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使用者和組裡的「使用者」和「組」有什么區別

2023-02-06 18:30:07 字數 713 閱讀 6714

1樓:騎雨凝車順

本地使用者裡面有使用者.這個是系統管理員最高許可權使用者通俗來說.什麼事情都能幹.

比如說修改系統設定!這個是來賓訪問使用者.實用與企業管理..

一般家用電腦不需要.來賓.就是給於只能執行遊戲,或者程式,的許可權...

就算你不在來賓身邊,它也不能亂來.

組:幾個使用者組建一個組,他們可以相互訪問。同時組也影響到整個網路使用者!

還有這個裡面的使用者和每次開機的時候顯示的使用者名稱都在計算機管理的使用者裡面。登出能看見。並可以設定密碼/不設為空。

管理員和超級使用者的區別是。管理員只能管理系統。

超級管理員。折沒有任何限制。可以做除系統設定以外的事情!在這裡說明。xp系統的使用者組裡好象沒有超級使用者吧?

訪問設定:注意計算機名字的工作組是否一樣。這個很重要。再一個除ip不一樣外,其餘設定都應該設定一樣的。

2樓:鈔麥商流

使用者是登陸電腦使用的帳號.

系統使用者所在的組,不同組擁有的許可權不同,

許可權不同,它們所執行程式所擁有的許可權也就不同了。

比如administrators組這個是超級管理員所在的組,新增到該組就可以進行相應許可權。

3樓:緒小凝桂忠

暈~~~~

中文理解一下:使用者指的是個體.組指的是群體!

比如你的賬戶是一個使用者它是一個個體,它是管理員賬戶隸屬於管理員組!

windows的本地使用者和組哪使用者組的許可權是僅次於管理

超級使用者。僅此管理員。你賦予許可權就ok,本地使用者比組使用者的許可權一般來說多那麼一兩點的 windows中各個使用者組的許可權是什麼?10 1.users 普通使用者組,這個組的使用者無法進行有意或無意的改動。因此,使用者可以執行經過驗證的應用程式,但不可以執行大多數舊版應用程式。users ...

無法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計算機管理裡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了為什麼怎麼恢復

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你用的是xp home版的系統,這個版本的系統本身就沒有 本地使用者和組 的。你可以點開始,你可以看一下你的版本是不是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而我們現在用的最多的是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你可以試試這樣能不能出現 本地使用者和組 ...

oppo手機的使用者空間系統空間,和SD卡有什麼區別啊

linux系統將自身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為核心軟體,即是kernel,也稱作核心空間,另一部分為普通應用程式,這部分稱為使用者空間。使用者空間中的 執行在較低的特權級別上,只能看到允許它們使用的部分系統資源,並且不能使用某些特定的系統功能,也不能直接訪問核心空間和硬體裝置,以及其他一些具體的使用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