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餵養需要注意什么,哺乳餵養需要注意什麼

2023-02-06 14:40:02 字數 797 閱讀 7111

1樓:睿爸育兒記

母乳餵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星知計劃#

母乳餵養多久喂一次?需要注意什麼?

2樓:金寶媽媽

大概每二十四小時平均喂八到十二次,有的甚至會更多。但要注意的是,提倡的是按需餵養,不是說哭了就喂隨時就喂。爸爸媽媽們一定要注意,觀察孩子是不是有飢餓感。

怎麼樣知道孩子是不是餓了呢?當孩子安靜一到兩個小時,或兩到三個小時以後,突然會出現哭鬧,但我們用手指觸碰孩子的嘴角兩側,孩子出會出現一個尋找的表現,這都說明孩子已經出現飢餓。其實有的時候寶寶哭鬧,不是因為他有飢餓感,而是他肚子不舒服,腸絞痛發作了。

這個時候就不能盲目的餵養,如果咱們過量餵養,反倒會導致寶寶更加不舒服,哭鬧的更厲害。這樣長期以往還出現更嚴重的健康的危害,家長們千萬不要特別教條的,每三到四個小時就給寶寶哺乳一次,這樣反倒會導致寶寶出現一個厭煩的情緒。

3樓:隨風消散的承諾

這個看孩子多大吧,月份不一樣就不一樣的

母乳餵養要注意什麼 七大事項母乳要注意

4樓:踏雪醉尋梅

母乳餵養期間,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如果想母乳餵養,一定要儘早開奶。

第二,注意哺乳期間的飲食,儘量清淡一點,不吃回奶的食物。

第三,注意母乳餵養的姿勢是否正確。

第四,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保持愉快的心情。

總之,不管哺乳媽媽需要面對什麼樣的難題,一定要注意自己母乳的健康,注意自己餵養的方式,不能讓寶寶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嬰幼兒餵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你好,解決餵養困難的方法主要是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和合理餵養。小嬰兒對新食物攝入有 恐新 行為,表現為進食新食物後嘔吐,所以當小嬰兒出現此情況,不要誤認為是餵養困難,應反覆嘗試10 15次,否則可能拒接嬰兒獲得一種良好食物的 停!你給寶寶吃太多了!小心不知不覺就過度餵養了 一哭就喂,一醒就喝,吃得越多...

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餵養呢?需要注意什麼

不好養這樣的鳥我家那很多。我們叫八個子書面上不清楚,這樣的鳥吃蚯蚓。請問這是什麼鳥?要怎麼餵養?要注意什麼?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人工飼養簡單,管理粗放,耐粗飼料,體質強壯,不易生病,且容易繁殖。虎皮鸚鵡上嘴具鉤,強壯有力,喜歡啃咬木質,故不能用竹籠,要用金屬籠飼養。作為休閒觀賞鳥可用小型電鍍的金屬籠飼...

請問巴氏級是什么意思,需要注意什么,需不需要特殊治療

宮頸塗片檢查是目前宮頸癌普查常規使用的方法。對於30歲以上的婦女,如果出現接觸性出血情況,應常規進行宮頸癌篩查。首要做的就是宮頸塗片檢查。宮頸塗片檢查是取宮頸脫落細胞塗片,然後酒精固定,採用巴氏染色法觀察細胞形態,以初步瞭解有無癌存在。目前所採用的細胞學診斷標準是巴氏 級分類法。巴氏 級為正常細胞塗...