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名一貓的睫毛膏好用嗎,他家哪款自然又濃密纖長

2022-04-07 03:06:07 字數 601 閱讀 1831

1樓:cici的月光

查明一貓的容易暈染,我上大學的時候,同學買的這個,暈的厲害。

我一直都是用美寶蓮的睫毛膏,建議再買美寶蓮的卸妝油,一小瓶可以用很久,**幾十塊。

美寶蓮的睫毛膏有很多種,最近一直在瑞麗,米娜雜誌上做廣告的是一個系列的,商場裡面價錢在七十九元,統統是防水不暈染的,有濃密的,捲翹的還有自然的等等,效果不同,你可以去商場瞭解試用一下。我以前用的是捲翹防水自然型的(79元),現在用的是貓眼效果的(89元),過去還用過娥佩蘭可調節睫毛膏,價錢在四十九元左右,共有九個數量段,數量越大塗出來的越濃密,捲翹效果需要配合使用睫毛夾。還有za的睫毛膏也還不錯,我同學在用其中一款,名字我忘記了,mm去商場看看吧,不過要找專業做睫毛膏或化妝品的品牌,護膚品為主的品牌(如玉蘭油等)就不用考慮了。

如果mm不嫌麻煩可以去美容院燙卷睫毛(本人只種過睫毛,所以不太瞭解燙睫毛的價錢),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2樓:月球上的蝴蝶

查明一貓是上海創馨出產的。

火烈鳥,城市麗人,查明都是這個公司的。濃密纖長的,火烈鳥的那個紅色組合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上賣5.5元那個就行。

款好用的睫毛膏吧,推薦款好用的睫毛膏吧

你要多錢的,我用過效果最好的赫蓮娜 hr lash queen豹紋防水,其他大牌都用過,沒有比這個濃密,黑,不結塊,不暈妝的,我買之前也看了網上的評價,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買到假貨說暈妝,反正我用是很好,沒得說。說說其他人說的牌子 安娜蘇的真的很長很長,很快就拉長,效果特好,但是不濃密。聖羅蘭金管也不錯...

姐妹們哪款睫毛膏最好用,姐妹們,推薦幾款好用的睫毛膏,想要根根分明,又有拉長效果的 謝謝

表用娥佩蘭的調量.用極致纖長拉 那個比較好.調量的樣子不好看.而且沒極致纖長來的長呢 查名一貓的不錯,也便宜.倩碧也很好用,就是有點貴.瑪麗黛佳的一款雙刷頭的,48元,很好用,不暈染,溫水就可以卸妝,最重要的是不打結 強烈推薦 蘭蔻的催眠很不錯,效果真的很贊,濃密效果很明顯,是塗到根部就不用畫眼線了...

蘭蔻睫毛膏怎麼樣,蘭蔻的睫毛膏好用嗎?

非常的好,用了蘭蔻就再也不想別家的了。效果很明顯,即使是買最普通款的,而且很耐用的,我基本上都能用個一年的樣子。樓上也說了好的睫毛膏都比較容易幹。如果mm不注意的話兩個星期基本上就不能用了。所以要用正確的方法,儘量不要讓空氣進到膏體中,如果睫毛膏幹了就滴幾滴舒服水去,放上一天就又能用了,呵呵。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