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的這種人是指的什麼意思,人們常說爛桃花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2-11-19 11:55:08 字數 1793 閱讀 4579

1樓:旋得旋失弟弟

1全部我有一個普通的媽媽,個子不高,留著長髮,衣著樸素,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讓扔到和藹可親,因為一天到晚操勞不停,不知什麼時候皺紋刻到臉上。

我記得那是四年級上學期,秋天的早晨,寒冷的風把樹吹得沙沙響,我穿衣服準備上學去,有他的媽媽在廚房裡「唱」起來:「今天天氣冷,多穿些,小心著涼。」我不耐煩的說:

「知道,凍不死。」結果還沒到學校就把我凍了一身雞皮疙瘩。

還有一次,媽媽去買菜,我想:「媽媽平時不讓我看電視,今天正好看個痛快,於是,我就悄悄離開寫字檯,神不知鬼不覺地的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過了一會,我突然聽見媽媽的腳步聲,馬上跳起來,關上電視,又小兔子一樣跑到寫字檯前,坐下又一時找不到筆,就拿一根樹杈當筆,裝模作樣地寫作業。

媽媽到家問我「你看電視沒?」我說:「沒有。

」「哦,那是電視發燒了。」所以她是我家的「福爾摩斯。」

她沒有比爾蓋茨那麼有錢,沒有花木蘭那麼英雄,而他的愛全寫在細碎的日子裡。

2樓:戎軼利

指後面要表達描述的那種人,

人們常說爛桃花到底是什麼意思

3樓:鯨娛文化

爛桃花是桃花運的一種,就是那些只開花不結果的桃花,原本指的是不正當的男女感情、婚外情或腳踏幾隻船的人!現在一般用來指,不盡如人意的桃花運!

人們總常說二啊,二百五啊,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4樓:聯想運動鞋

蘇秦是戰國時的一個說客,他身佩六國相印,一時很是威風,但也結下了很多仇人。後來,他終於在齊國被人殺了,齊王很惱怒,要為蘇秦報仇。可一時拿不到**,於是,他想了一條計策,讓人把蘇泰的頭從屍體上割下來,懸掛在城門上,旁邊貼著一道榜文說:

「蘇秦是個內奸,殺了他**千兩,望來領賞。」榜文一貼出,就有四個人聲稱是自己殺了蘇秦。齊王說:

「這可不許冒充呀!」四個人又都咬定說自己乾的。齊王說:

「一千兩**,你們四個人各分得多少?」四個齊聲回答:「一人二百五。

」齊王拍案大怒道:「來人,把這四個『二百五』推出去斬了!」「二百五」一詞就這樣流傳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笨蛋、十三點的意思,

6樓:任悅心

二是傻的意思,二百五同樣也是傻的意思

7樓:小姑奶奶

二,就是二貨,五是虎傻缺心眼

8樓:手機使用者

傻,反應遲鈍的意思。

9樓:伽藍紛紛雨

就是說這個人辦事說話不靠譜

10樓:翠花點點小麻雀

就是說你傻的意思,貶義詞

11樓:

這話都不明白說明你很2

12樓:叫我若邪

就是笨蛋,傻x,暈死,的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的,就是說你是個弱智的意思

14樓:s千丶葉

250智商,是天才中的天才,但一般是說的反話。

常人說這個人很二 是什麼意思

15樓:撩影劇透社

暖愛:這個人說:你幹嗎你

人們常說這個人到**都吃香是什麼意思

16樓:迅但不雷

意思是這個人很會做人,比較懂人情世故,走到**都能獲得大家的喜愛與認可

人們經常說的炒飯是什麼意思,人們常說「炸筋」是什麼意思

炒米飯 西紅柿雞蛋炒飯,蒜薹肉絲炒飯等。人們說的打油菜所打的油就是菜籽油嗎?豬油和菜籽油區別是什麼?為什麼炒蛋炒飯要用豬油 炒菜用菜籽油?哈哈 這麼樓主仁兄還真是幽默 heiseqizi230也很幽默啊菜籽油就是植物菜籽壓榨出的油 就是一片一片的油菜花那個 你知道吧 結的籽榨的油 豬油就是豬身上的板...

人們常說的「德比」是什麼意思?拜託了各位謝謝

就是同個區域 兩個隊之間的對抗 或是兩個強隊之間的對抗 例如說 國家德比就是說 這個國家兩支最強的隊伍之間的比賽 所謂德比一抄 詞,原是起源於英國德比郡,也就是英國一個郡名。該郡盛產良馬,在各大賽馬場,幾乎都是德比郡的良馬在互相競爭 後來此詞逐漸被應用到足球場上的比賽,專指同一地區或城市的球隊之間進...

廣東人常說的“唔該”,是什麼意思

中國地大物博,中國共有23個省市,各個地區都有自己的語言,也可以稱為方言。每個地區的方言都是由祖祖輩輩傳承下來的,是每個地區傳承下來的傳統。而廣東地區他們有自己獨特的語言,他們在家鄉都會說粵語。雖然說現在廣東人大多數也都會說普通話,但是粵語還是他們主要的語言。就現階段來講,粵語也很普遍,在我們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