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和泥維雅那款好些,自然堂哪些系列收縮毛孔比較好?

2023-02-06 14:45:04 字數 2134 閱讀 721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敏感肌膚的話,所以需要護膚品第一就是較為溫和,第二就是能夠幫助肌膚抵抗外界的侵害,綜上的話,推薦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較為適合您的使用,該系列的主要功效就是深層補水,保溼,修復。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

2樓:小綠怪獸

姬瑞za的保溼平衡水噴起來效果也不錯

依雲得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是近年剛出來的牌子,只不過請了明星代言紅了起來。

2者相比後者好,不過我感覺你用佰草集更適合。

4樓:郗雲

都一般吧.多喝水少上網,用點自然的牌子.韓妝不錯,可以試下.

5樓:

我用的是妮維雅的粉色的水水,感覺還可以了,網上很多人都超讚的。

不過我現在挺想試試自然堂的,我有個同學用過自然堂,她的**比以前好像有點好了。

6樓:

妮維雅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7樓:來一罐雨林

我個人認為妮維雅的比較不錯,用起來比較好。

自然堂哪些系列收縮毛孔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活泉補水系列很好哦,我用了半年多肌膚變得好好其實毛孔是因為缺水引起的。所以補水第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們夢妝啦!保證你的肌膚水水的嫩嫩的!毛孔要用放大鏡才能找的出來!我們早晚都用它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泉系列的可以收縮毛孔美好補充水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我感覺活泉系列非常不錯,

自然堂和旁氏哪個好點?

12樓:蝟皷碏蚈秠

我覺得都不錯 這要看你的膚質了,我用的是自然堂的水,效果很棒 旁氏的海藻泥洗面奶,洗得很乾淨,而且不緊繃

13樓:

我覺得自然堂的還些 因為他比較天然 如果你年齡不大,我建議用天然的自然堂 我20,現在也用自然堂的 感覺還可以

冬天補水保溼的用歐來雅的好還是尼維雅的好,還有自然堂藍色的那瓶呢?我很急?請用過的幫幫忙?

14樓:

您好,需要根據您自己的膚質進行判斷。歐萊雅針對較為成熟的肌膚,妮維雅的比較滋潤,但是針對較為年輕的肌膚。自然堂補水效果不錯,成為也比較簡單。

如果您缺水的話,建議。補水建議多做補水**,比如思妍麗的素合粉,雅漾的芙蓉蜜等。都是溫和藥妝,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指的應該是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的產品。

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的主要功效為深層的補水,保溼,修復。

該系列適合所有年齡,所有肌膚型別,尤其是亞健康膚質,含有喜馬拉雅5128米冰川水,雪參,雪絨花,雪蓮花精華,保溼效能極佳的同時,又能夠為肌膚提供足夠的營養成分。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

16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推薦蘭芝水庫系列,補水保溼效果非常好。蘭芝素以補水和保溼產品而著名。是目前韓國女性化妝品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化妝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尼維雅的產品我個人認為一般般,歐來雅的補水啫哩是挺出名的哦~~

18樓:

妮維雅的粉水泡紙膜敷臉不錯試試吧

歐詩漫 韓束 自然堂 御泥坊 優資萊 這幾個品牌**哪個品牌補水效果最好……

19樓:寶無人代替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20樓:仍語

歐詩漫元氣滿滿補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coyori海泥**

自然堂的這個化妝品好嗎?適合什麼樣的**?是任何膚質嗎?求大神幫助

自然堂哪種系列補水好,自然堂哪個系列的補水好

自然堂活泉補水系列和雪域精粹補水系列都是補水效果比較好的。1 自然堂活泉補水系列 自然堂活泉保溼補水系列適合有基礎補水保溼需求的,適合油性 混合性和中乾性肌膚,能夠有效改善肌膚因缺水導致的乾澀起皮,膚色暗沉無光澤等肌膚問題,還有清爽控油的功效。2 自然堂雪域精粹補水系列 自然堂雪域精粹補水系列主要是...

自然堂適合油性面板嗎,自然堂適合油性面板用嗎?

應該找 美容科的醫生給你診斷一下 的性質,然後再根據他的建議去搭配適合你 的化妝品。每個品牌都會有幾個系列,有時會讓我們挑花了眼。不買貴的,只買最適合自己 的,不建議你使用自然堂的產品.我想自然堂公司裡的員工應該也沒人用吧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但是打字和查詢需要一定時間,請您稍等片刻哦。你...

自然堂補水效果怎麼樣,自然堂哪種系列補水好

自然堂補水保溼功效的產品共有3個系列,分別為水潤保溼系列,活泉保溼系列和雪域精粹系列。1.水潤保溼系列 適合25歲以下年輕,關注肌膚基礎保溼的消費者2.活泉保溼系列 適合所有年齡,所有肌膚型別,特別適合因缺水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的消費者 3.雪域精粹系列 適合所有年齡,各種肌膚型別,尤其是亞健康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