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的面膜貼好用嗎 哪款可以縮小毛孔

2022-02-02 21:54:42 字數 5478 閱讀 3977

1樓:匿名使用者

-- 收細毛孔的祕訣 --

☆☆☆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 自制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溼,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佈著比干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 自制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 如何改善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你,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完成所有步驟後,可依膚質選擇使用**(蘭芝睡眠鎖水**、蘭芝草莓酸奶**、vov睡眠**、三星草莓**)來做深層補水和護理,最後再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拍臉上,塗護膚乳,就能使肌膚回覆平滑細緻。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的產品非常不錯,我建議是密集修護冰肌膜,它是款睡眠**,全方位補水,改變**的粗糙和細紋,讓肌膚重現光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效果也沒有,容易過敏,哎,全是小疹子,不愛好,恨!!!如果想用好一些純植物的,請你用一下the face shop韓國無新增成份.我正在使用!

4樓:跳動地豌豆

雪域那款。雪潤皙白的是美白。我用的絕對雪域那款的精華。對收毛孔很有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就沒好用的東西

6樓:

價效比還不錯哦。密集修護滋潤冰肌膜和雪潤深澈皙白精華**,我都覺得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 ,您可以選擇水潤保溼面貼膜!68元/24ml*5 集中滋潤呵護乾澀肌膚,令乾燥肌膚重現水潤飽滿;加倍保溼配方蘊含多種天然植物保溼精華,密集提升肌膚由內至外的潤澤度,及時補充肌膚所需,提供長時間保溼呵護;超薄**紙,帶來肌膚超輕柔服帖感,令肌膚充分吸收滿滿一袋的精華享受。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

自然堂哪款**霜還是貼膜好用

8樓:冰之_無限

當然是**霜咯,也就是泥狀的**。**貼一般裁剪都是一定規格的,並不是每個人臉型都適合。而且美白**貼做後,眼睛,鼻翼,嘴脣周圍會有明顯痕跡,有的不好的產品還不服帖。

**泥就不一樣任你怎麼塗怎麼抹,建議在快做好時,像搓泥一樣的把它搓下來,這樣也會帶下臉部的髒東西。千萬別用撕拉型的**,除了見效快沒好處了,***大,毛孔會變大。

我現在都是自己做**,搞些橄欖油,珍珠粉,雞蛋清等,既便宜有安全!這些也是我個人長久做**的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您好,做**一定要選對時間,白天做**的效果遠遠不如晚上。夜晚是**美容的「**時間」,每晚12點至凌晨3點是**自行修補受損細胞的時候,因此,這個時間段之前的**細胞更加活躍,代謝能力更強,可以令**或是其他保養品的美容精華更充分地發揮功效,使膚質實現跳躍性的提升。因此選擇在晚上睡前做一次**是最好不過的了。

**的作用是隔絕空氣將營養匯入**。但其實,**對營養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敷在臉上的15—20分鐘內,**已處於飽和狀態,能吸收的已經基本吸收,不能吸收的時間再長也吸收不了;使用**後建議用清水洗掉在進行護膚,如果不把臉上的營養液洗去,就直接塗其他護膚品,會影響**對這些護膚品的吸收。另外,**上的一些營養物質如果在臉上滯留時間過長,會造成肌膚敏感。

對那些原本就是敏感肌膚的人來說,更容易長痘或是出現紅斑。

全臉均勻塗勻就好啦親。哪兒幹就多塗一點。一開始塗上的時候先不要立即馬上去按摩。

全臉塗均勻以後讓**在臉上呆個5分鐘左右。看著等**快乾了的時候。手稍微沾點水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會兒。

一定注意手法。(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打圈按摩)按摩2分鐘左右沖掉就可以了。嗯對。

**在沒幹之前就是在發揮它的功效調整你的**。也就是親說的調整**紋理。看著快乾的時候沾點水按摩會兒效果更好。

這樣能幫助**更好的去吸收**裡的營養。現在這個季節,親用2號乳液就好。1號乳液確實有點小油,塗上臉上粘粘的感覺。

我也是乾性**。還是2號乳液舒服一些。厄。

不知道親是怎麼個混著用法。是將這兩個產品勻和在一起然後塗在臉上麼?如果是這樣。

我建議親還是不要這樣用的好。親可以比較下這兩個產品哪一個的保溼鎖水效果較好。就把哪個產品用在後面。

比如水份平衡鎖水效果較好些。那就先塗肌研極潤,待產品充分吸收後,再塗水份平衡。要把鎖水的放在後面用。

**高水份**霜是淡粉色的。裡面有細小的磨砂顆粒。質地較薄一些。

沒有什麼太大的香味。(貌似玫琳凱的產品味道都不怎麼好聞呵呵,除了脣彩。它家的脣彩味道未免也太好聞了吧。

跟保養品的味道簡直不成正比-.-)親是去哪買的呢。建議還是找美容顧問購買比較好。

品質有保障。在外邊萬一買到假貨,仿貨,次貨怎麼辦呢。現在的造假技術這麼先進。

有時候產品就是拿在經銷商手上都不太好分辨。希望親能注意這點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來自湯孫湖有領導力的珊瑚樹

親,用小清新**,你**什麼問題

自然堂**哪款好?

10樓:豬豬看世界

自然堂作為國貨之光,價效比非常高,最適合我們這種想要精緻卻又月月吃土的學生黨。自然堂的**我試過幾款,最喜歡的還是她家的雪蓮舒緩保溼**。

首先它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的包裝,自然堂**的包裝主打小清新範兒,包裝也透著一股文藝氣息,我作為一個顏控,首先就被它包裝上顏值頗高的插畫給吸引了。

其次它的效果是真的很不錯,它的材質和剪裁能夠很完美地貼合臉部,滿滿的精華液均勻分佈在臉上的每一寸肌膚,用完之後感覺補水效果確實不輸某些大牌**。 這款的**大概是68元6片。非常划算了。

但是敏感肌的小夥伴們儘量不要使用,因為這款據說含有的防腐劑成分比較多,雖然沒有超標,但是敏感肌還是要謹慎對待。

11樓:

自然堂算是國貨品牌中,比較重視產品研發的一個,出了很多系列的**,隨便一數就有:溫泉水水光**、冰川水水光**、雪脂蓮蜜蜜光**、尼泊爾崖蜜蜜光**等等。不同種類的**,針對不同膚質,具有舒活補水、柔嫩滋養、提亮膚色等不同的效果。

個人比較中意的是自然堂冰川水水光**,官方宣稱是取自喜馬拉雅山脈北麓的多吉曲登尼瑪泉,是非常純淨的冰川雪融水。emm,先不說是否真的為喜馬拉雅冰川水,這款**的補水效果確實很贊。

開啟**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紙是超級輕薄的天絲膜布,敷在臉上很舒服,貼合度很高又不容易掉。唯一要吐槽的是,**紙是綠色的,看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

這款**中的精華液成分,是天然小分子團水,能更好的滲透至肌膚底部,由內而外為肌膚補水。本人混油皮,秋冬季節兩頰經常幹到起皮,敷了這款**,感覺**水潤通透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敷完之後無需洗臉,稍稍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徹底吸收,後續使用護膚品也不會出現搓泥現象。

12樓:猴子君夕

關於自然堂的**哪款最好這個問題,對於我這個非常喜歡囤**的人來說,是很有發言權的。忘了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迷上自然堂這個國貨品牌的了,它家的**幾乎就是我的續命良藥!我最常用的就是它家的雪域百合補水**了,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這款最好用的。

1.       **紙

自然堂的**這麼多,但不是每一款的**紙都像這款雪域百合補水**一樣這麼薄的。它採用的是天然絨布的材質,敷在臉上特別舒服!!關鍵是因為它的**紙很薄所以特別特別的服帖,就算是我這個敷**很不謹慎的人敷起來也特別輕鬆,所以強推這款。

2.       氣味

自然堂的**裡有一款氣味特別的重,但是我忘記是哪款了,反正用過一次就丟了。因為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香精味很重的**的,它家的這款雪域百合補水**,是一股淡淡的花香味,聞上去特別舒服,所以從氣味上來說,毫無疑問這款最棒!

3.       精華液

**的重中之重就是精華液了。自然堂的這款**精華液不多,只能說是剛剛好,但是我特別喜歡這個設計,因為這樣的話就會敷著敷著流到脖子上了!精華液的質地是中等偏稀的,所以特別的好吸收,補水的能力也特別強。

基本當天晚上敷完第二天上妝一點都不卡粉的那種,所以精華液滿分好評!

13樓:慕顏秋

大學的時候,和室友一起囤過很多款自然堂的**,自然堂的**吸引我們的最大特點就是補水效果太好啦,同樣的補水**,它家幾十塊錢可以囤一大堆,日韓的一些**100塊錢都只有四五塊,這樣算算,用自然堂的**簡直是太划算啦,不僅補水效果好,還便宜,不囤它囤誰?

仔細想了想大學四年,我和室友大概比較傾向於買自然堂的喜馬拉雅平衡補水保溼**、喜馬拉雅舒緩水潤深層修復**、美白淡斑兩部曲**。

一、 喜馬拉雅雪茶平衡保溼**

這款**精華液特別多,顏值也特別高,帶點國風的意蘊。16片都只要80塊,有時候做活動還只要半價,太划算了!囤多少片都不虧。

它的**紙很薄,很容易吸收,一般我喜歡晚上敷一片,敷完感覺整個人都神清氣爽的!

二、 喜馬拉雅舒緩水潤深層修復**

這款修復的比平衡補水的稍微貴一點,但相比其他**也划算很多啦,本身我就不喜歡香味很濃的護膚品,有一點點刺鼻都不行。但這款很清雅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所以我很喜歡啦~

三、 美白淡斑兩部曲**

這個淡斑的**算是我入的比較貴的一款了,我的室友是有點淡斑的,敷了之後感覺的確實是淡了點,不過也可能是她氣色變好了,整個臉部都提亮了。我就買了來,看能不能祛掉祛痘,睡前敷一片,敷完之後,當時確實感覺痘印淡了很多,雖然第二天又會變成原樣,但堅持使用,應該還是會有效果的。不過這款還是不建議大家入啦,有點貴!

自然堂水潤保溼面膜貼用完了要洗嗎

自然堂水潤保溼 貼用完了不需要清洗,查詢方法如下 3 進入官網頁面後,點選左上角的產品。4 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點選水光補水 系列,檢視商品的資訊。5 可以看到有兩款補水 這裡點選溫泉水水光 6 點選進入頁面後,可以檢視該商品的使用方法。由此可以得知,水潤保溼 貼後不需要清洗。在臉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

自然堂面膜怎麼樣,敷面膜的正確步驟,很多人

睡眠 在近幾年時間逐漸越來越火,相比較普通的貼片 睡眠 的使用更加方便,並且不需要等待時間,也不需要清洗,特別適合沒時間護膚的人,那麼如今時下最火的睡眠 究竟是哪幾種呢?水密碼深層補水睡眠 給肌膚持續補水可以提亮膚色。一直用丹姿的護膚品,不傷 用了一次沒有很大的味道,用後臉也很滋潤不錯的。溫漾睡眠 ...

自然堂洗面會過敏嗎?自然堂的化妝品怎樣?過敏麼?

不會,當然也得分人,一般都不會的。自然堂的化妝品怎樣?過敏麼?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自然堂是2001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 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創立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