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派航母到波斯灣是不是要打伊朗

2022-04-07 03:06:05 字數 1690 閱讀 4439

1樓:戴健

過幾天,美國有三艘航母群聚波斯灣,實際上還是為了震懾伊朗,表示美國對伊朗形勢表示嚴重關注。還有就是,要對前幾天伊朗警告美國航母不要再進霍爾木斯海峽的迴應。看伊朗有什麼反映。

2樓:網民

根據美國、伊朗兩國的政體及軍事是為政治服務來分析美國是「**制共和制」。

伊朗是「政教一體」。

派航母去波斯灣是美國**為了下一界**選舉服務的。

我認為只要伊朗保持做好打仗的決心,估計戰爭反而打不起來。

如果伊朗放棄發展固步自封失去朋友,反而容易遭遇戰爭的洗禮。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是不一定要打,但恐嚇的目的是明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伊朗不同於伊拉克,伊朗近幾年的**自制進度加快,不想他的鄰國什麼都是外購,其次,美國海軍的超級航母在霍爾木茲海峽難堪大用,伊朗武裝快艇群毆戰術對付足夠了他們受的了。

伊朗的問題。伊朗為什麼造核**大家都不讓,為什麼印度、巴基斯坦造出來了,假裝制裁一下就完了?因為兩家都沒有或者兩家都有,誰就都不打了,平衡了。

但是伊朗核**為什麼受到遏制?就是因為和伊朗對立一千多年的阿拉伯陣營的核**被扼殺了。薩達姆的核反應堆在2023年被以色列端了窩了。

為什麼以色列在2023年非要親自出馬打擊薩達姆的核反應堆?就因為那時候薩達姆打波斯人全世界都支援,都害怕伊朗,那時候以色列說聯合美國打根本沒戲。但是以色列意識到如果薩達姆這種人掌握了核**,他敢用,所以在巴格達反應堆投料生產的頭一天給炸了,炸了以後全世界譴責。

以色列的這一舉動極大地給中東的進一步角逐埋下伏筆,阿拉伯世界的核**被消滅了,波斯人的留下來了,一直到現在。

現在美國、以色列包括西方也意識到了打伊朗不是好辦法,伊朗在美國有150萬到200萬雙重國籍的波斯人,他們也反對打伊朗,他們說開戰將導致全國戰備動員,體制又維護下來了,西方的普遍看法是依靠長期的經濟制裁,逐漸促成伊朗內變。

我認為,美伊之間要開戰,為時尚早。

昨天看了共同關注說.美國要派第三艘航空母艦到西太平洋.是不是要打朝鮮?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史上來看美國的歷屆**都會發起一次戰爭,我想奧巴馬也不會例外的。

奧黑在政界站住腳的情況下應該會考慮軍界的發展,所以說美國在近階段對外發起戰爭的概率很高。至於打擊物件,本人的觀點是:如果伊朗軟掉的話,朝鮮就會杯具的首當其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打! 其實是做給中國看的。前段時間美國一直想把航母開到中國附近海域 迫於中國壓力 一直取消 現在朝鮮的問題和與日韓的安保協議 給了美國一個看似「名正言順」的理由。

美國是既不想直接和中國對幹 也不想太沒「面子」

上個世紀90年代,美國派出了兩個航母群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90年代美國出動過航母的戰爭之友海灣戰爭和科索沃戰爭,但是海灣戰爭美國先後派出過8艘航母,最多時共有6艘,所以這裡應該說的是科索沃戰爭,美國在科索沃戰爭中先後投入3艘航母空襲南聯盟。

8樓:匿名使用者

伊拉克,打出了**率最小的現代化戰爭

9樓:

海灣戰爭,攻擊目標伊拉克。

10樓:大秦鐵

1991海灣戰爭,1999科索沃,

介紹幾種像美國派那種的電影,麻煩介紹幾部類似美國派一樣型別的喜劇電影別是韓國

色即是空系列 幸運庫克 the hell song 麻煩介紹幾部類似 美國派 一樣型別的 喜劇電影 別是韓國 錄取通知 創意很強 男女變錯身 留級之王 1 2 天生一對 超級舞會皇后 各位看官能不能給我介紹幾部和 美國派 型別一樣的電影,要有一點 劇情的哦,謝謝,多多益善 01.野孩子 02.賤女孩...

有什麼和美國派一樣好看的美國的青春性喜劇

the 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 hannah montana camp rock電影 歐洲性旅行 超讚!類似 美國派 的性喜劇有哪些電影 色即是空 韓國的 不知道你看過沒有,還有就是樓上說的變臉是吳宇森拍的那部麼 如果是的話那不是什麼性喜劇吧 美國的 變臉 不錯哦 去...

美國派裡的高中生的生活和真實的美國高中生的生活一樣嗎

我的意見bai是,當然和現du實有比較大的區別zhi,美國是開放dao,但是人家硬條把他奶奶射死專了,你說這個真屬不真啊.還有美國雖然法律對於賣菸酒管的很嚴,但是一般年輕人還是可以搞到菸酒的,還有就是weed抽的人也比較多的.吃肉的四兒 說的蠻準確的,建議分給他 沒有這麼嚴重 但是絕對比中國開放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