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補水效果怎麼樣,自然堂哪種系列補水好

2022-03-27 12:30:23 字數 4602 閱讀 742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補水保溼功效的產品共有3個系列,分別為水潤保溼系列,活泉保溼系列和雪域精粹系列。

1. 水潤保溼系列:適合25歲以下年輕,關注肌膚基礎保溼的消費者2. 活泉保溼系列:適合所有年齡,所有肌膚型別,特別適合因缺水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的消費者

3. 雪域精粹系列:適合所有年齡,各種肌膚型別,尤其是亞健康膚質,主要功效深層的補水保溼

2樓:

還是那句話,個人覺得護膚品沒有絕對的好壞之說,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感受也不同,但首先一點,要選擇靠譜的牌子。

自然堂是伽藍(集團)股份****旗下產品,和上海家化一樣,都屬於國內比較有資歷的研發型化妝品生成企業,個人感覺還是很得信賴的。

題主24歲,可以開始考慮抗初老的問題了。乾性**在這個年紀,注意補水保溼,再用點滋養的精華之類就足夠了。至於t區比較油,做好清潔工作,每隔一段時間用清潔**來次深層清理。

自然堂純粹滋潤冰肌水(凝潤型)

還有一款清潤型,更適合油皮,幹皮用這個凝潤型比較好。質地略濃稠,補水效果不錯,吸收也很快,感覺更接近肌底液的質地。百元左右一大瓶,算是白菜價了,秋冬季節感覺**特別缺水的時候,用來溼敷也不心疼,算是這一系列中的王牌產品。

自然堂純粹滋潤乳液

同系列的配套乳液,微微有點粘稠,塗上臉之後感覺不太好吸收,對於幹皮來說還好,我這種混油皮只能秋冬季節用用。除了補水,對於幹紋、痘印之類的小問題沒什麼效果,算是和價位匹配吧。

自然堂純粹滋潤精華液

非常清透的一款精華,流動性比較強,也很容易塗開,一點點就能塗全臉。保溼效果還算及格,但是畢竟價位擺在這裡,作為精華來說,滋潤度不夠,尤其秋冬季節。總的來說,能補水,但其它效果就不要強求了……

總體來說,自然堂比較適合那些年紀不算大,預算有限的年輕mm。

自然堂哪種系列補水好

3樓:你所想既你所得

自然堂活泉補水系列和雪域精粹補水系列都是補水效果比較好的。

1、自然堂活泉補水系列

自然堂活泉保溼補水系列適合有基礎補水保溼需求的,適合油性、混合性和中乾性肌膚,能夠有效改善肌膚因缺水導致的乾澀起皮,膚色暗沉無光澤等肌膚問題,還有清爽控油的功效。

2、自然堂雪域精粹補水系列

自然堂雪域精粹補水系列主要是適合有深層補水需求的人群,有不同的組合適合不同的膚質,對於**亞健康的人群也很有效果。能夠深層持久的鎖水補水,保溼提拉我們的肌膚,改善膚色暗沉的問題,補水效果比活泉更好些。

擴充套件資料

自然堂,伽藍(集團)股份****旗下產品,2023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專業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冰肌科技」是自然堂品牌產品功效和宣稱的核心。其核心為獨特的喜馬拉雅小分子團冰川水與珍稀植物活性提取物的協同增效作用,將冰川水和雪域精粹融合,可以更快速滲透並匯入活性成分,淨化細胞,增加活力,加乘發揮活性精華護膚功效。

4樓:313傾國傾城

自然堂活泉保溼補水系列的功效在於能深層補水、持久保溼,改善因缺少導致的乾澀、起屑,膚色暗沉無光澤。

活泉系列包含:自然堂 活泉補水潔面乳125g、自然堂 活泉保溼修護精華水(滋潤型)135ml、自然堂 活泉深層補水調理精華液38ml、自然堂 活泉加倍保溼霜50g、自然堂 活泉多效精華眼霜20g五款。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補水保溼功效的產品共有3個系列,分別為水潤保溼系列,活泉保溼系列和雪域精粹系列。

1. 水潤保溼系列:適合25歲以下年輕,關注肌膚基礎保溼的消費者2. 活泉保溼系列:適合所有年齡,所有肌膚型別,特別適合因缺水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的消費者

3. 雪域精粹系列:適合所有年齡,各種肌膚型別,尤其是亞健康膚質,主要功效深層的補水保溼

6樓:生活幫啊寧

回答請稍候

你好,首先要看你的年齡大小和**性質,自然堂的護膚品有很多系列!你的**要是乾的話可以選擇藍色瓶子那款雪域純粹保溼系列的,可以選擇滋潤型的水,精華,乳液,滋潤霜,滋潤保溼對幹皮很友好。

要是**想要美白提亮的就選擇自然堂白色瓶子那款雪潤皙白系列的,水,精華液乳液,皙白日霜,淡斑晚霜,提亮膚色美白淡斑適合**暗沉沒光澤的**。

要是年齡大一點的建議選擇抗皺紫色瓶子,粉色瓶子還有綠色瓶子的那款,這三款都是緊緻**的,不過價位有所不同具體還得根據你的消費水平來選擇,希望可以幫到你!

更多2條

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保溼補水效果好嗎?

7樓:愛吃魚不愛挑刺

嫂子愛用的牌子,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我沒用過不好評價,但是對他家東西是真的表示無感!因為我是油性膚質,基本上都是用的質地清爽不油膩的dreamtimes夢幻三部曲,保溼也無可挑剔,效果真心沒話說。話說昨個週末,我整整在家睡了一天啊,還看了中國女排的比賽,簡直驕傲到爆,中國女排威武!!!

8樓:地瓜爛在秋風裡

安利一樣的傳銷性質,絲毫沒好感!而且明顯也沒有夢幻時光三部曲效果好。

9樓:落雨冰憶

就我覺得效果不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自然堂雪域系列保溼效果怎麼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溼效果很好,而且也有修復功能哦,我以前用玫琳凱覺得不夠保溼,而且**變得敏感,特別是一到秋季**就越來越脆弱,趕緊停用了,買了自然堂的雪域保溼系列,用了三個星期,現在**狀態很好了,看起來水水的,連斑也淡了。而且**比較適中,打算繼續用這款。

..................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溼產品沒有年齡的限制的。都可以使用。

過敏膚質建議去櫃檯試一下再買。

不過應該沒問題哦。這個是用的喜馬拉雅冰川水和植物精華成分,應該很溫和的。

13樓:

自然堂是國產的品牌,也可以的,建議先參考商品的功效,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像蘭芝 歐珀萊 碧歐泉等等,都是補水保溼不錯的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的主要功效就是深層的補水保溼該系列中含有喜馬拉雅冰川水,雪參,雪絨花,雪蓮花的精華,補水,保溼,修復效果強大的同時還能提供肌膚所需要的營養。

雪域精粹系列適合所有年齡,所有肌膚型別,尤其是亞健康肌膚。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

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嗎?補水保溼效果怎麼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嗎這個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每次買之前都會問下使用過的朋友,如果他(她)告訴我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我就一定會問他(她)**好,現在很多人都愛到網上問別人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嗎,這是需要注意的,因為有些網友說的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嗎的答案,並不一定是完全真實,還有可能是資訊廣告,一要懂得區分,什麼是廣告,什麼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嗎的回答是真的好。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嗎也不是一個人說了就算的問題,真正好的化妝品是有許多試用者評價,所以與其在網上問「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嗎」,還不如直接去看美容**的使用評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保溼最好的是m2夢幻三部曲啊,效果無可挑剔,絕對比自然堂要管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的時候買過一次,自然堂雪域精粹套裝好用嗎,我感覺還好,沒多大的感覺,非常好談不上,太差也不至於,頂多屬於中等的樣子,其實要說我最滿意最愛的還是dreamtimes夢幻三部曲,補水保溼效果真的是沒話說,吸收炒雞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 黛萊美 歐蒂芙 俏十歲 天使之魅…………朋友圈裡一堆人天天刷

自然堂哪個系列補水美白的效果好?

19樓:313傾國傾城

補水效果好的系列:

自然堂活泉系列***補水效果很好的哦

自然堂雪域系列***活泉系列的升級版本

適合25歲以上年齡用的產品:

自然堂嬌顏再生系列***防止肌膚走下坡路的哦自然堂彈力緊緻系列***嬌顏再生的升級版本需要美白的mm們用的系列:

自然堂亮潤美白系列***做個白雪公主

自然堂雪潤皙白系列***亮潤美白的升級版本

20樓:

可以選用雪潤系列的哦。很好的美白保溼功效,堅持使用提亮膚色美白**的。

自然堂哪種系列補水好,自然堂哪個系列的補水好

自然堂活泉補水系列和雪域精粹補水系列都是補水效果比較好的。1 自然堂活泉補水系列 自然堂活泉保溼補水系列適合有基礎補水保溼需求的,適合油性 混合性和中乾性肌膚,能夠有效改善肌膚因缺水導致的乾澀起皮,膚色暗沉無光澤等肌膚問題,還有清爽控油的功效。2 自然堂雪域精粹補水系列 自然堂雪域精粹補水系列主要是...

自然堂化妝品怎麼樣

自然堂,伽藍股份 旗下產品,2001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 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明星產品 潤澤無瑕養護粉底液 bb粉底 含雙重保溼菁華 深海水與珊瑚水 與複合植物精萃,結合智慧遮瑕的矽凝膠折光網路,一...

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是2001 05 0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奉賢區錢橋鎮奉柘公路3385號110室。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703321302p,企業法人鄭春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