭

現在效力於尤文圖斯,巴西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迭戈·裡巴斯·達·庫尼亞(diego ribas da cunha,2023年2月28日-),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現在效力於德甲球隊沃爾夫斯堡。亦代表巴西國家隊效力超過30次。並協助巴西隊在北京奧運會上奪取男子足球專案的銅牌。

姓名:迭戈·裡巴斯·達·庫尼亞 迭戈·裡巴斯·達·庫尼亞英文名:diego ribas da cunha   國籍:

巴西出生地:ribeirao preto(聖保羅州的裡貝朗普雷託)出生日期:2023年2月28日

身高:173cm   體重:73kg

現效力球隊:沃爾夫斯堡   位置:前腰   號碼:

41   曾效力球隊:桑托斯;波爾圖;雲達不萊梅;尤文圖斯   國家隊出場32次,4球   歐洲三大杯:出場56次,進15球   歐洲冠軍聯賽:

出場31次,進5球

人們常說的這種人是指的什麼意思,人們常說爛桃花到底是什麼意思

1全部我有一個普通的媽媽,個子不高,留著長髮,衣著樸素,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讓扔到和藹可親,因為一天到晚操勞不停,不知什麼時候皺紋刻到臉上。我記得那是四年級上學期,秋天的早晨,寒冷的風把樹吹得沙沙響,我穿衣服準備上學去,有他的媽媽在廚房裡 唱 起來 今天天氣冷,多穿些,小心著涼。我不耐煩的...

足球史上最偉大的守門員是誰,足球史上最偉大的守門員是誰

到目前為止,最偉大的守門員應該是前蘇聯門將列夫 雅辛。列夫 雅辛在26年的門將生涯中,雅辛一直效力於莫斯科迪那摩隊,共出戰326場,代表蘇聯隊參賽78次,1956年幫助蘇聯隊獲得奧運金牌,1958年隨球隊打入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並當選為最佳守門員。1960年,蘇聯隊奪取了歐洲盃的冠軍,1963年雅辛...

人們經常說的炒飯是什麼意思,人們常說「炸筋」是什麼意思

炒米飯 西紅柿雞蛋炒飯,蒜薹肉絲炒飯等。人們說的打油菜所打的油就是菜籽油嗎?豬油和菜籽油區別是什麼?為什麼炒蛋炒飯要用豬油 炒菜用菜籽油?哈哈 這麼樓主仁兄還真是幽默 heiseqizi230也很幽默啊菜籽油就是植物菜籽壓榨出的油 就是一片一片的油菜花那個 你知道吧 結的籽榨的油 豬油就是豬身上的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